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翡翠挂件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请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2020-11-26 19:20:24 字数 3395 阅读 7095

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油青色,逍遥佛雕件,真货无疑问。但品质属于中低档的,没有收藏价值。

翡翠吊坠,好坏高低的区分主要看:透度,净度,颜色,雕工和器形。像这类种嫩,棉多,色泽平普,雕工一般的,玉器市场**在一千元左右,当然谈不上收藏,一般的普通玉饰而已。

种质较好的翡翠佛,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这块翡翠挂件值多少钱,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 50

2楼:惟格尚品首饰

这是个三彩的翡翠挂件或把件,行内称为福禄寿三色,有绿色,翡色(黄色)和紫色底子,商家都会称为好料子,三色的比较少,实际上也还是比较多的。

从**看,细糯种,水头还不错,三色是亮点(紫色不是很明显,可能灯下看要稍明显一些),料子并不是极为稀少的料子。

雕刻的题材没有说明,我没看懂,但从艺术角度来看,看不出主体,是近景的亭台,还是翡色是花木,抑或是江中的人和船,线条繁杂,个人感觉意境欣赏性有限。

如果无明显的绺裂,市场零售**在中四位数左右。

从翡翠料子的角度来看,谈不上收藏价值,从作品的艺术性来看,太繁杂浅薄。当然,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您如果您能读懂、喜欢,那就是好的,您可好好收藏。朋友易寻,知音难觅。

供一个可谓收藏的花件,料子好,有意境,有特色。

佛偈有云:净土不必远,就在你心间。玄想中抬起头,触目是心光。

3楼:莹翠珠宝

没有收藏价值,5000左右

4楼:翡翠加工商

糯化翡翠山水牌,一般货色,一般来说5000左右合适,买来玩玩还可以,离收藏还差的远,按价值来说一般5万以内为佩戴级,5万以上为收藏级,当然,这是在你没有买贵的情况下的一个标准!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两个翡翠挂件的价值

5楼:醉龙潭

翡翠挂件,带裴皮雕刻,反面的黄色是翡翠原石的皮,也叫翡色。第一个底子脏,不如第二个好。**第一个500.第二个不要超过800.希望能帮到你 。

想买这个翡翠挂件,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种水、质地、雕工如何?价值多少?

6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这是一件糯种翡翠a货挂件

带翠雕工不错

器型稍小

**在800-1500是合理的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选为满意答案,谢谢

7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挂件

其翡翠料子为糯到细糯种飘绿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较为一般

目测物件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看到5-800附近 不过千的实价

如果实物表现弱 或者有纹裂瑕疵的话

**会更偏低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8楼:匿名用户

从**不确定是否a货。以a论,糯种,带翠斑,且色基本正阳,底色干净,无杂色杂斑,水头基本过得去。雕工不错,透雕肯定是手工雕刻,属于机雕、手雕结合,俏色利用较合理,还不错的小把件,目前估价为1400元左右。

9楼:润儿翡翠

螭龙雕的不错,质地细腻,白地青,底子干净.水头一般.

糯种的料子,巧色巧雕,雕工比较繁锁,一般运用这样的雕件是为了除杂避纹.所以一定要看好是否有纹裂.无纹裂的情况看到1500.

请帮忙鉴定以下翡翠挂件是什么种料做的,大概价值多少。谢谢!

10楼:陶吧基佬扱

从**来看,这是典型的冰种翡翠,准确来说这样的翡翠应该在冰种翡翠之上,几乎接近了玻璃种翡翠,局部地方已经明显达到玻璃种翡翠。因为翡翠挂件中飘零着蓝色调的色花,因此翡翠行业内又称这样的翡翠为“冰种飘蓝花翡翠”,当然了,这些色花的色调过深,显得有点发黑,某些颜色很深的部分甚至可以理解为翡翠的癣,对翡翠的整体色调和外观影响不小。

请高手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挂件质地怎么样?大概值多少?谢谢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有点小了

目测天然翡翠a货福禄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色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3-500附近  市场价800封顶

实价目测1-300区间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如果回答能帮到您的话,还望采纳回答,谢谢

请各位帮忙鉴定一下翡翠观音挂件的价值,谢谢了~~~~~

12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已经回答过两次了

这边不复制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3楼:缘兴珠宝培训

1000左右,色上脸了,糯种飘花

14楼:醉龙潭

糯种飘花。不过花的颜色不够艳。3000左右

15楼:勇往直前

感觉在2000左右吧 糯种飘花

请大师帮我鉴定下这个翡翠的价值,谢谢

1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福禄寿挂件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拍的不太好

颜色目测偏油青味了

如果有可能的话

可以提供一下自然光图

大致目测实价千元以内

不超过1500

其商场成交价3-4000+

景点购物容易买贵

希望您没有买的太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

糯种绿色

形不正**在800-1500合理

希望能帮到你

满意请选 为满意答案谢谢

帮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挂件 叫什么 价值如何 双面镂空刻 上面是个白菜

18楼:抱贞子

这个翡翠牌叫做;福在眼前

白菜-百财

鱼如意-玉如意

蝙蝠钱-福在眼前

颜色;老绿色 冰底

翠牌;a货

价值;1500元

19楼:调露青竹

油青的.戴着玩成,没啥收藏价值,**嘛.看在哪儿买了.大商场和玉器店的**可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

至于寓意嘛.抱贞子回答的很全面了.

请问一下这个玉的真假,及价值,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1楼 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从 判断, 1的玉雕件为天然翡翠a货,真货无疑,料子为糯种,水头和雕工都很一般,市场价值在五百左右,图2的玉件天然翡翠a货,料子为细豆种,水头一般,市场价值大约在百元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请帮忙判断一下这个玉的真假,价值多少钱?谢谢啦。 2楼 匿名用户 太模糊 完全无...

紫罗兰翡翠鉴别方法有哪些,紫罗兰翡翠鉴别方法有哪些?请帮忙解决一下,谢谢了!

1楼 自在啼 紫罗兰翡翠,判断真假,日常操作是 透光,看内里晶体结构的翠性特征,看玉体表面没有被强酸侵蚀的酸腐蚀纹理。经过酸洗的翡翠,一般光泽偏暗淡,不清朗。 当然,这种操作,建立在有一定实物上手经验的基础上,新手,不建议想当然去判断。 要严谨,客观判断,最好是去权威珠宝玉石鉴定机构,用仪器鉴定,通...

有哪位高人帮忙指点一下这个玉手镯怎么样?值多少价

1楼 匿名用户 红白料玛瑙手镯,品质中档,颜色淡雅,正常大几百元的 。 看看手镯是不是玉镯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看看值多少钱是翡翠吗给估个价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从 判断这不是翡翠,两种可能 1 是其他种类的玉石。2 处理的bc货。 如果是其他种类的玉,大致看了下像是玉髓。不过肉眼看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