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020-12-03 17:17:12 字数 1883 阅读 8175

1楼:马程翡翠评估

另一个提问里看到图了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糯种料子

部分黄翡处种水较差

飘花处种水也弱,飘花不灵动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不过千

店里买,小千范围

你3400买了,偏贵了

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冰糯种,飘花,翡翠手镯,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局部清透,局部偏浑浊,呈交织分布状态。

整体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飘花琐碎,不太成型,局部带暗黄翡色,属于中档翡翠手镯,镯形规整。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大致在8000~10000元左右。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3楼:古人为什么玩玉

地摊上50元以下,店铺中百元左右!石英石之类的物品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值多少钱

4楼:惆怅的啤酒

看成色不错。无裂无杂质。品相不错。500万左右吧。

5楼:恒轩玉翡翠

本人从事翡翠行业多年,从没有可以在无实物和清晰**的条件下鉴定,请把实物放在自然光下拍摄几张清晰的**,这样我才能更好的帮您参详参详

请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大约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看成色不错,**应该在一万五左右

7楼:匿名用户

感谢邀请,我是翡翠哥。

目测翡翠a货,糯种淡紫底手镯,紫不是很明显见光就没 了,晶体略粗,带有棉絮,目前市场价2000~4000之间比较合适。

请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是什么种价值多少

8楼:h孤寂流云

糯种飘花手镯,种水一般,底子不够干净,有明显纹裂和石棉,**不会超过3000块。

哪位专家帮我看看这翡翠镯子大概值多少钱呢?多谢!

9楼:虎

底子偏灰,飘色段也不咋的,一千五之下,三千三内可视为正常市价,黑价不谈。

请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10楼:惟格手链工作室

从**看,完全具备a货的神韵。

抛光粉的痕迹感觉不明显,就算有,自己用洗洁精洗洗就干净了,一般情况下,卖之前都清除干净的。

长时间佩戴,颜色发生很大的变化,可能性很小,佩戴的过程,其实也是一个人体**与手镯之间摩擦的过程,从某种程度来讲,也是对翡翠抛光的过程,手镯表面会更细腻,内部的颜色看起来会更通透。会感觉颜色变化了。

a货翡翠,就是“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了。

b货,注有机胶,c货染色,对人体都有损害的。

您这个从**看,是个春带彩的手镯,水头不错,质地算细腻的,自然光下色不死,都很不错,遗憾的是有明显的瑕疵,对此镯子价值大打折扣,目测商场零售三五千左右较正常。

11楼:观古

这个翡翠手镯的水头很不错,品相质地都很好,

那位专家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翡翠的?值多少钱?谢谢!

12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飘花手镯,真品无疑问。

翡翠根据透度高低,依次分为:玻璃种,冰种,糯种和豆种,以种水而言豆种最差,棉重,水头短,这只手镯胜在带色,且飘的是绿花,尽管色泽不太艳丽,也是有特色的。

目前玉器市场**,没有纹裂的话,在1500到2000之间。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翡翠镯子多少钱?

1楼 融璎续顺 83石一文不值,好好查查83石或玉是什么,你就有解了。 2楼 台玛开若山 光看 真看不出真假 3楼 匡双太史丝 表面洁净,光泽强,通透,莹润,翠色纯正,质地细密,显高雅气质。美品。一对更是难得,有一定的价值,好好收藏。 4楼 琦亭闻霈 这镯子有证书吗?如果是a货证书这一对 很可观。 ...

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这都能叫淡春彩?是眼神不好还是对 淡春彩 三个字有什么误解。 你所谓的 深绿色 可惜全是杂质或者脏色。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有脏色,没纹裂也就三位数。 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1楼 林承易一 从 上看,这个成色是非常不错的,大概也在5000以上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 2楼 恒轩玉翡翠 翡翠a货无疑,放心持有,豆种,水头短。肉粗,豆绿,无纹裂的基础上市场价在800到1500 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能值多少?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物件结构不清晰,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