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支手镯是什么材质的,值多少钱?别人送的

2020-12-03 15:00:48 字数 1413 阅读 2043

1楼:嘿嘿啦啦啦看见

合成的、天然的没有这种料

2楼:匿名用户

假的,不要戴,说不定有有害物质

请专家看看这个手镯,是什么材料的?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有可能是独山玉材质,不能肯定。也有可能是玛瑙类,或人工合成产品。

4楼:玉缘微

是南阳独山玉不是翡翠1000一1500左右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手镯是什么做的,价值是多少?

5楼:傅祿付

见图,a货翡翠手镯,种不到糯,油青色,偏灰,无明显白棉,有点小杂点,宽窄厚薄都还行,参考价小四。

帮忙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材质的?

6楼:老俞_翡翠

豆种翡翠手镯,种粗、棉多、色灰,几百块钱。

7楼:虎

粗糯种翡翠飘花镯,有底色有飘花,可惜质地偏粗,正常市价三千之内。

请专家看下也这手镯是什么材质,**多少钱?

8楼:杜雨欣杜一龙

看着油脂光泽好像是碧玉的感觉,这颜色可惜了这只手

朋友送了个手串,说很值钱,请专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材质的?值多少钱?谢谢

9楼:匿名用户

棕眼那么大,品相一般,没有收藏价值,最好不玩

10楼:匿名用户

从品相来看 不建议把玩 求采纳

朋友送了个手镯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料子的

11楼:尤老師

像是软玉的青海玉,这只手镯若没有酸洗灌胶,就算是a货也很便宜,最多500。

请各位专家朋友帮忙看看这支镯子!

12楼:老俞_翡翠

**是晚上的灯光照,不是太清晰,不好准确估价,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粗略看应该是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色暗沉,没纹裂也就一两千以内。

13楼:野草铮铮

拍的**过于暗淡。看不清楚是什么材质的。从第三张的**的颜色可应该是属于和田碧玉的一种。

可以。再传一张清晰的**,确定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这支镯子挺好看的,有什么问题吗?想知道是真是假还是看它漂不漂亮呢?你没有具体说明让大家怎么帮助你呢?我们只看外表是分不清楚真伪鉴别的。

15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翡翠,但比较差,小千价内合适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专家帮看看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钱,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1楼 皓御 不论 如何 商家不会吃亏 实物应该没有 漂亮 总之喜欢就好 这个和田玉挂件值多少钱?请专家帮忙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润一点1800 主要看玉,差点150玉非常重要,要看两边不要太一模一样的,才是手工做的 有专家吗?帮我看看这个挂件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请你敢问你这个和田金镶玉花了多少...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手镯吗?值多少钱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是翡翠手镯。价值不大,提供参考对比,望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飘花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雅运轩珠宝 从 看真假不太靠谱,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收到实物拿去做鉴定。 翡翠鉴定不复杂,一般几十元就好了。 糥化种飘蓝花手镯,整体品相还可以,a货前提下, 看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