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饶信江河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31 21:35:32 字数 2375 阅读 3586

1楼:上饶瑞克防水

信江有黄蜡石比较出名,你这块石头需要找专业人士鉴定一下,看一下价值怎么样。

2楼:天缘有缘人哥哥

是蜡石的一种,但质地并不好,没有价值,、放在鱼缸中做景观尚可,

3楼:理想雄鹰

好像鸡血石啊,去鉴定一下,不要浪费了

我在上饶信江河捡到的,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4楼:匿名用户

不错的一块石头,只要是奇观,都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5楼:匿名用户

信江河哪个位置有石头捡呢兄弟?

6楼:林森清洗保洁

收藏是取决于自己的爱好。

7楼:匿名用户

普普通通,收着玩吧,要是没地方放就扔了

8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没有特别的形状,这种石头河里面很多,一般情况下收藏意义不大。

上饶的,今天在河边捡到的石头,大家看看有收藏价值吗

9楼:陶心斋主

在河边捡到的石头,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什么石头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11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捡到这种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没有啊? 5

12楼:琳琅虎

朋友您好,关于您的石头问题,我的解答如下:

请您拍摄一张较近距离的**,这样才能看到细节部分,初步认定为巴林鸡血石。

13楼:林城山水郎

火山玻璃,指由火山喷

发出来的熔岩,迅速冷却来不及结晶而形成的一种玻璃质结构岩石。无一定的形状,有的成珍珠状、气孔状或不规则状。因酸性熔浆粘度大、温度低,在迅速冷却条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质,所以火山玻璃岩以酸性为主。

火山玻璃既可以单独(或以它为主)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松脂岩、黑曜岩等。也常产于火山岩基质中,填隙在微晶矿物之间,还可以以碎屑产于玻屑凝灰岩中。除薄的边缘外,火山玻璃不透明,而且呈现各种颜色。

红、褐、黑、灰或绿色色调可表现为均匀状、带状或斑杂构造。

14楼:匿名用户

绿玛瑙原石,有收藏价值。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15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16楼: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17楼:匿名用户

含杂质很多的石英石,没有收藏价值

18楼:罗生门

这事普通的石头,我是专家

在江边捡到了一块奇怪的透明石头 有没有收藏价值

19楼:古木风扬

这是水晶啊

有点钻石的节奏

20楼:琳琅虎

朋友您好,关于您的石头问题,我的解答如下:

请您仔细看一下,内部有无气泡。如果有气泡,说明就是玻璃。

今天在河里捡到一块白色透明的石头,有高手帮忙看一下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21楼:匿名用户

您的这个东西应该是一块质地还算纯净的石英石,也就是整体性质多数是硅的变质岩。

看形状的话还是不错,您有闲情逸致的话可以自己锯一段原木做一个木头底座摆在家里,没事拿手盘一下,一个可以增加家里的雅气,另一个不断盘石头按摩手上穴位对健康也有帮助。

希望您能满意我的回答。

22楼:匿名用户

白色透明的石头,一般是石英石的质地。 石头的**那? 真哒呀,石头 ** 为什么没有**呢,不是石英石就可能是雨花石啦~~我有看见

23楼:金牛义薄云天

你这石头在什么地方捡的,可以发给我看看吗?我是专业收藏石头的

24楼:鷓鸪哨

**没看到,没办法帮你啊

河边捡到的,可以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有没收藏价值

1楼 查找中 彩色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

这是我在河滩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肯定的说很有价值,就它的形状而言是观赏石,这东西很俱收藏意义, 不限,建议先收藏。如果此时是什么动植物石化而来,那价值更是不了限量,更值得收藏。要知道现在很多收藏品的起来的,记得我中午同学的祖父曾祖父辈曾经地里挖出青铜器,他们不知什么东西用锄头敲烂,很多年后才知道那些是青铜器,那...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