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师,能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怎么样,市场是什么价位?感谢

2020-11-29 05:56:17 字数 1407 阅读 7444

1楼:一孤出品

粗看是糯米种,还算细腻。一两千元一个可以玩玩。

2楼:天道酬勤帅

网络**不好评价!建议去专门部门去鉴定一下

请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石头能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你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石头,在这儿看看不出来他是什么事了?你要想知道这是什么事头,你像煎饼,咱家看今天咱家能看出来它值多少钱去吧?

4楼:查找中

普通的石灰岩,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

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您好老师,我是初学者,家里人买的几个东西,能帮我看看这件东西对么?大概**多少?感谢

5楼:山东毛利

别玩这个了,倾家荡产啊。

流通市场的除了不值钱的,好东西出不来的。看上眼的基本都是假货了。

鉴宝看过吗?说齐白石一生一共画了一万来幅画,但是鉴定真品四万幅。市场流通20万幅。根据其价位,都是一张就能被破产。

6楼:最爱小才

但从几张普通的图上不能看出来你这个东西的价值,如果你想分析你这个东西的大价值,最好我建议你去专业的地方去检测一下,因为这样才是最标准,而且最直观的

大师能不能帮我看看这是块什么石头,形状很规则,鸽子蛋大小,份量有点重,谢谢你了! 10

7楼:龙悦

恭喜恭喜,你找到一个鸽子蛋的化石,在远古洪荒年代,一只鸽子不小心下了一个蛋,然后被泥土掩埋,最终变成了你手上的这个化石,你要多多珍惜啊。

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般岩石经过人工打磨成鸽子蛋大小的石子,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9楼:匿名用户

这种东西很难说,说不定是天外来客陨石都难沅说,得到它不想拿它来发财,玩玩就可以了,其它什么由它去吧。

麻烦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石头是原皮吗?

10楼:地瓜

光看看**不上手心里没谱,不过感觉来看原皮好像是的,但是不是原色就难说了。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原皮。染色的可能性几大。

麻烦懂风水的大师帮我看看这个户型怎么样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厨房和卫生间在一个方位,对里面卧室有影响,会影响感情,这个需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进入户门是餐厅 里面里面是客厅 入户门对主卧室房门 大师,麻烦给看下这24 栋楼的03户型风水怎么样?非常感谢! 3楼 新独行者 这楼盘24 位置不错 打满分 看这栋楼户型我会选4 5 3号 。 3号...

请各位看看这是什么东西,价值怎么样,谢谢

1楼 狼行天漄 第一串,南阳独山玉500元。第二串,多彩玛瑙,300元。第三串是翡翠,1500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玛瑙手链,价值一般!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否有价值的东西,谢谢各位 20 3楼 飞鸟的执念 螃蟹!螃蟹!一套螃蟹餐具!有三个印记!去查查什么时候的器皿!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