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2020-12-29 05:09:55 字数 2750 阅读 6379

1楼:悲伤的小僧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几年前在海南三亚沙滩上面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个石头有价值吗?

2楼:

这是碎珊瑚,

除了扔鱼缸子里观赏用,无任何**啦。

3楼:天蝎汗牛满面

这应该是珊瑚吧?珊瑚的话长得好看就有观赏价值,如果像当玉石拿去卖的话就有点不现实了。 要采纳哦

4楼:至高_思远

此类石头三亚海滩随处可捡,作为留念吧。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价值的,这个是珊瑚破坏了之后留下的

6楼:海道户外龙威

这是很普遍的珊瑚石!

可摆在家里做装饰品!

7楼:克莱斯勒

这不是石头,是珊瑚,磨圆的珊瑚,没价值的!

8楼:狼行天漄

放在鱼缸做观赏之用,无法做雕刻,价值不大!

9楼:薛文琪

我有一个石头,我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10楼:蜡笔小新熊大

这个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是在国内而不是出境,这些都不是违禁品,不会影响到航空飞行安全,只要行李别超重就好啦。

根据中国民航有关规定:

1、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10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

2、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40cm、20cm。

3、可以免责托运行李每件不能超过30千克。

所以死珊瑚可以带上飞机,也可以托运,但是不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一定要完好包装,最好放木质盒子中,采取防挤压措施,以防损坏。

11楼:十月的小雪

您带上去了吗?我也想带

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在三亚海边捡到的石头,长型的,最里面是一层白色,然后是一层紫色,再一

12楼:云南利益均沾

确实发财了,叫雨花石。发大财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发财啦,有人专门收这种东西

石头,海南捡的

14楼:002双瞳剪水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晌蔽体颗粒桥源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敏谨态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

在三亚海边捡到一个类似化石的东西,大指姆一样大,中间凸起,中间是一个蓝色海星的图案,求鉴定!

15楼:黑刺荒鹰

海胆!海边一大堆,不值钱,但可以留个纪念!

16楼:游天下短租网

感觉是别人丢弃的东西

17楼:

应该是人为的课上去的

在海边捡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不太重,但很坚硬?

18楼:匿名用户

在海边捡的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不太重,但很坚硬回答看起来像是某种泥质岩,

科普“泥质岩”:包括泥岩、粘土岩、页岩、板岩等。

因形成条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黄、

绿、红褐、棕等各种颜色。附图

19楼:匿名用户

细腻的感觉像泥石。仅供参考。

20楼:y恨死了

我觉得你这块石头也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它只是一款普通的时候,它只不过经过海水的冲刷产生了许多小孔。所以说这些东西吗还是要看个人自己平时对石头又没有念旧念旧的话才会有所收获

2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泥质岩,又称粘土质岩。包括泥岩、粘土岩、页岩、板岩等。因形成条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黄、绿、红褐、棕等各种颜色。

常见胶状、豆状、鲕粒状结构和鳞片状、毡状、格子状构造。成分非常复杂,主要是高岭石、伊利石、蒙脱石、绿泥石和混层粘土等粘土矿物。

22楼:我要的名字

嗯,这应该是男人的手

在海南的海滩上有许多这种石头,是什么?

23楼:百度用户

珊瑚。是由许多珊瑚虫的石灰质骨骼聚集而成的东西。形状有树枝状、盘状、块状等,有红、白、黑等颜色。可供玩赏,也用作装饰品。

在三亚海边石头下捉的黄色的,软软的带小刺像海参,是什么东西.

24楼:匿名用户

海洋生物太多了,最好上个图

25楼:匿名用户

我也想知道是什么,当地人说能吃,但是抓到也不敢吃啊

26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也捡了两个叫什么我也不认识

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 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 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 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

海南三亚买的珊瑚石可以坐飞机带走吗

1楼 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不行的 这个是国家保护动物的 都禁止买卖的 不过实际操作又是另一回事了 在三亚买的珊瑚能带上飞机吗 2楼 不二就不二嘛 你买的珊瑚是活的吗?活的不能带上飞机,而且被检查出来应该会被没收 3楼 匿名用户 包装好是可以上飞机的。 4楼 十月的小雪 我想咨询带上去了吗? 三亚海边捡...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的这个是什么螺,可以吃吗,怎么吃呢

1楼 谢有水 倭螺,可以吃,个头较小,刚开始吃有甜味,食多了味变苦。 2楼 匿名用户 k costs but in a long run 3楼 小孩子快乐哦 昊强 昊 苍天,苍穹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4楼 zpcity滚地龙 可以吃,味道比什么螺类都好吃,可惜我们这里绝种了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