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看看这房子风水好不好,大家能帮忙看看这个房间的风水有哪里不好的怎么改善。 50

2020-11-26 21:30:11 字数 2065 阅读 7597

1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青龙见水,背后有靠,利于运势和财运、

2楼:周易风水门户

小区没有问题,不过要注意内部摆放,最要注意的是卫生间马桶和厨房炉灶,不要造成水火相战

大家能帮忙看看这个房间的风水有**不好的怎么改善。 50

3楼:酸才逗蜜

方向呢你没有个方位,别人怎么给你看

你不会说是怎么看下邢煞把

假若你是上北下南的格局

就是说你房间是东西向了

按照方位推算的话,太大的东西倒是没有,小毛病不少至于房间里面,这里就点一下,主卧的卫生间,门对床了其他的,最好请个先生上门为好

大家帮忙给看看房子风水怎么样谢谢大家

4楼:匿名用户

不好,天刀煞,像一把刀从天上砍你家,住在那里还会吹阴风,不过按佛教来讲,只要不住在吵杂的地方,只要不住在臭的地方,影响心情就好,其余的,想转运还是想发财,那还是多行善事,一善挡三灾,还会给子孙积累阴德,你行善,你不拜神,那所有神也会来帮你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这个房子风水如何?

5楼:匿名用户

渐之观在配合一下平面图就好了

起个卦看看房子怎么样,还凑合 可买 18年犯小人 19年好转

大家帮忙看下这个房子的风水好不好?

6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进门就是餐厅不利财,应该是进门入客厅。顺序颠倒。

厨房在西北,不利男主人,影响事业。

7楼:

我想你是已经做了不少准备了吧 现在的设计已经很好了

8楼:hh我爱我家

好笑,你的房子在网上问别人方向?

大家帮我看看这房子风水怎样?有问题的话该怎样做。好人一生平安!

9楼:喜临门玄学馆

不错。但有两点问题,一是入户门直出客厅阳台,犯穿堂煞,非常不吉。宜把横放的沙发撒掉,留作行人出入通道,再在靠电视机这边横摆一个屏风和橱柜作玄关,挡着入户大门不能直看到阳台。

二是左边和左上角都缺角,宜放泰山石化解。

10楼:路

风水一般!对宅中男主人不利,需乾位爻线补之,其他都为小节!

祝你好运!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套房子户型的风水好么

11楼:钟辰通

好听的话好

实话又不好听

怕是采纳都不得一个哦

12楼:匿名用户

不谈风水这个户型也是很一般的,风水上忌讳门门相对的情况,更何况你那边还是卫生间的门,虽然全部相对,也还是会影响到室内的风水,

其次是你的户型的形状不好,格局也比较差,缺角太大了,在实际中可能会存有采光差,或者不通风的角落

入门即可一览客厅格局,这在风水上是忌讳的,主人家的隐私性减少

请大家帮我看看新房子的户型风水好不好,还有

13楼:钻诚投资担保****

没有周天360度中的度数不能用玄空星来分析,只能用八宅卦来看。

开门坤宫绝命位,大门纳气就不大好,伏位靠山有缺,大门纳绝命,伏位缺为无依无靠之局。

卫生间压着天乙吉位,吉气都冲走了。

主卧位是不错的,阳台倾斜是没问题的,主卧落在生气和延年两个吉位。

与主卧门冲的小卧压在最坏的五鬼位,此房间位置最差。

客厅沙发在动线上,应与电视位互换,客厅犯穿煞应做屏风阻隔。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地用来做房子风水怎么样? 30

14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四十年前一位老者的话至今铭记在心:“风水是培育出来的”。用风水观在任何地段都可以造风水,关健是要十二年后,树根深入地下,抢入地气。

15楼:ridge a、天晴

命硬风水也奈何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