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2020-12-31 21:28:58 字数 2008 阅读 5959

1楼:匿名用户

想发财想疯了,随随便便拿一块石头,就要价值,现在石头**低迷,一般石头卖不出价位,除非顶级的上品,你这块石头,说出来,让你失望,不过并非没价值,因为不管什么石头都没使用价值,价值体现人的身上,好好收藏,肯定有一天会价值连城的。

这块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有哪位老师知道吗?

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属于黄蜡石, 可以加工成把件,价值不是很高,如何提高起价值取决于雕工的水平。

3楼:记忆打卡机

很不错的 黄蜡石

适合雕刻

做成挂件 摆件 都可以

印章也可以

4楼:小鹿老师

河里的黄蜡石,没有什么收藏价值,大江大河都有

5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河溪黄腊,河水小溪里面很常见的,可以压泡菜的,可以布景用,收藏的话,形状怪异的可以考虑,就是所谓的奇石。

请问下各位专家老师这块石头石收藏价值吗

6楼:好男好男好

目测是叶蜡石,不错的雕刻用石材,品质不错,值得收藏。

叶腊石,是黏土矿物内的一种,质地细腻,硬度低(

容1-2),多以叶片状、纤维状、放射状和片状块体产出。白色、灰色、浅蓝色、浅黄色、浅绿色和绿棕色,条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鲜面上呈珍珠光泽。

叶腊石触摸时有油脂感。加热成片剥落,且不溶于大多数酸。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可广泛应用于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轻工等工业部门。

7楼:匿名用户

就它本身而言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不过如果在高手手里变成雕刻品就有了。

8楼:

100年以后就是文物

老师们好,请问这两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就是快头小了些

9楼:匿名用户

看你这两块石头特别美。前一快就像一个小恐龙蛋。后一块的石头的纹路特别漂亮。让人很有想象的空间。所以好好地珍藏吧。

10楼:匿名用户

这两块石头看起抄来有点袭好看,精神

比较好。因为但是因为但是你要去**找专家鉴定还要笑啊,可以收藏这石头还比较有点好看,就比较细自转的有点好。咱家检查一下就行了。

直接把捡来收藏,因为我们不咋懂。不好,因为我们不不懂。去找专家鉴定好吧,谢谢谢谢。!!

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各位老师?

11楼:活出自尊多彩色

我看这块石头像石英石材质,如果能有雕刻师加工一下就更好了,拿它当艺术品收藏价值更好。

12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石,没来有多大的收藏自价值,也不具备收藏意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请哪位专家和老师,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有收藏价值吗?是什么石头?

13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琥珀石,琥珀石收藏价值一般中等,当然品质好的另当别论了。至于您的琥珀石,收藏价值还是有的。

14楼:匿名用户

很多认为的迹象,这个石头也不是稀有的材质。再有价值,它也是个石头。还不如只狗能给人带来的快乐多呢。

玩石头,最好玩玉石,宇石。古化石。最后才是黄河石。

一些具有自然形态的矿石,也不错(没有放射性)。

老师我这块石头,是什么石,它是块玉石吗?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5楼:匿名用户

太模糊,顶多算黄龙玉(也就是黄蜡石),实际是石英石,长的比较好而已。

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这是块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1楼 周哥 那个光你肯定是用电脑弄得,这种骗骗人的计量我见多了,你的骗技弱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样子有点独特,可是觉得没有多大的收藏价值!你自己喜欢就留着就行了,很多东西收藏时间长了,正好遇到喜欢它的人就有价值了 3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普通的石材...

猪肝石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么

1楼 你小子飞飞 猪肝石中有收藏价值,而有升值空间的是哪些有着形状特奇的石,如状如猪肝形的猪肝石等 ,不是河滩边随处可见的哪种。收藏也要有独具慧眼才行。 猪肝石矿物组成主要为sio2,fe2o3 20 和少量粘土质。隐晶质集合体,猪肝色,不透明,土状光泽,硬度h 6 5,比重sg 2 58 2 74...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的,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 天然硅化玛瑙石 ,有收藏价值的 可以制作雕件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匿名用户 玛瑙 应该不值钱 喜欢就收了 3楼 匿名用户 留着玩就是了,很难抛光。 4楼 森泉不锈钢水箱 没有收藏价值 喜欢就自己留着啊 老师们看看这块石头是什么材质?有价值吗? 5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