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翡翠的吗?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怎么样

2020-12-02 12:03:40 字数 2268 阅读 8449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糯种,貔貅如意吊坠,寓意财运亨通,心想事成。

种嫩,棉多,雕工,水头都一般,主要是卖大块头,如果厚度不低于6.5毫米,市场**在1200到1800之间,属于中低档的平普类。

懂翡翠或玉的帮忙看看这个吊坠值多少钱?

2楼:自在啼

这是两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底色,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一款是鱼荷牌,寓意:年年有余,和和美美。一件是观音菩萨吊坠,主要是保佑平安吉祥的寓意。两相比较,观音菩萨吊坠,更值得选择。

两件,都是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闪灰,雕工粗犷。观音吊坠胜在用料足实,器形较大。

目前玉器市场**在600~8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3楼:莹翠珠宝

这里有两个,建议自然光下拍

懂翡翠的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怎么样,价值怎么样,厚度大概6点几毫米

4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从您**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天然a货没有问题,冰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机器雕刻,**看6-8百,玉无固定**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5楼:匿名用户

这种**效果,看不全面,细节看不清楚。大概看,是糯冰种到冰种之间的料,有棉,水头一般,单面浮雕观音挂牌,无明显翠色,个体不大,算是中档产品。**各地都不同,通常不会很贵,几百元到千元上下都是正常的**范围。

主要看在什么地方销售了。

有懂得朋友帮忙看看这是什么翡翠,质量怎么样,大概多少钱?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绿色,白底青,如意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雕工规范,色泽清雅,但不明艳,器型大体算规整。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特色吊坠。

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7楼:翡翠加工商

豆种如意500以内合适,

8楼:匿名用户

糯米种800-1000

懂行的帮忙看看这翡翠怎么样绿色的吊坠

9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油青返绿色,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从品鉴角度来说,品质一般,种嫩,棉多,水头一般,器形过于瘦长,扁平,造型扭捏。

玉器市场**在5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800元略贵,但不算太离谱。

品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买了个翡翠吊坠,请懂的人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0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叶子挂件

其翡翠料子为冰糯种飘花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一般

物件非常薄 基本是薄片了

实价看到150以内 最好能再便宜点

希望你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1楼:云翠真宝

此挂件小,而且薄,还有石纹,很一般的东东。不应该超过两百元。

后面这一件除了没石纹外,与前一件差不多,很可能是一块料做的。重点是薄,容易坏。加不了多少钱。

12楼:大路朝东

比较薄 但是翡翠涨价很快 500差不多了

有懂翡翠的帮忙看看这两个值多少钱?好心里有个数,请大神指点 5

13楼:自在啼

首先,我负责任的告诉楼主,这不是天然翡翠a货,小佛,如意,都不是!

天然翡翠,最典型识别特征是:玉体内里的晶体结构和玉体表面的玻璃光泽,如果带颜色,还要看颜色的自然视觉感受。

以如意吊坠来说,是典型的酸洗,注胶,染色处理的仿天然翡翠件。以玉器市场**来说,小佛几元钱,如意吊坠三十块钱以内,是正常卖价。

强烈建议放弃,佩戴,对人体**有隐患。

天然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质感和光泽度的区别:

难道懂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怎么样,价值几何?

14楼:老俞_翡翠

近糯冰翡翠观音,种水、雕工都普通,尺寸一般,没纹裂大概小到中几百块钱。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1楼 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 导致翡翠的 大家都知道 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 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 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 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

请帮忙看看这个玉吊坠怎么样,能值多少钱?谢谢啦

1楼 阿紫鹿千雪 这个吊坠的材质像是和田玉 青海料 ,价位在2500元左右。 2楼 霸主这妖孽 看着挺好的但是不太懂 3楼 匿名用户 这样看不出啊,是翡翠,还是和田玉? 请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大概值多少钱?最好具体点!谢谢啦! 4楼 青羊区荐宝堂珠宝首饰批发部 这是和田碧玉,不是墨翠。估值2500左...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