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指点一下,必谢,请大师指点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2020-12-25 20:59:07 字数 1937 阅读 8485

1楼:陈芊学

要把问题陈述清楚,人家好帮你解答。

2楼:捂奶长衫罩籽泷

你问题都没说清楚叫别人怎么回答啊!

请大师指点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3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请大师评价指点一下,谢谢?

4楼:手机用户

可以深造。自己画的感觉不是很好。基础很好。我不是大师。嘿嘿

5楼:匿名用户

画的棒极了,传神到位。

6楼:小童

画的好好啊,不过画里的人似乎比**上的胖一些呢

请大师指点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谢谢

7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具体是什么石头,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阁下不妨仔细看看第二张**的图,可作为奇石收藏的请采纳~\(^o^)/~

请大师指点一下这个是什么石头,谢谢

8楼:专业家具安装

山上的石头,太普通了

9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

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请大师帮我指点一下 谢谢~ 10

10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木,是丙火命。

坐羊刃,过刚,人聪明有文才。男命克妻,女命克夫,不论男女生于丙午,容易受伤,或致残。武官则不善终。

◎人际关系:可以受到师长、上司的帮助

◎妻子善于持家,做事敏捷、不喜拖泥带水。

◎多艺多能,才高八斗,擅长艺术,绘画,**,书法。

◎孤独之命,感情发展不顺,性好佛道,有宗教归宿感,宜修心命理、五术。

◎子女品行端正,有上进心和事业基础,老运得安乐荣华。

◎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顺,孝顺父母。

◎头胎多易生女,命主与子女的缘份深。

◎祖业贫薄,上有兄姊,父母家产被争分,命主多出外创业立家。

◎与儿子的缘份薄,或生不肖之子,或因子女而花费大量钱财。

◎受祖上福荫,出身殷实家庭,幼年生活快乐,平安福禄。

◎智商高,善于思维,遇事必追根究柢,富钻研精神。

◎性格有时显孤僻,清高不群,内心敏感多疑,注重面子,自尊心强。

◎适合哲学家、医生、明星、星相命理学家、理发业。

◎聪明秀气,人缘好,做事有朋友相帮,易成功。

11楼:何之荷

论羊刃 胡秉言

羊刃重重见禄星,

财官两旺有威风。

羊刃七杀遇伤官,

无王无法罪不轻。

大运羊刃流年冲,

凶灾伤残在命中。

女命时柱见刃星,

克夫刑子剖儿婴。

日柱羊刃妻子烈,

疾病服药总不停。

羊刃四重不善终,

若然三重聋残病。

身旺七杀若相见,

坐牢必是遇到刑。

岁运聚首遇羊刃,

凶祸灾难定多重。

如若羊刃见七杀,

保家卫国戌边戎。

哪位风水大师指点一下谢谢,请哪位风水大师指点一下,办公桌跟鱼缸要怎么摆放,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以上所说风水。不用算命。指的是妇女。有福。民俗传统。 请哪位风水大师指点一下,办公桌跟鱼缸要怎么摆放,谢谢! 2楼 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风水的话 您要了解一些堪舆的基本知识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须罗经勘测裁定 也包括墓地 准确的 房屋主体的与外部环境的 个人及家人的 生辰信息...

请问老师指教是什么石头,有老师可以指教下这个什么石头吗?谢谢

1楼 阳光的九头龍 无价之宝,这个是上古原石,形成于几千万年前,价值在二十几个亿,这么值钱,你吃不下的,建议上交国家。谢谢,乖,听话 有老师可以指教下这个什么石头吗?谢谢 2楼 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应该是碳酸钙岩石和硅酸钙岩石的共生体,因为化学性质不一样,遇水后的结果就不一样,碳酸钙逐渐溶...

请问油焖大虾怎么做的,哪位师傅指点一下。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虾葱姜蒜 生抽 2勺 老抽 2勺 醋 半勺 糖 一勺 料酒 一勺 盐 适量 油焖大虾的做法 虾去头上尖刺 须子 背部的脚,用牙签把虾线挑了,洗净沥干锅里多放点油,把虾子放进去,煎两面 去一个碗里面放入葱姜蒜碎 2勺生抽,2勺老抽,半勺醋,一勺糖 一勺料酒,盐适量搅拌均匀 倒入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