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2021-01-01 07:26:20 字数 2918 阅读 4919

1楼:好男好男好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灰白色、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2楼:匿名用户

这叫海泡石,由火山岩浆冷却形成的。

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3楼:匿名用户

你可抄能捡到宝了,尽管你没

袭有上传"石头"的**,可以依据你的描述进行分析。在一些地方的海边,常常有人捡到题主描述的“石头”,其特征是有浮力,放在水里能浮在水面上,颜色为灰→白色,有腥臭味,其实不是石头,是鲸鱼的粪便,准确的说是龙涎香,是制作香水等香料的重要原料,价值非常高。题主捡到的“石头"如果具备以上特征,很有可能就是龙涎香。

4楼:杨其陆

是炭化石,原是火山石

在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

5楼:匿名用户

像是含有某种金属元素的矿石,也许含铁,不能确定,仅供参考。

6楼:匿名用户

在海边捡到的是浮石,是一种中药材。

在海边捡到一块透明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

7楼:

重晶石是钡的最常见矿物,它的成分为硫酸钡。产于低温热液矿脉中,如石英-重晶石脉,萤石-重晶石脉等,常与方铅矿、闪锌矿、黄铜矿、辰砂等共生。我国湖南、广西、青海、江西所产的重晶石矿床多是巨大的热液单矿物矿脉。

重晶石亦可产于沉积岩中,呈结核状出现,多存在于沉积锰矿床和浅海的泥质、砂质沉积岩中。在风化残余矿床的残积粘土覆盖层内,常成结状、块状。

化学成分:bao:65.7%,so3:34.3%。成分中有sr、pb和ca类质同像替代。

重晶石的晶体呈大的管状,晶体聚集在一起有时可形成玫瑰花形状或分叉的晶块,这称为冠毛状重晶石。纯的重晶石是无色透明的,一般则呈白、浅黄色,具有玻璃光泽。而且重晶石可以用作白色颜料(我们俗称立德粉),还可用于化工、造纸、纺织填料,在玻璃生产中它可充当助熔剂并增加玻璃的光亮度。

但它最主要的是作为加重剂用在钻井行业中及提炼钡。

8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方解石、石英石、白玉。

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有一朵朵小花

9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你的描述分析一下,东西大概是珊瑚化石。

在海边捡了个这样的石头 这个是什么石头啊?

10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这个不是石头,这个是普通的珊瑚。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珊瑚,由海里死去的珊瑚虫形成。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12楼:系外星系

这是“石英岩”

石英岩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石英岩的原岩可以是:单矿物石英砂岩,含泥质、钙质石英砂岩,胶体沉积的硅质岩(包括陆源碎屑溶解再沉积的硅质岩和与火山喷气有关的硅质岩)和深海放射虫硅质岩等。不同原岩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据结构、变晶程度、副产物、岩石共生组合及产状等加以区分。

例如,由单矿物石英砂岩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镶嵌结构,含有较多的锆石等副矿物;由硅质岩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级变质作用,矿物粒度也很少大于0.2毫米,而且具有齿状交生结构,一般不含副矿物。

石英岩的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其主要的化学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为块状构造,粒状变晶结构,呈晶质集合体。

石英的颜色也很丰富,常见颜色有绿色、灰色、黄色、褐色、橙红色、白色、蓝色、紫色、红色等。摩氏硬度: 7 。

按石英含量可分为两类:①长石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75%,常含长石及云母等矿物,长石含量一般少于20%。如长石含量增多,则过渡为浅粒岩。

②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90%,可含少量云母、长石、磁铁矿等矿物。

1.石英岩的硬度高,吸水较低,可以作为建筑材料,特别是用做户外用石,像是铺路石,地板,覆层等等。

2.石英岩的颗粒细腻,结构紧密,可以作为工艺品雕刻用石,特别是纯色的石英石。

3.由于石英岩独特的晶体结构,使其呈现出缤纷华丽而又独特的颜色及纹理,有特殊的装饰效果。

4.石英岩分布广泛,方便开采,容易加工,成本低廉,是性价比很高的石材产品。

5.此外石英岩的用途广泛,能作为制造玻璃、陶瓷、冶金、化工、机械、电子、橡胶、塑料、涂料等行业的的重要原料

6.石英岩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通过物理加工为不同的粒度,可作为炼钢用耐火材料。

但是石英岩质地较脆,弯曲强度不好佳,容易断裂,部分品种辐射较高。

求一个爱情故事,是在海边捡石头还是贝壳什么的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的意思是一个男孩爱上女孩,在海边想找到最美丽的贝壳

14楼:匿名用户

上女孩,在海边想找到最美丽的贝壳还是石头什么的,找了无数

这是什么石头,海边捡的

15楼:鬼子炮楼

真是捡的?这是欧珀!!!

16楼:匿名用户

龟蛋吧??很重很硬吗?

17楼:匿名用户

如有白色晶体是石英石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

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 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 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 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

三亚海滩上的石头,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

1楼 酒歌飞扬 这个是 珊瑚石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 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 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