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行家帮我看看这是老蜜蜡吗,诸位行家 请帮我看看这个白蜜蜡 是真品么?成色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01 08:54:27 字数 2177 阅读 9548

1楼:匿名用户

这个首先肯定肯定肯定不是老蜜蜡。**一些细节看不太清楚,但就我的经验,这个更像是塑料的,连新蜜蜡做旧都不是。完全没有收藏必要,千万别入手!

2楼:小懒承诺一辈子

不太懂这东西、无能为力。

诸位行家 请帮我看看这个白蜜蜡 是真品么?成色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

3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这是块优化过(烤色)的白蜜蜡算盘珠,新蜡,质地尚可,玩玩可以,虽仍然属于天然蜜蜡,毕竟烤过色,因此不值得收藏。

至于**,个人认为克价在200左右。

浅见,说错勿怪,仅供参考!

4楼:不爱了请你滚

不值得 没有什么价值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红皮蜜蜡是真的吗

5楼:冒蓝火那个哒哒

红皮蜜蜡是真的吗?你好,**上成色跟纹路看着还行,大概是真品。不过是不是真红皮蜜蜡这需要把鉴定方法综合一起判断。

比如盐水测试法、热实验、紫外线照射、摩擦出松香味,最好的办法是去出个权威证书,这样才能完全鉴定蜜蜡的真伪,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6楼:蜜蜡讲堂

整体上看着比较自然无规则,还有第一张图中可以看到的流淌纹,这块红皮蜜蜡应该是真的。

但是器型没有特别规整,原皮也没有那么好看,市场**应该也不会太高。

7楼:百度用户

真的,太小了,直接戴吧

8楼:八卦震八方

你把它扔到水里,漂浮就有百分之60的保真率

请行家帮忙鉴别一下,这个是纯天然的老料蜜蜡嘛?

9楼:小伟老了啊

东西看着对,但是不老

10楼:儒雅的北欧之星

亲,凭这一张图,不太好辨别是否是天然蜜蜡。

但初看,这款鸡油黄蜜蜡手排,色泽较自然、经过优化,即使是天然蜜蜡,也不是老蜜蜡。是经过烤色的新蜡。

由于颜色过于一致、均匀,也有二代加烤色甚至合成之嫌疑,特别是现在高仿技术很先进,鱼目混珠,有时光看图,不太好辨别真假。

请你自己再简单检测一下吧!

一。放入饱和盐水里看看是否能浮起来,如能,应该是蜜蜡。如不能就是合成品。

二。自己打几张透光图,看看其内部纹路是自然流动纹、云纹还是有规则的搅动纹、平行纹。如前者应该是天然的,如后者那就是二代了。如无明显纹路,则是合成品了。

当然,最准确结论是送机检。

如属天然,估计克价要150左右。

个人浅见,仅供参考!

11楼:匿名用户

鉴别蜜腊最好用紫光灯看有没有荧光。

急求行家帮忙看看这块蜜蜡是真的老蜜蜡吗 大概都4克左右 值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老的,**要看是多大多重。

13楼:匿名用户

建议先去正规机构做个鉴定,证明是蜜蜡,而不是仿品,再考虑老蜜蜡的问题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款蜜蜡怎么样,值多少钱,29克谢谢指点一下。

14楼:馃惎寰嬪笀馃惎

恩,光泽挺漂亮,自己喜欢就好!价值约2500左右,多了不值少了你赚了

15楼:喻泽英

3500左右吧,200元1克

16楼:匿名用户

纯色很不错,好好收藏!

一个非常大的古董,老蜜蜡,请行家帮忙鉴定和给个出手渠道

17楼:佛珠手串赏玩

皮色一看就不对,你说你这个是原矿?原矿为什么要抛光?,抛光了为什么不去皮?没去皮的既然是老蜜蜡为什么没有开片和风化的痕迹?黑色部分有煤炭的特点吗?

坦率讲确实没见过这么大的,这么大的出品从哪来一般都有记录的,如果是真的这也算是传世珍品了吧?

这么大的料就跟赌石一样,你知道里面怎么样嘛?外面疑点这么多还敢想里面?

18楼:匿名用户

奉劝你还是不要碰这个,东西不对

19楼:子衿

把图发邮箱283016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