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翡翠值多少钱,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翡翠吗,如果是多少钱

2020-12-03 15:05:11 字数 2104 阅读 4428

1楼:翡翠加工商

细糯种翡翠手镯,看**整体一个颜色,所谓一色难求,如果整体没有黑点别的色的话,3000左右,如果有明显瑕疵1000多块钱!

2楼:我家多妈么么哒

糯种,棉多水少。2000到顶。

大师帮忙看看这是翡翠吗,如果是多少钱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豆荚吊坠,三颗豆,寓意:连中三元,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色暗沉,闪灰,雕工,清透度都一般。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在400~600元。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4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豆子,一般几百块即可

5楼:匿名用户

是,糯种,看不出大小,挺饱满,小三吧

6楼:wj我们的人员

是的,200---300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深油青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底子微微化开,水头一般,虽然通体带色,但色泽深沉,明艳度不够,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

透光细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能值多少钱?

8楼:老俞_翡翠

糯种底色翡翠手镯,实物如图且没有纹裂大概3000~5000。

你这是灯光照,**会比实物好,具体以实物为准。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快翡翠值多少钱

9楼:一条中国鱼

几百块的普货。

如果想投资升值,就要买精品。

10楼:玲雅翡翠珠宝

a货,**800左右

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翡翠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质细腻,底子微微化开,略有雾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没有手工雕琢的成本投入,7.2388克,目前玉器市场**在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12楼:我是个斑斑

从图看,糯的不明显,冰的还好,水的也不错,平安扣吊坠,一抹阳绿,很不错,货正,a无暇,500属于中等价,有升值空间,可拍卖可换,老坑不详(其实什么a证都可以办理,主要是看货,喜欢就价高,反之,所以内行看品质,外行看形体,)就论图上的就我个人觉得500卖掉就亏了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大师们看看!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带淡灰油青色,竹林观音菩萨牌,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雕工粗犷,属于中低档的翡翠吊坠。块头较大,属于唯一亮点。

目前玉器市场**在300~4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多考虑,慎重考虑购买,佩戴效果很一般的。

种质略好的翡翠吊坠图示,可以比对:

刚买的翡翠手镯,请大师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14楼:马程翡翠评估

图偏拍的光有点强了

窗边拍,但是不要阳光直射

颜色没办法判断清楚

你重新拍一下吧,现在颜色被强光搞的很淡

不知道是偏绿,还是偏油青

这个翡翠值多少钱 大师们看看!

15楼:翡翠加工商

糯冰翡翠豆子200左右合适

16楼:匿名用户

糯种料,无翠色,个体不大,雕工一般。没有严格的**标准,各地**都有差异。正常看,一二百元左右的**比较合理。

17楼:老俞_翡翠

糯种到冰糯翡翠福豆,尺寸不大,没纹裂大概小百块钱。

请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值多少钱,懂翡翠的大神帮忙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落叶亦无情 这是件在旅游区常见的天然翡翠a货貔貅小雕件,糯米种,水头比较一般,底色略微偏淡黄,雕工简陋,粗略,毫无貔貅的应有的特点,晶体肉眼可见,有明显的棉絮,注定了雕件只是中低端的大路货。 雕件的表面局部有一点黄褐翡,色不艳不正,破坏了整体的美感,实在难算是什么加分的地方,但既然有,聊胜于无...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手镯吗?值多少钱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是翡翠手镯。价值不大,提供参考对比,望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飘花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雅运轩珠宝 从 看真假不太靠谱,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收到实物拿去做鉴定。 翡翠鉴定不复杂,一般几十元就好了。 糥化种飘蓝花手镯,整体品相还可以,a货前提下, 看中千...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应该是真的,糯种翡翠手镯,种还可以,有纹裂,几千元吧。不过要注意那个横纹如果严重的话可能碰撞容易导致断裂。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2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大师帮我看看,翡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