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这个紫罗兰的手镯可值得买,多少钱入手合适

2020-11-16 22:28:33 字数 1742 阅读 8641

1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卖家图,强光优化,实物肯定没有这种视觉效果,要注意一下应该是翡翠a货的手镯没问题

采购肯定要配套a货证书的哦

紫罗兰非常漂亮,非常干净

质地细腻

糯种接近冰糯种

料子足够厚,没有石纹裂纹就ok了

零售一般能看到小五位数,具体区间要看实物颜色的鲜艳程度实价不低于万数,但如果颜色没有这么颜色,也没有这么通透的话也会更低拿货

追问不要使用**链接哈

祝你好运!

2楼:匿名用户

看**看不出真假、需谨慎

3楼:矿席鹏

这个颜色不错,春彩,但是种水一般,小四高给了

请专业人士看看这款飘紫罗兰的手镯怎么样?什么**入手合适,谢谢

4楼:我爱海洋玉髓

此款**价1860,你的这款比它好,2500吧!

这个紫罗兰手镯大概多少钱

5楼:5肥肥你肥肥拉

你好判断一个翡翠手镯的价值主要是看色,种,水

你这个手镯上带有三种颜色 苹果绿 紫罗兰 白色,这三种颜色在一起我们称之为为福禄寿寓意着健康长寿好运福气!这是非常难得的,手镯整体的玉质细腻温润通透度翡翠好看起来非常的水润 很是吸引人,目前这样的成色的手镯在市场上还是很受欢迎的,市场**在三万到五万之间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我是翡翠鉴定师封子源希望能帮助到你谢谢。

6楼:默默感悟今生

细糯化,质地细腻干净,估价6800

这只紫罗兰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灰色间隔暗红紫色,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紫色不够明艳。胜在器形规整,用料足实,紫色分布尽管略显斑驳,但分布面积较大。属于特色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目前玉器批发市场**在4500~5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这个紫罗兰手镯是不是真的,大概多少钱

8楼:未闻所以

是翡翠a货,有黄翡紫罗兰色,**估计在1800元左右

我的紫罗兰玉手镯值多少钱?

9楼:

没有**无法评断,不过紫罗兰的手镯大概**在进价是200~300左右,不过卖的**咱们就不好说了,注意一点,常规的手镯是比较规整的圆形,那种类似于椭圆的叫贵妃镯,贵妃镯仅仅是对手镯样子的称呼。最近翡翠的进价**,货源不是很充足有很大关系,现在由于过度的开采,好东西越来越少了,建议你买个冰种的紫罗兰,**在5000以上,升值空间比较大。普通的翡翠料升值空间很小,不过你想玩玩的话,买个普通的戴就可以了。

10楼:犹菲别洋

最好传**上来,否则,神仙也断不了。据您介绍应属a货,可能是糯种,**应不高,一般品质,

三、五百元是上限。

能帮忙看看这个紫罗兰镯子真的假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珠宝看图辨真假不算数。

买回后自己去当地地矿厅花一二百快做珠宝鉴定是最有权威的,即便它提供证书 也不耽误你做二次复检啊!

如果你还没买,跟商家沟通好,我要买的话 得去做复检,是真的 皆大欢喜、是假的 你得承诺退钱;我只信我去权威鉴定所出的复检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