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如何?谢谢大家

2020-12-02 12:03:40 字数 1232 阅读 5305

1楼:匿名用户

吊坠一般多少钱。因为翡翠自身的品质影响因素太多,导致翡翠的**...大家都知道,和田玉里面最有收藏价值的是籽料级别的玉

2楼:段兰胖姐

是a货,但品质一般,石性太大,而且只有一点飘花,**最多两,三百元吧。

3楼:消失的风筝

很一般 没什么价值

这块翡翠吊坠是真的吗?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请帮忙看看,谢谢。

4楼:金源祥

是a的,一般,机压货,批发几十,零售不知道

谁能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怎么样,**能卖多少?性价比怎么样!谢谢了!

5楼:玲雅翡翠珠宝

雕工来看,为四会工艺,实物比较薄,**2000左右

想学习翡翠知识所以请行家们帮忙看看这件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谢谢!尺寸尺寸50.8*7.8mm

6楼:

**比较天仙

东西是真的。价值几百合理。

请翡翠玉石师傅们帮忙看看这个平安扣的品质如何价值多少谢谢?手机窗户边上拍的**。

7楼:心远地自偏

种水看着不错。a货无疑,**不太好估计。按一般购买情况估计小四偏大吧。(1000-3000元之间)

8楼:匿名用户

冰豆种,玉质细腻,种水可以,市场价一千左右

想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两款翡翠的质量和价值

9楼:大外家

镯子谁头差点,颜色还行,几千块吧。吊坠在店里卖能买到大一千。

10楼:悠悠

手镯偏干 水头不够 佛像还行 絮有点躲

大家帮忙看一下这块翡翠如何?价值多少,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冰糯种晴水翡翠吊坠,色杂不够正,棉多,水头一般。市价是不会过千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件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与**?尺寸:52.6*35.3*6mm

12楼:老俞_翡翠

豆种飘绿翡翠挂件,尺寸不小,种水、雕工都较差,好在有绿,虽然绿色一般。

没纹裂大概三千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

请问这个翡翠吊坠品质如何价值多少?18k镶嵌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这是一件冰种镶金翡翠吊坠,底子干净细腻,个头有点小,还不错, 大概在三千左右吧。 2楼 翡翠加工商 2000到3000左右,冰种翡翠佛公 这个翡翠玉石吊坠的品质如何价值多少钱 3楼 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糯种,淡灰油青底色,种质还算细,棉...

请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吊坠是不是冰种黑曜石吊坠

1楼 宫军 是冰种黑曜石,市场价不会太高 主要看雕工哪个合眼缘了 你好他有黑曜石狐仙吊坠吗 2楼 西安今生缘吉祥饰品 我对黑曜石比较了解,黑曜石狐狸是爱情忠贞的代表 在动物世界里,狐狸是少数动物里对伴侣比较忠诚的一种动物,一生只有一个伴侣,影视片知彻底冤枉了狐狸。 黑曜石狐狸,分乌金黑曜石,彩眼黑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