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河边捡到几个石头,请问这是玉石吗?是什么玉,谢谢

2020-12-25 19:22:18 字数 1667 阅读 8578

1楼:铁血之狼血寒鹰

这是玛瑙质地的玉髓,可以称之为玛瑙,我小时候捡了很多,基本无价值

2楼:刘磊科

有收藏价值,可以找内行的看看!

我在河边捡到几个石头,请问这是玉石吗?是什么玉,谢谢

3楼:匿名用户

冬菱石伴玉的石头,想玩就用油泡半年就向玉了,不过玉养人它不养人

我在河边捡到几个石头,请问这是玉石吗?是什么玉,谢谢

4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是在哪个省?如果是辽宁的可能是岫玉,属于比较便宜的软玉的一种。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请教一下,这是什么?是玉吗?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就是普通的鹅卵石,我们这边叫它“白石精”。你这个还有点土黄色呢,而且个头也不大,不值钱,没有什么价值哦。呵呵。

我在河边捡到的,这个石头是玉石吗,有没有价值?

6楼:拥泉天下

恭喜您捡了块玉石,而且还是碧玉石

7楼:杨熙蕾

不可能吧,在河边找不到的。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请教一下,这是什么?是玉吗?求大家帮忙

8楼:千树梦

这是鹅卵石,你这个是石英的含量多才这样的。而玉石的原石显得通透、温润,切面也会平滑整齐

9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根据石头表现不是玉石。是含石英很重的水冲石,应该长时间离开水就会变干起棉。

10楼:龟玆

透闪石,质地都不了玉

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请问是不是玉石或者祖母绿

11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从**看,东西有两种可能,一是普通绿玉髓,或是玻璃炉渣。你把东西在普通玻璃上快速摩擦几下,玻璃如果出现划痕而东西上没有痕迹,就是绿玉髓。如果都有痕迹,估计玻璃炉渣的可能性较大。

12楼:通灵水晶眼镜

玻璃经水长期冲刷后的结果。一般多是炉渣。

在河边捡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是玉石吗?请懂行的老师帮忙看一下!谢谢!

13楼:春城花飞飞

看起来还真的挺像和田玉的。

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河边捡的。

一般河边这类石头就是石英质岩,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

和玛瑙水晶之类是一个族群。

不过大自然有很多漂亮的石头,自己喜欢就留着玩吧。

14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玉,玉化程度也很好。

我在河边捡到的石头,是不是玉呢

15楼:

不是什么河都会有玉的,这块是普通的石英岩鹅卵石,您可以通过比重和硬度来判定,以下是石英岩判断的数据:硬度7度,比重2.55左右。

您这块达不到“石英岩玉”的标准,一般要隐晶质的、透明度高的石英岩,才能达到“石英岩玉”的标准,比如黄龙玉、水沫玉那种质感的。就算能达到“石英岩玉”的标准,也并不会值多少钱,并不是说玉就一定很贵。

我在黄河边捡到一块石头,半透明的,请问是玉吗

1楼 淡古论今 你在黄河边捡到了疑是玉的石头,你这个很好判断的,拿到玉石店叫别人确定一下不就好了吗?其实你可以发个 在这个里面,让我们见识一下你这个玉的真实面目,一起感觉一下这个石头的魅力,可不可以啊? 2楼 王洪海 是的,玉石其实分类很大的,但是要是说到值钱和收藏就要看玉的纯度和结构了。东北玉,缅...

这是什么石头?是玉石吗?谢谢,这是什么石头?是玉石吗?谢谢 50

1楼 35叮 这是虎睛石,不是玉石,不过在宝玉石分类中被划为玉石。 2楼 林城山水郎 虎睛石,属于宝石 类,是一种具有猫眼效果的宝石,多呈黄棕色,宝石内带有仿丝质的光纹。虎眼石是石英的其中一个品种,这种宝石可以利用青石棉纤维硅制作进行假晶替代。虎眼石是木变石的变种。 虎眼石的石英纤维较木变石短,而且...

这个石头在河边捡到的,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坐看红杏等花开 有人要就值钱,没人要就不值钱!放自己家 当摆设吧! 2楼 heart热脱 就是普通石头不过还不错 谁会鉴定石头!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在河边捡到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3楼 千度的叔万度 绿色石英砂岩,可归为国产东陵石。较为常见,经济价值不大。打磨抛光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