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橄榄核手串怎么样

2020-12-01 20:45:05 字数 1540 阅读 8063

1楼:橄榄核雕羽兰阁

首先,这个是弥勒手串, 第二是手工雕刻的, 第三**要在500左右,东西还可以!开脸不错,核子也还可以,好好把玩把!!

2楼:匿名用户

最多100多元,都是机器雕的。不可能是手工雕的

哪位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串橄榄核手串……谢谢!

3楼:匿名用户

橄榄核双面十八罗汉,机雕手修,品相不错,估价300~500。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橄榄核手串

4楼:匿名用户

你能把其中一个图案放大么 这样看的不是很清楚 橄榄核中间用的隔珠应该是海牙的

手串: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值多少?

5楼:保定虫儿

功上可。橄榄核手串主要决定于三个因素,一是功,二是核的大小,三是料。

你这个功不是大师级别的,你这个估计在2.0以上吧,料也一般。要是2.0的两三千还是有的~~再大的更值钱。

6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是橄榄核雕,市面**在1000左右。

问:哪位懂行的朋友帮帮忙看一下此橄榄核手串是纯手工的还是机雕的?1600块钱合适吗?十分感谢……

7楼:紫墨工艺核雕

挺漂亮的哥们 值得收藏 多大的仔 舟山买的?

8楼:匿名用户

手工的,恭喜还不错,要是能串起来把玩更不错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串橄榄核手串怎么样值多少钱?

9楼:青长黑短

从**看像机雕件,估计市场价值大概一百多元。

10楼:保定虫儿

机雕,价钱看尺寸。2.0的二百

左右吧。

哪位懂行的朋友帮帮忙看一下此橄榄核手串是纯手工的还是机雕的?1000块钱合适吗?十分感谢……

11楼:沉默的社会

想要知道是否手工或者机雕。那要用眼睛戴的显微镜看。机雕的是平滑的。特别是凹陷的地方。手工的就会有刻刀走的痕迹。一般用肉眼看不出来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都是机雕手修!喜欢就入手!我看好像是二手的,被人盘过的!

帮我看看橄榄核手串怎么样,值多钱,哪的工雕,谢谢

13楼:北海舰队

品相整体不错,属南工(广东,福建等地)价位应在700~1500左右。至于收藏价值,本人是卖手串得,不提倡收藏。橄榄在北方,华北地区,不容易保养,由于气候干燥,很容易裂

14楼:老狐狸

很漂亮啊,上次我去南京玩也见过类似的,一串800多,很喜欢呢,看产地杭州雕的可能性很大。

15楼:常态木雕老板娘

七籽莲子,看起来做工简单,应该**不贵的!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品质怎么样?价

1楼 皓御 看 稍微有点透 感觉像是青海料仿籽 2楼 细度不错,白度 形状稍差,值几千块 3楼 玉缘微 和田青白籽料2000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怎么样? 4楼 古董交流 你好,你这个不是和田籽料。是人工加工出来的。 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手串的 5楼 中艺马甲抉锹 看图不...

帮我看看这个蜜蜡怎么样,帮我看看这个蜜蜡 怎么样? 150

1楼 匿名用户 从表面上来看他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蜜蜡 2楼 匿名用户 样子换不错,不过我喜欢黄色多些的 3楼 邛迈贡穹 金绞蜜,雕刻一般,中式富贵设计。糊弄那些土包子的。不建议 帮我看看这个蜜蜡怎么样?我这个比较清澈。估价多少钱 4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串手串,真品做得很不错 真品 要超过5000元...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厨房和卫生间在一个方位,对里面卧室有影响,会影响感情,这个需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进入户门是餐厅 里面里面是客厅 入户门对主卧室房门 大师,麻烦给看下这24 栋楼的03户型风水怎么样?非常感谢! 3楼 新独行者 这楼盘24 位置不错 打满分 看这栋楼户型我会选4 5 3号 。 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