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

2020-12-31 21:41:06 字数 1641 阅读 4066

1楼:张女士

看着挺好,那你就留着呗,万一将来能有收藏价值呢?

2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灰岩一块,价值不高,不是什么名贵石材,也没什么升值潜力,因为造型奇特,可以做赏石摆件赏玩,收藏意义并不大。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5

3楼:

您的宝贝,就是一般的鹅卵石,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石头不在乎其质地,而在乎其造型、意境!!神韵!!

一块劣质石头若形奇、纹秒、色美、质精,有巧夺天工之妙,那么必然价值不菲!!石在其形其境,而不在其质!!若您有独特的石玩,那么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

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您若满意,谢谢采纳

请问我这个石头叫什么石头 有收藏价值吗?

4楼:千度的叔万度

又是一块猪肝石,几乎两三天都能看到一两件,经济价值不大,但收藏价值还是有的。

我的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

5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晶洞奇石。可用于观赏。

可从适当的角度加工一下。

我这个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值多少钱?

6楼:匿名用户

北宋宣和通报篆书宣和通宝楷书小平白铜昂“通” 200元 宣和通宝楷书小平楷“**上的篆书宣和通宝品相较好,从文物价值上来讲,有收藏价值。 这种品种的

7楼:匿名用户

是天然形成的吗?石头质地是什么?大小怎么样?

若只是天然形成的普通奇石,则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但价值不会太高,可能是100——1000不等,你可以参照其它同类奇石的**标准。

8楼:花舞十诫

天然形成就很有收藏价值了

9楼:匿名用户

天然形成的有收藏价值,至于**要看买的人愿意出多少了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0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这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教下

1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应该是一种古生物化石,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我这石头怎么样,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太湖石,太湖石以“瘦,漏,透皱”为标准来评判优劣,这块石头质地只能算一般,自己摆在家里玩玩可以,收藏价值是在不大。

猪肝石有收藏价值吗,请问这个石头有收藏价值么

1楼 你小子飞飞 猪肝石中有收藏价值,而有升值空间的是哪些有着形状特奇的石,如状如猪肝形的猪肝石等 ,不是河滩边随处可见的哪种。收藏也要有独具慧眼才行。 猪肝石矿物组成主要为sio2,fe2o3 20 和少量粘土质。隐晶质集合体,猪肝色,不透明,土状光泽,硬度h 6 5,比重sg 2 58 2 74...

请问专家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有收藏价值,但是太小了,不过没关系,主要是要奇 齐!要成套的就不得了了! 请问各位专家这是什么石头啊,有收藏价值吗! 2楼 筷子 放盐水里浮的话那就是琥珀原石,如不浮,就是玛瑙了。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3楼 您好这位朋友。造型很独特,有收藏的价值!祝福朋友幸福! 请问各位专家,我这就是一块普通的...

请问我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您的宝贝,就是一般的鹅卵石,具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石头不在乎其质地,而在乎其造型 意境!!神韵!! 一块劣质石头若形奇 纹秒 色美 质精,有巧夺天工之妙,那么必然价值不菲!!石在其形其境,而不在其质!!若您有独特的石玩,那么升值空间还是很大的!! 请妥善保存!!防偷防骗!! 您若满意,谢谢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