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2020-12-31 21:38:51 字数 1379 阅读 8721

1楼:匿名用户

不都说了是块石头吗?

2楼:瞬间无敌选关

**不是很清晰,目测可能是萤石或独山玉一类的石头,色泽光亮度都挺漂亮,配上你这块树根相得益彰,值得收藏。

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3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复,主要化学成分制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4楼:太叔新烟念倩

二氧化硅

,又称石英石

。是由地下气体泄漏遇氧气后的

结晶体。一般是浑浊半透明无声或白色、说绿色。你的这块为铁锈色的,说明这块石的位置处铁含量较高。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5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是铁锰矿化、黄铁矿化硫铁矿物。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求大佬解答

6楼:匿名用户

里面包的全是水晶石,不过水晶大小了,没什么价值,可以留着自己欣赏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7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

头的bai名字估计多du数人都

zhi叫不出来!因为你dao的石头不是特殊的石回头,只是普通常见的石答头。人们往往把常见普通的石头根据石头的最主要特点叫白石头,红石头,黑石头,绿石头,花花石头等。

你的石头看起来就是普通石头,看质地一般平常,也就是不够细腻,也不油润,估计硬度也不高。

看不到断口,也就看不到内部结构和组成物质,无法看出是什么岩石。我只是猜测:可能是变质岩!

捡到一块石头,透光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8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质鹅卵石,主抄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捡到的一块石头,叫什么名字,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晕 第一次 见这样的石头 不会是化石吧 ?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 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 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不都说了是块石头吗?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不是很清晰,目测可能是萤石或独山...

捡到一块石头,感觉很漂亮,想知道这个是什么石头

1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不是石头,是典型的 琉璃 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 销售,千万要注意! 2楼 随遇而安的老缚 楼主,这看上去不是石头,好像是弹珠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个人们加工过的鹅卵石,是很好看的,望采纳 捡到一个石头,一圈一圈的,看着很漂亮,想知道是什么...

河边捡到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看颜色,我觉得大的是石灰岩,小的是石英岩,被水冲刷过没了棱角。 如果都透光,那就都是石英岩,含的杂质不同造成了不同的颜色,至于血丝是因为杂质或裂隙填充物与硅质主体透光不同造成的。 鸡肝石肯定不是的,鸡肝石要比这细腻,而且不怎么透光,常用来冒充战国红玛瑙。 其实楼主可以把这两块石头敲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