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玉石原石,请问这是什么玉石?是青玉还是碧玉原石?

2020-12-04 21:15:55 字数 2302 阅读 4476

1楼:黄浦玄至

这是普通的碳酸钙,最常见的石头了。玉石一般是透闪石或者蛇纹石成分的石头

请问这是什么玉石?是青玉还是碧玉原石?

2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乌金石,bai亦称黑金石、du包金石、中国墨黑、zhi蒙古黑、黑胆石及黑玉石

dao,台湾称火山岩内,容出口到国外则被誉称为“夜玫瑰”。乌金石属火成岩,石色呈乌黑,似有金属结晶之闪耀,俗称乌金石。该石质地致密细腻,色泽乌黑发亮。

石体曲线流畅,孔洞、沟槽较多,形状怪异,多具象形。纯黑是乌金石的特点,显现出朴拙敦厚、肃穆沉稳,威严豪壮,典雅高古。它外表坚硬,内里温柔细腻,以极致的黑、优雅的灰,冷静中透出典雅、质朴的质感。

请问这是玉石原石吗

3楼:易学白头翁

这种石头,新疆到处都是。

密度不够,属于一般石头。

只要喜欢就好,摆在家里也挺好。

4楼:尤老師

看著像是天然玛瑙或天然琉璃(二氧化矽的天然火山玻璃),或者是软玉的沁色黄白

玉,若是有好运则可能是黄龙玉,因为没有常光下的**,很难确认。

拿普通刀片或玻璃划几下这原石,无论软玉或硬玉或玛瑙,摩氏硬度都高於玻璃的6,若能划伤原石,大约是天然琉璃或汉白玉(大理石),这是最简单的测试法。

5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这只是普通的石头,看起来石英的成分高一些,没有什么价值

请问这是什么原石?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

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

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7楼:匿名用户

原石是未经过加工的某种天然矿石,包括翡翠原石,水晶原石,钻石原石等

8楼:这个冬天不再冷

有**更能看到效果。

9楼:我的心已有主人

不好意思,我们这边无法收到**信息哦,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提问的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请问这是什么原石?希望您把能这个原始拍张**叫我们看一下,我们找鉴定的师傅来鉴定一下这是什么原石?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是玉石,属于水晶类或者琥珀类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红绿宝石的原石,你要看看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红色的那就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是绿宝石,如果是红绿色的那是红绿宝石,这样使得非常好看非常漂亮,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13楼:好想挽留你

,这可能是一种原始的史料,做成手镯是比较好看的,可以建议自己收藏起来,也可以做一些玉石吊坠什么的,是比较好的,这样做起来看着比较好看,看着比较新手比较好的

14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是bai什么岩石?这是应该是红绿du

宝石的原石,这zhi个石头非常好dao非常漂亮,你要看看里面内是什么颜色的,如

容果红色的那是红宝石,如果是绿色的那是绿宝石,这时候在质量很之前在几十元一克不等,所以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

15楼:匿名用户

在这里看不到你的话,你可以描述一下石头的形状,流量命中。

请问这是原石的玉石吗?还是什么石头啊!

16楼:冷曼华夕淑

是西安绿,为印石类,西安绿是一种产自西安的绿冻石,也有说法认为产自河南南阳。微绿或淡绿,灯光下色略浓,半透明或微透明,全透明者较少,摩氏硬度在3左右,用一般硬物能在石上留痕,易于奏刀,一般用于刻制印章和摆件,产量较少,篆刻者所珍视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是翡翠还是玉石?

17楼:

纹理结构确实很像和田玉雪花棉料,但是手镯整个这么均匀分布的雪花棉非常少见。

如图是类似雪花棉和田青白玉的纹理,可以比较一下。

18楼:匿名用户

和田雪花玉,因里边的纹象极了雪花而出名。

请问这是什么玉石,请问我这是什么玉石

1楼 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 黄 青灰色为主,其...

请问这个是玛瑙石么,请问这是什么玛瑙原石? 20

1楼 韩锡良 9 玛瑙的收藏鉴别 玛瑙收藏的门槛虽不高,但眼光一定要独到。目前市面上最具身价的红玛瑙当数南红玛瑙,产自云南和海南等地,白色玛瑙最上好的种类是荔枝冻,而更稀少昂贵的当数水胆玛瑙,水胆玛瑙中具有封闭的空洞,内含水溶 http artn 8 6183 html 2015 03 24 学术观...

这个是什么料玉石,请问这是什么料的玉石

1楼 这个香囊海螺雕件比较像玛瑙玉髓的色泽和质地,不过一般玉髓没有做这样的雕件的,和田玉做这样的雕件比较多,可能是俄料和田青白玉。 请问这是什么料的玉石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翡翠的玉石 这是绿色的玉石 这是五颜六色的玉石! 这是什么玉料 3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这个是和田玉糖料的。 和田玉糖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