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边捡的,哪位大神知道是什么石头

2021-01-01 07:27:25 字数 1257 阅读 8735

1楼:匿名用户

海边都叫鹅卵石,一种石英岩,没价值,个人意见

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啊,怎么形成的?哪位大神知道啊

2楼:快乐

含硅比较高的卵石。山东长岛海滩多见。

3楼:林城山水郎

石英质鹅卵石copy

,主要化学成分是bai二氧化硅,其次是du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zhi、铜、dao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我在海边捡的石头,请问大神告诉我是什么石头

4楼:记忆打卡机

这是 玻璃

海洋中的 玻璃碎片

被 沙滩上的沙子 打磨了

就变成这样子的

海边捡到一块白色透明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5楼:崩溃啊崩溃

这个是玻璃吧,在海中被海水和砂石长时间的磨损就是这样的。海边会有很多这种东西。

6楼:为了星辰大海

额,这块是被磨花了的玻璃。

在海边捡到的一块淡绿色透明的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

7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

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

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我在海边玩的时候捡到一颗石头,求大神告知这是什么石头?

8楼:陶心斋主

具体是什么石头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9楼:0千年追溯

玻璃瓶冲刷的,应该是啤酒瓶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你的 太片面,建议上一张完整的。从你提供的 感觉应该属于石英石。 2楼 匿名用户 大理石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产于云南省大理的白色带有黑色花纹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古代常选取具有成型的花纹的大理石用来制作画屏或镶嵌画。 后来大理石这个名称逐...

河边捡到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看颜色,我觉得大的是石灰岩,小的是石英岩,被水冲刷过没了棱角。 如果都透光,那就都是石英岩,含的杂质不同造成了不同的颜色,至于血丝是因为杂质或裂隙填充物与硅质主体透光不同造成的。 鸡肝石肯定不是的,鸡肝石要比这细腻,而且不怎么透光,常用来冒充战国红玛瑙。 其实楼主可以把这两块石头敲碎...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不过它的品级不高。底子太实不透不润。倒是还有些翠色。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白玉雕刻的,雕刻的好精美,你找鉴宝栏目专家帮你评估一下价值多少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石头用来雕刻什么图案好? 3楼 无情墨 刻观音比较好,很合适! 4楼 马余德 亲 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