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专家帮忙看看这个大明宣德炉值多少钱

2020-11-27 15:21:41 字数 1259 阅读 5299

1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真品的话,直接走拍卖 ~!

2楼:匿名用户

应该要十几万吧,真品的话

请专家帮我看看我的大明宣德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鹰从天降

看低足没有一点磨损的样子,应该是**时期的仿品也值个几千块钱。

帮忙看一下这个大明宣德炉值多少钱?有没有人想要的 10

4楼:陶心斋主

铜香炉,底款是“大明宣德年制”,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0左右;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我家里的大明宣德炉请专家们看一下,确实是真东西。点评这个值多少钱?谢谢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只香炉,没问题。

这是一只铜香炉,没问题。

这是一只署名“大明宣德炉”的铜香炉,也没问题。

但,它离真正的宣德炉,真的是:很远、很远。

希望你能接受这真话。

6楼:3兵6哥

当我看到这只炉子

非常惊讶滴笑了

它记载的历史

被你无情的给美容了

在价值方面很受影响

建议抽时间去趟古玩城

在那里详细了解为准

收藏快乐

我有大明宣德炉想请专家给看看真假值多少钱

7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没有**不能具体的帮到你,炉子有真有假 没** 鉴赏水平再高也没有用哦

有没有专家大师,帮我看看我这个宣德炉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8楼:

只有底款**,不知炉子造型,无法准确判断。不过看底款应是后期或现代仿品。

9楼:十六笔画

绿绣是做上去的 建议不要把玩

10楼:李运龙

近代仿品,铜绿是做上去的,并不自然,落款也不对,仿品都不专业。

家里有个大明宣德炉,请专家看看这个什么时候的仿品啊?大约值多少钱?谢谢!

11楼:陶心斋主

铜香炉,底款是“大明宣德年制”,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请专家帮忙看看这个能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兔姥爷剑客 叫杯 哨子 上世纪60年代,文具商店有售! 请专家看看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大概现在 6700左右,目测是好货,只要找专家鉴定一下是什么年代的就行,拿去拍卖都能拍到10000,应该是皇家的陶瓷彩绘 望采纳,谢谢 3楼 特别转家 要看年代,近代的话,可能只值3 50...

有没有懂手表的,帮我看看这个手表值多少钱

1楼 好这一口 你 上来 手表自的商标显示是世界知名bai品牌du 宇舶 手表,但在权zhi威 上没能找到和你 上一模一样的宇舶手dao表,只有这一款和你 上的表长的最像。你自己比对吧,差异还是很明显的。你 上的表要是真品的话,20万是买不来的,这表售价在45万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满天星,...

请专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大清铜币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三年袁大头壹圆,真品是 时期的钱币品种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800左右 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2楼 可爱的轩辕圣手 大清铜币光绪铜币,存世量巨大,普品十元左右一枚。品相好的几十上百,最多几千上万。不能相信网上 公司骗人的假新闻,他们 自买自导自演的噱头,专骗小白的鉴定费,运作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