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呢?是冰糯种的吗

2020-12-03 07:09:58 字数 2601 阅读 8823

1楼:明媚女子╮藍

是冰糯种,晴水底,镯子种水好,难得的是用料十足,够厚的一只镯子,内部稍有棉,68万有点太吓人了,5-6万差不多。有兴趣也可以到意绵绵珠宝看看。

2楼:若枫

这个手镯种很老,不错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3楼:匿名用户

从**看是玉石手镯,准确判断需要更多自然光**,上手**

4楼:佛珠爱好收藏家

对比一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那家正宗。有专家鉴定解答的

5楼:year醉醉

玉是真的,但价钱无法估计

6楼:神行者

不看实物看不出来,我敢这么说

帮看看我买的这个是不是冰糯种翡翠手镯?大概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不是冰糯种,是糯种阳绿,种比较老结构细腻,水头短,底色比较干净,卖点在阳绿上,阳绿翠色正面积大,无裂的情况下,一手**在6000元附近,商家会酌情加价!

要购买玉石珠宝文玩类物品,请您先做好功课直接找专家或信誉度高的买家购买!如还有疑问请追问或者直接向我提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请您采纳!

8楼:匿名用户

想来你是看中了那摸色才买的,底子顶多糯种不够细腻,大概一千左右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算不上冰糯。糯都算不上。豆种飘绿的。

这翡翠手镯是冰糯种吗?值钱吗?

10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

化地,飘蓝花,足料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不到冰糯种,透度不够。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飘花略显琐碎。

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5000~6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冰糯种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1楼:

这个实际上是a货糯种飘花翡翠手镯,水头一般,色泽偏淡,从通透性看并不是冰糯种,但是商家为了突显性价比往往说是冰糯种的,**正常在2000-3000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你可以对比参考。

12楼:匿名用户

在珠宝店见过类似的 标价4万

那些说几千元的不知道是否有货 我要

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冰糯种吗?

13楼: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油青,糯种底子细腻,水头较好,市场上油青很多,一直卖不上**,无瑕疵的基础上市场价在4000到6000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糯种油青,2000左右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吧,是不是冰糯种?成色怎么样?价位多少?

1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化地,淡油青底色手镯,不到冰糯,透度不够。

种质大体算细,但种不老,棉偏多,水头一般,条子偏薄,略失型,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之所以让人感觉不错,有购买欲望,其实是美图效果,看图很美,实物差一截,目前玉器市场**在2200~25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看图买手镯,一定要自然光下,上手**,这样才比较客观:

16楼:莹翠珠宝

2000元左右的**

这个冰糯种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17楼:澈眠

该手镯算不上冰糯种。干白种稍微带点水。

**3000封顶了。

有用麻烦采纳哟~

18楼:大盛翡翠物语

这种离冰糯还差老远了,最多是细豆底,没有裂纹的话2000左右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不是冰糯种!大概**要多少?多谢!

19楼:观古

这个翡翠手镯是应该是糯种翡翠,水头看起来还算不错,色泽温润细腻,品相质地优良,估计**在三千到五千之间。

20楼:杨泗庙的杨月

肥大,油青底贵妃手镯,

请大师帮忙鉴定一下,店家说这款翡翠镯子是冰糯种阳绿翡翠,值多少?谢谢

21楼:自在啼

首先,这

确实是翡翠a货镯子,没有问题,但不是冰糯种,甚至糯种都不是,这是豆种的白底青手镯,贵妃款。**,是后期软件处理过的,提升了色度和亮度,**中镯子的美感,实物到手会差几个档次,所以这种**俗称神仙照。按照**去买镯子,会吃亏不少,建议楼主珍惜钞票,免得后悔。

什么是冰种手镯,我示范一下,楼主比较其中的差距:

22楼:jade翡冷翠

你好你这只手镯是糯种的,不到冰糯,水短,飘翠,底干净。色在**上看算正。

看图评估合理**范围7000-8000元。如果商场或者倒手较多的渠道**会更高。

看图评估难免有出入,请理解。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翡翠手镯吗?值多少钱

1楼 大理喜洲生态园 是翡翠手镯。价值不大,提供参考对比,望采纳。 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飘花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谢谢! 2楼 雅运轩珠宝 从 看真假不太靠谱,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就是自己收到实物拿去做鉴定。 翡翠鉴定不复杂,一般几十元就好了。 糥化种飘蓝花手镯,整体品相还可以,a货前提下, 看中千...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银手镯值多少钱,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看 ,克重大概在32克左右。 一般零售中的 差不多在300左右。 双梅花中间福字,清雅俊逸,福寿安康。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首饰四块五一克 你可以自己量 3楼 众生须臾 如果是纯银的,大概二百元左右 大家帮我看看我这个手镯2500元值吗 4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是这个 ,镯子还算不错,...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1楼 002双瞳剪水 有价,玉无价,你的翡翠项链要看在哪个市场购买的,另外这个一般是看鉴定证书,如果没有鉴定证书的话,一般是不值钱的,只能给你这个参考意见。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吊坠大概值多少钱? 2楼 典当须知 糯种飘蓝花翡翠佛公,料形不大,品相还可以,值几百元,随便戴戴挺好的。 3楼 李一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