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什么种的呀?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3 15:01:53 字数 3483 阅读 9807

1楼:靓仔彪哥哥

是真的,老款福镯,豆青种,适合老年,但这款手镯取戴不是很舒服,价位不高,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2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3楼: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没什么纹裂,如此款手镯品相的正常市价一两千难以买下了,2~4千吧。

4楼:匿名用户

a货糯种,水头一般,一手**在两千元左右,商场**比较高,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在直播买。

5楼:杨雷

不值钱,色泽灰暗,种水较差,应该是糯种的,棉花较大这是翡翠中的低端产品!旅游区大商场应该会卖5000元左右,地摊上也就500左右吧!

6楼:中玉华溪

色泽还行,大概价值万八左右

请大师们帮忙看看这只手镯,是翡翠a货吗,目前价位多少,谢谢!

7楼:匿名用户

你这只手镯是糯种的。飘兰花。我也有一只大概十年前买的,当时花了2500块钱呢。

现在翡翠都涨价了,像这样的镯子起码也得5000以上。你的这款底色干净。按着虽然不通透,但是比较润,还不错。

8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糯种飘花的翡翠手镯。**不是拍的很全面清晰。目前看,种水一般吧,底子一般色一般。属于中等档次的翡翠。**渠道问题,正常两千多应该有的,当然要是有暗裂大的瑕疵就不值了

请翡翠手镯大师给我看看手镯上的是棉线还是纹还是裂?

9楼: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的石纹,其实也是一种裂,只是很长时间的自然作用,已经愈合了一部分。

10楼:天下大茫

是石纹,不是裂,如果是在表面用手一摸,看看是否有卡顿感觉。白色的部分是棉,玉肉没有化开的表现,玉肉化开 熟透了,品质就会提升。

种水很一般,往往就是这种表现,当然了,自己喜欢就好。

11楼:匿名用户

是棉线不是裂纹。a货糯种!

请大师看看这只手镯是天然翡翠吗,目前是什么**,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这是豆种苹果绿的翡翠扁条手镯,种粗,有颗粒感,水头一般,不是高档种水,颜色还可以。佩戴效果还行,收藏价值不大。各地**不同,通常不会很贵,一到二千元上下的样子。

13楼:老俞_翡翠

是天然的。

豆种底色翡翠手镯,种水较差,棉明显,看着有些薄,没纹裂小千价。

14楼:莹翠珠宝

应该是天然翡翠,中千价合适

在商店花1000买的翡翠镯子,请大师帮着看看是什么种类,能不能越戴越透,真正**多少?

15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豆到糯种

种水较弱 棉多 水短

整体品相低内端

也不可能越带越透容(所有的翡翠都不可能有这种功能,否则大家都买低端翡翠然后回去戴成高端即可)

目测应该是有纹裂,但是没办法看的太清楚,1000元买的性价比较弱这种有瑕疵的手镯,网上买的话,小几百封顶了提问采纳 谢谢

16楼:周留官

真货,种水糯种,戴的时间长了会亮一点,**不高,千数下,

17楼:叶子

这个翡翠的镯子呢,1000块钱买的,非常的划算呢

18楼:杜老师洛阳

是糯种。水种太一般,如果一直戴

会好一些。但养不出冰种。

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属于什么种水,什么颜色价位多少比较合适?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手镯种水还不错,比较透亮。油青色。属于中年妇女比较喜欢的颜色。

但我发现里面有一些石纹,应该是天然石纹。天然石纹会影响佩戴效果。价位如果是十年前也就值500块钱。

如果是现在买的大概,也就不超过两千块钱。

20楼:莹翠珠宝

豆糯种油青手镯,小千价会合适,这颜色带会显老,供参考。

21楼:老俞_翡翠

糯种油青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略多,色灰暗,没纹裂大概一两千。

22楼:轻酌天蝎

这款手镯属于冰种带绿翡翠手镯。**在大四吧。七千到八千。

23楼:

这个是一款a货危料翡翠蓝水

手镯,并不是很好,产地不是缅甸,而是危地马拉,色泽不是很好偏油青色了,玉质比较脆,易开裂,俗称“鸡蛋壳翡翠”,不建议入手。一般**正常在2000-3000左右。

里面均匀的白色点就是危料翡翠的典型特征。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24楼:

这个手镯目测不是翡翠a货,不然这种糯种满绿翡翠即使是有裂纹瑕疵也可以值几十万的,你可以去复检一下,不建议佩戴。

类似如图这种类型,无裂无瑕的也才买1500,即使是干青铁龙生也不是这个价位,十分可疑。

25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亲,这个手镯只能跟你说谨慎,有证书吗?有的话发上来看看吧,没有的话,建议复检一下。

26楼:轻酌天蝎

首先是真品的情况下这种满绿的翡翠手镯极少**很贵最起码六位数起步。但是有裂就要大打折扣了。

27楼:匿名用户

这件翡翠是b货,就是通过酸沁处理过的,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危害,建议不要佩戴。

28楼:老俞_翡翠

有证书吗?没有证书建议复检。

颜色不确定是否天然,如果a货的话价值不菲。

29楼:匿名用户

从图上多是b货,最好去复检一下,这个如果是a货,那要近百万级了

30楼:大理喜洲生态园

你好,有证书吗?提供实物**供参考对比,希望帮到你,喜欢就给个采纳谢谢!如果是b货,那么戴了后会得肩周炎,大量掉头发,医院医生检查不出原因。

化学药水处理手镯

b货b货上图

大师帮我看看这绿色翡翠手镯

31楼:匿名用户

多少钱买的?看着不错,应该属于a类,具体分级那要专业人士来看了。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

请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挂件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楼 忧郁的沙打旺 不太清楚,不过 应该不会超过500元,还多几张 就好了,最好能有电筒打在上面的 ,才好判断,主要是看一下种水 透亮程度以及棉的多少。还有,最好有个参照物,以便看其大小。如果就以这一张 来判断,本人认为 在300以下。 2楼 匿名用户 不知有多大貌似比较小,300元以内吧 请大家帮...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值多少钱,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翡翠,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单件克重45克多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一般一对的 在1500 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也就是说,单件在750 1000元之间。 糯种,糯灰底色,局部带灰油青色,飘一点花,圆形玉佩,真品无疑问。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平普,偏暗沉。整体机械加工成型,也就是所谓的电脑工,不是手工雕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