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15:09:37 字数 1271 阅读 8116

1楼:匿名用户

您好,从**来看您这个手镯她是一个冰糯种的,并且可以看到它有一个底色是比较淡的豆绿,这个颜色算是相当漂亮的,并且透明度虽然比较差,但是它的光泽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手镯的这个**,他的这个尺寸也是挺不错的那么这个价位大概在4000至50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玉乾盛世**店

这是一款翡翠a货糯飘花手镯,两千元。

3楼:匿名用户

糯种翡翠飘蓝花,种水一般,正常**在二千元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的手镯是真假?值多少钱谢谢!

4楼:匿名用户

目测:货冰糯种紫底手镯种:新老种料子尝未达到老种料子水头:

比较足介于二分水6mm~8mm之间冰糯地玉质:细腻地子:干净清爽颜色:

淡淡的茄红紫色镯形:扁条(俗称为:平安镯)瑕疵:

比较多棉影响到美观度以目前市场**看到五~六千幅度至于**只作参考没有定义翡翠行家评估鉴定独立团路过评价一下

大家帮忙看看这款手镯值多少钱 20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证书是a货,因为种一般,底子发灰,感觉**在二千元上下比较合理。

6楼:莹翠珠宝

600到800左右,希望没买贵

7楼:我爱海洋玉髓

石性太大,颜色灰暗,500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自然光下拍照 5

8楼:观古

看成色应该是和田碧玉,这个玉镯子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都很不错,玉质温润饱满,富有质感,估计值五六千块钱。

9楼:湘田玉

**有限,把这张**放大看了,没发现具有碧玉应有的特征,所以这个手镯的材质很可能是乳化玻璃的。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什么种

10楼:cd珠宝鉴定师

无裂纹情况下,**看到2.5--4k 左右。

请大家帮忙看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谢谢大家。

11楼:**店玉乾盛世

翡翠a货糯种飘花手镯 2000元。

12楼:匿名用户

俗称:米汤玉80~100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手镯吗?值多少钱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是翡翠手镯。价值不大,提供参考对比,望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飘花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雅运轩珠宝 从 看真假不太靠谱,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收到实物拿去做鉴定。 翡翠鉴定不复杂,一般几十元就好了。 糥化种飘蓝花手镯,整体品相还可以,a货前提下, 看中千...

请马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否a货,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 细豆到糯种 整体种水品相较为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实价不过千 商场成交价可能要贵一些 希望您没有买贵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a货无疑,真实价值四到五百 马老师,您好,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 ,克重大概在32克左右。 一般零售中的 差不多在300左右。 双梅花中间福字,清雅俊逸,福寿安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首饰四块五一克 你可以自己量 3楼 众生须臾 如果是纯银的,大概二百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4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是这个 ,镯子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