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这是什么石头?有懂的吗,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透出来的光是紫色的,请问有懂的老师吗?

2020-11-29 05:57:23 字数 1404 阅读 8365

1楼:为什么全是假的

紫色的石头太多太多了。而你这也就只是个紫色的石头而已,并没有什么太多的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透出来的光是紫色的,请问有懂的老师吗?

2楼:小渊家道

哎哟,不错哦,看样子,应该是黑曜石,还是原石,带熔壳的,少见啊,这是一种天然琉璃,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常见于火山地带,其形成与火山活动有关,这种石头又叫十胜石,各种颜色都有,紫色透光的比较多见,但是这么纯的就很少见了,下面这个是上上品,您这个如果去掉熔壳,跟这个有一拼啊

对了,如果透光度极好,那么就不是黑曜石了,就是紫水晶,这种原石,不拿到手里看,很容易看差,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紫玉原石,打开**仔细一看,看到熔壳了,那就不可能是玉石了,紫玉一类的原石应该是下面这个样子的,达不到您这种的净度

这是什么石头?紫色的,像蜡一样。 10

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紫色玛瑙石”,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4楼:匿名用户

没见过 我有一块橘红色的石头 只是找不到了 你找专家鉴定一下吧

紫色的是什么石头?

5楼:林城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

有谁知道这种紫色石头是什么?

6楼:鬼子炮楼

很漂亮,看**无法定论,很像碧玺原石。也很像紫石英,鉴定一下吧。真是碧玺就发了。

紫石英碧玺原石

7楼:雷伟芳

我也有这种石头,就是不知道名,求哪路神仙解答我们

紫色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8楼:约瑟大王

这个很难说,有很多石头都有紫色的,比如翡翠、玉髓、水晶等等。

这是什么石头呢,里面是紫色的?

9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

10楼:为了星辰大海

这是块萤石,常见的矿物。

请问这是什么花?紫色的,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开紫色

1楼 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蝶形花科植物网络崖豆藤,学名millettia reticulata 藤本。小枝圆形,具细棱,初被黄褐色细柔毛,旋秃净,老枝褐色。羽状复叶长10 20厘米 叶柄长2 5厘米 叶柄 ,上面有狭沟 托叶锥刺形,长3 5 7 毫米,基部向下突起成一对短而硬的距 叶腋有多数钻形...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是石英卵石,大颗粒二氧化硅质地,花纹可能是铁锰矿浸染,下图是黄蜡石,也是二氧化硅质地的。总的来说,质地都一般,要对纹路 外形好好想一下,配个合适的座,不然也只是普通的石头。 2楼 百度用户 是鸡血石吗??不过挺漂亮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墨韵飘香 您好,根据您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这是什么石头呢?有认识的吗?

1楼 门徒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