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31 21:42:08 字数 1674 阅读 1655

1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可能,一,玛瑙,二,琥珀

2楼:石氛精彩

蜡石 品质不错 可以做挂坠 雕好了值几个钱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我很喜欢,不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

5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状态自然,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水冲石,形状材质比较特别的是有一定观赏价值的,收藏价值不高,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 水冲石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中以纹石较为珍贵。 水冲石以质、色、形、纹和独特的神韵和外观而著称,变化多端让人品味无穷,水冲石有些形体较大、但大而不笨,在园林中多做孤石置放,适合刻字,更是游园、景区、别墅区建造人工河、泉滴潭池等水石景观的首选景观石材料。

我今天在河边捡到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请大师们和专家老师看看,请评论有无收藏价值。

7楼:泪过无痕失心人

这个,你多看点那些档案,什么经常出这些石头,确实有点珍贵,但不值钱,留着吧!

出去玩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8楼:水木

是石英石,光滑漂亮,喜欢可做收藏。.

9楼:蒋三的爱好

石英石,不值钱,我都有

这是什么石头,偶然在河边捡到的, 有收藏价值吗? 求有关专家看看。

10楼:心和脑的对话

这种奇形怪状的可以当做摆件,去奇石吧去逛逛。

11楼:紫英小师叔

建议去古玩店问问,你在这也问不出啥

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头,在河边捡到的不知道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流光泪

收藏的价值肯定有!就看你是否是爱好收藏石头的人

一眼看上去有陨石特征!别在这故弄玄虚了!

陨石制假不需要太多技术性!要是真陨石!所谓的价值也就在科研上!科研价值不大!基本收藏的价值也只是个爱好叭了

13楼:门徒

普通腊石,品质不好,没收藏价值

我在河边捡到几块石头比较透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材质,有没有收藏价值? 10

14楼:

你捡到的是一块玉石!!如果做成工艺品,可以价值连城!你咬收藏好了!运气真够好的!!

15楼:最恨鍵盤手

我有没有没透光的图发来看下呢

16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我这里多的是..不值钱

在上饶信江河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上饶瑞克防水 信江有黄蜡石比较出名,你这块石头需要找专业人士鉴定一下,看一下价值怎么样。 2楼 天缘有缘人哥哥 是蜡石的一种,但质地并不好,没有价值, 放在鱼缸中做景观尚可, 3楼 理想雄鹰 好像鸡血石啊,去鉴定一下,不要浪费了 我在上饶信江河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 匿名用...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

河边捡到的,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有没收藏价值

1楼 查找中 彩色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