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捡到个类似海豚头骨,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 10

2021-01-03 13:01:50 字数 2845 阅读 7832

1楼:朝天

是有点像 应该没什么价值 要是化石就有价值了!

2楼:抹不净的痛

这个应该不是海豚的骨头吧,

假如是的话。

那应该这次海豚。

刚刚牺牲没多久,

要不然的话,

骨架早就散开了。

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 10

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鸵鸟

你看看吧

4楼:十八子农家事

感觉很像化石啊

拿到博物馆去看看

5楼:空桶

海鸥骨 好像有点故事了

6楼:舞月残爱

卖么楼主,留个****

奇石--海豚

7楼:泰山灵石批发

算奇石,很漂亮。但由于不是名贵石种,所以**不高,100块左右是没问题的。

8楼:无痕

你恐怕是对顶级两个字有什么误解吧?

在海边捡到的这是什么牙齿?

9楼:

用钻转眼,可以在上面画东西也可以上色的,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就自己做啊,如果有菱角的要把它打磨圆滑这样才不会伤到自己。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个螺?长的好奇怪。

海豚的体形是什么样子?

11楼:文子

海豚身体修长呈纺锤型,喙突出狭长,体长约1.5~10米,体重50~7000公斤。有弯如钩状的背鳍。

雄性通常比雌性大。多数海豚头部特征显著,由于透镜状脂肪的存在,喙前额头隆起,又称“额隆”;

此类构造有助于聚集回声定位和觅食发出的声音。一些海豚虽有额隆,但喙部较短,隆起的前额仅勾画出方形外观。

海豚头骨的面部凹陷宽阔,上颌骨后端自喙上延伸,鳞骨颧突小,被扩大的上颌骨和额骨遮掩,喙部形态从宽短到狭长各不相同。

12楼:duende恶魔

海豚是小到中等尺寸的鲸类。体长约1.5-10米,体重50公斤-7000公斤。

雌性通常比雄性大。多数海豚头部特征显著,由于透镜状脂肪的存在,喙前额头隆起,又称“额隆”,此类构造有助于聚集回声定位和觅食发出的声音。一些海豚虽有额隆,但喙部较短,隆起的前额仅勾画出方头外观,多数海豚的体型呈流线型,有钩状弯曲的背鳍(也存在其他形态)。

某些海豚体表有醒目的彩色图案,另一些则是一致的图案色彩。

通常,鼠海豚(porpoise)被用于和海豚相关的物种,它们没有形态完好的喙吻,头部近似方形、体型较短粗。大多数海豚的喙部形态显著,体纤细呈流线型。海豚头骨的面部凹陷宽阔,上颌骨后端自喙上延伸,鳞骨颧突小,被扩大的上颌骨和额骨遮掩,喙部形态从宽短到狭长各不相同。

下颚与分支融合长度不超过40%。上齿列后偏,牙齿横截面呈圆形,较多,齿式:0/2~65/58。

13楼:娇馨萸

鲸的特征

鲸是生活在海洋中的哺乳动物。有的鲸身体很大,最大的体长可达30米。鲸的体形像鱼,呈梭形。

头部大,眼小,耳壳完全退化。颈部不明显。前肢呈鳍状,后肢完全退化;多数种类背上有鳍;尾呈水平鳍状,是主要的运动器官。

有齿或无齿。鼻孔一或二个,开在头顶。成体全身**(有许多种类只在嘴边尚保存一些毛)。

**下有一层厚的脂肪,可以保温和减小身体的比重。用肺呼吸,在水面吸气后即潜入水中,可以潜泳10~45分钟。一般以浮游动物、软体动物和鱼类为食。

胎生,通常每胎产一仔,以乳汁哺育幼鲸。但许多人分其为鱼类,事实上它们不是鱼类而是哺乳动物。分布在世界各海洋中。

鲸,世界各海洋均有分布。它是水栖哺乳动物,用肺呼吸,其种类分为两类,须鲸类,无齿,有鲸须,鼻孔两个,像长须鲸,蓝鲸、座头鲸、灰鲸等;齿鲸类,有齿,无鲸须,鼻孔一个,像抹香鲸、独角鲸、虎鲸等。海洋中绝大部分氧气和大气中60%的氧气是浮游植物制造的。

须鲸却能灭浮游植物的劲敌——浮游动物。另外,齿鲸也有助于保持鱼类的生态平衡。齿鲸的食物就是以鱼为食的大型软体动物。

因此世界上没有鲸,人类就要灭亡。

由于人类的捕杀,目前全世界13种鲸中已有至少5种濒临灭绝。为保护鲸类,国际捕鲸委员会自1986年起禁止商业捕鲸活动,但1987年这一禁令出现松动,允许“以研究为目的”的限量捕鲸活动。尽管遭广泛反对,有一些国家每年仍以科学研究为名大量捕杀鲸类

海边捡到一条类似白色海参的物种

14楼:佳宝晟

海兔子是一bai种营养价值du很高的螺类的一zhi种软体动物,也有人称之为笔dao管鱼版、笔管蛸、海蛞蝓,权属海兔软体动物门,腹足纲,无盾目,海兔科动物的统称。富含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海兔子的躯干后部署稍狭窄的,顺着脊背内侧有一条细长的、透明的类似塑料的东西。

它是甲壳类软体动物家族中的一个特殊的成员。它们的贝壳已经退化为内壳。背面有透明的薄薄的壳皮,壳皮一般呈白色,有珍珠光泽。

**叫一只海豚阿布是什么电影

15楼:千首观阴

《玻璃樽》是copy由嘉禾电影****、

baigh

pictures公司制作的一du部动**情zhi喜剧片。由谷德昭执导,dao成龙、**、任贤齐等主演。影片主要讲述了台湾渔村少女在海边捡到一个漂流瓶,凭樽内一张纸条来到香港寻找一段奇缘的故事

梦见海豚和鲨鱼,是什么意思?

16楼:匿名用户

梦见鲨鱼 —— 要发财。

梦见海豚代表会遇到很棒的男生。梦到海豚是喜庆和吉祥,代表生活将会顺利幸福。

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 10

1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鸵鸟 你看看吧 2楼 十八子农家事 感觉很像化石啊 拿到博物馆去看看 3楼 空桶 海鸥骨 好像有点故事了 4楼 舞月残爱 卖么楼主,留个 请问这是什么海鸟?在海边捡的一只大鸟 5楼 小芋头帅哥 请问有其他角度的图吗?看不清,可能是鲣鸟 在沙滩捡到的鸟,请问是什么鸟? 20...

这个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1楼 好男好男好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2楼 匿名用户 这叫海...

海边捡到的石头帮看看这是什么,海边捡的石头,大家帮忙看看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珊瑚石,挺不错的。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 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 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