请帮忙看看这个玉吊坠怎么样,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2020-12-01 13:54:46 字数 2366 阅读 9190

1楼:阿紫鹿千雪

这个吊坠的材质像是和田玉【青海料】,价位在2500元左右。

2楼:霸主这妖孽

看着挺好的但是不太懂

3楼: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啊,是翡翠,还是和田玉?

请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大概值多少钱?最好具体点!谢谢啦!

4楼: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这是和田碧玉,不是墨翠。估值2500左右。

5楼:趴着翘高

和田黑碧玉,**不高,你这个千来块钱

6楼:天眼

墨翠而已,2500-3000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玉吊坠是真的假的,值多少钱大概

7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查询此证书详细信息及证书照

此件天然翡翠a货吊坠,成色较为普通常见。

种水色工均很一般,量产,尺寸不大

配饰925银价值不高

一般商场打折**销售居多

实价一两百元 市场价300区间

合理入手范围二百内,超过就小贵了的

商场标价虚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请帮忙看看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

8楼:赢升

是和田玉青海料中的翠青玉,在制作时避开了白玉部分,看着象碧玉,但色度不是碧玉特征。市场价200——300元(仅限翠青玉部分)。

9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和田玉吊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

10楼:匿名用户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何必知道它的价值!

要知道它对自已的意义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多少钱!赠品赠送!生带不来,死带不走!对自己有意义就行了!

请行家帮忙给看看这件和田玉吊坠能值多少钱?谢谢了!

12楼:魅影之澜

青海料白玉镶金,玉最多100元左右,然后你再算算金子的钱,就是你这块玉的钱了。和田玉好玉不包金,这种东西一般都是批量生产,****。**做的生意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

马老师请帮忙看看这款和田玉吊坠值多少钱?谢谢

13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金镶和田玉挂件

物件是真的无疑

和田玉部分品相较为一般

只恩呢该看到3-500附近

金的用量不太知道

综合来看

应该在千元以内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懂玉器的朋友,看看这个玉佛吊坠值多少钱,真的吗?谢谢啦! 10

14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成色差别,**差别,我**里的翡翠玉佛,这么大小的大概300左右,成色不太一样

15楼:拍了拿不到种子

看**有毛线用?还是找人看看

懂的人能帮忙看看这个玉的质地怎么样吗?能值多少钱.急 谢谢

16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糯种浅绿飘黄洒金翡翠鸟语花香吊坠,石性重了点,色泽偏淡,价值不高。类似质地的手镯**也仅仅1000左右,所以你这个牌子**正常在600-800左右,你可以对比参考。

17楼:匿名用户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冰糯种质地,肉质一般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看5.6百合理,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18楼:轻酌天蝎

这块玉的质地不太好算翡翠中的下成。灯打玉里棉絮较多属于低冰种。**在小四上

19楼:匿名用户

天然翡翠,接近糯化,俏色巧雕,种水一般,品相不算一般,过灯有石文,市场价一千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怎么样,价值多少,谢谢啦

20楼:小鹿老师

你好,从**看这是一件和田白玉路路通挂件,材料感觉是青海料,一千元左右

21楼:断笔哥

如果你确定是和田玉的话

按现在的**,这颗珠子**在5000-6000之间。

光泽这个是要盘的

22楼:轻酌天蝎

**大三到小四之间吧。

谁能帮我看看这个吊坠玉值多少钱,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1楼 pk噶本落寞 啊,这个的话从 的话很难给你辨别到底是多少钱,你可以去一个珠宝行里看一下,让他给你鉴定。 谁可以帮我看看这和田玉吊坠到底值多少钱啊? 2楼 狂奔者 广义和田玉青海料,925银镶嵌,市场参考 200 300 谁能帮我看看 这个吊坠值多少钱 那个金子不到两克 在看看这个玉的品质值多少...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