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在海边捡回来的,请问下是块什么石头,值钱吗

2020-11-19 14:57:24 字数 2543 阅读 4920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和田籽料 从白度上来看 属一级白 肉质也是相当细腻 料子一口气 块大型好 能卖个好价钱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沉积岩和变质岩)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砂、粘土、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3楼:系外星系

这是“石英岩”

石英岩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

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石英岩的原岩可以是:单矿物石英砂岩,含泥质、钙质石英砂岩,胶体沉积的硅质岩(包括陆源碎屑溶解再沉积的硅质岩和与火山喷气有关的硅质岩)和深海放射虫硅质岩等。不同原岩形成的石英岩,可根据结构、变晶程度、副产物、岩石共生组合及产状等加以区分。

例如,由单矿物石英砂岩形成的石英岩,粒度较粗,常具典型的平衡镶嵌结构,含有较多的锆石等副矿物;由硅质岩形成的石英岩,即使受到高级变质作用,矿物粒度也很少大于0.2毫米,而且具有齿状交生结构,一般不含副矿物。

石英岩的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其主要的化学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为块状构造,粒状变晶结构,呈晶质集合体。

石英的颜色也很丰富,常见颜色有绿色、灰色、黄色、褐色、橙红色、白色、蓝色、紫色、红色等。摩氏硬度: 7 。

按石英含量可分为两类:①长石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75%,常含长石及云母等矿物,长石含量一般少于20%。如长石含量增多,则过渡为浅粒岩。

②石英岩,石英含量大于90%,可含少量云母、长石、磁铁矿等矿物。

1.石英岩的硬度高,吸水较低,可以作为建筑材料,特别是用做户外用石,像是铺路石,地板,覆层等等。

2.石英岩的颗粒细腻,结构紧密,可以作为工艺品雕刻用石,特别是纯色的石英石。

3.由于石英岩独特的晶体结构,使其呈现出缤纷华丽而又独特的颜色及纹理,有特殊的装饰效果。

4.石英岩分布广泛,方便开采,容易加工,成本低廉,是性价比很高的石材产品。

5.此外石英岩的用途广泛,能作为制造玻璃、陶瓷、冶金、化工、机械、电子、橡胶、塑料、涂料等行业的的重要原料

6.石英岩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通过物理加工为不同的粒度,可作为炼钢用耐火材料。

但是石英岩质地较脆,弯曲强度不好佳,容易断裂,部分品种辐射较高。

这是什么石头?我从海边捡来的

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石头,是一块破碎的珊瑚残骸。

也就是说这是珊瑚而已。你看见上面的那一个个有规律排列的小孔了么?这就是珊瑚虫死去的残骸堆积而成的,就是普通的白珊瑚。估计是被海浪沙子冲刷了很久了,所以很圆润很光滑。

5楼:exo~陈楚涵

恭喜你这是好运石,会有好运的!,我是专卖这个店的店长,这个买起来要一万一!

6楼:健身你爱吗

雨花石 小妹妹运气不错 可以当饰品

我在海边捡了块石头 紫色 这是什么石头 值钱吗

7楼:笑语盈盈

我觉得这个石头里面有可能会有什么矿物质,也可能没有什么。

我在海边捡了块石头有海草的图案,这个值钱吗

8楼:文墨轩主人

这是一种海草化石,当然值钱了。

9楼:江流无悔

这是水草花也叫树枝石,但不是化石,不值钱的,这是石料在外界的温度、湿度、物理压力、构造应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隐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迹。而锰、铁等矿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过程中,逐渐浸透、渗入石料的裂隙之间,经长期沉淀进而形成了我们现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状花纹。所以,水草花并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矿物浸染、填充石头绺裂形成的水草图纹。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石头爱好者,看你的这块石头绝对不是化石

在海边捡到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啊?

11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普通石英石,我们这边叫马牙石,两块一碰冒火星,主要成分二氧化硅,质地粗糙程大颗粒结晶,硬度很高,没有什么价值的

这是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匿名用户

这里是一种玉,黄龙玉听说过吗?跟这个差不多的,当然也有可能是琥珀,从色泽与成份上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具有收藏价值的,可以用来把玩。

13楼:匿名用户

看着很漂亮,个人认为有收藏价值。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