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2020-11-19 08:54:23 字数 3632 阅读 3822

1楼:可悟

这种树叫柞木,也被叫作是凿子树,时珍曰∶“此木坚韧,可为凿柄,故俗名凿子木。方书皆作柞木,盖昧此义也。柞乃橡栎之名,非此木也。”

2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皂荚树吧。

1、果期及

果实色泽不同

皂荚树的果实期在每年的5月份~12月份,果实的颜色为褐棕色或红褐色;

皂角树的果实的成熟期在每年的10月份,成熟后的果实为豆荚状,颜色呈淡灰棕色。

2、花期不同

皂荚树的开花时间在每年的3~5月份,而皂角树的开花时间在每年的5月份左右。

3、对环境要求不同

皂荚树较耐旱耐荫,喜偏碱性的土壤,皂角树对土壤要求不高,喜保水性强的土壤。

4、分布地区不同

皂荚树大多分布于我国的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四川等地区,皂角在南方、北方都有栽种,分布范围较皂荚树广泛。

请问这是什么树?

3楼:虎画美学研究

首先这不是木槿

因为木槿的叶子是带分叉的

这是石楠

4楼:凌卿倩

木槿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灌木花种,锦葵科木槿属(hibiscus syriacus l),别名白槿花、榈树花、大碗花、篱障花、清明篱、白饭花、鸡肉花、猪油花、朝开暮落花。木槿花颜色有的呈现淡紫色,有的深紫色,生长速度较快,枝叶繁茂。

木槿花色彩艳丽,是作自由式生长的花篱的极佳植物,适宜种植于道路两旁、公园、庭院等处,可孤植、列植或片植。木槿花可以入药,亦可食用。

木槿花是韩国的国花,又名无穷花,在北美有“沙漠玫瑰”的美称。马来西亚的国花也是木槿(又称大红花)bunga raya。

5楼:匿名用户

木槿花,是一种常见的庭院灌木花种,锦葵科。

请问这是什么树?

6楼:匿名用户

蒲桃,别称:水蒲桃、香果、响鼓、风鼓、铃铛果等,桃金娘科蒲桃属植物。蒲桃果实可鲜食。

请问这是什么树?

7楼:我的监管

**中的树中文名叫:金山葵

学名:syagrus romanzoffiana (cham.) glas**.

别称:皇后葵

8楼:匿名用户

铁树(拉丁学名cycas revoluta thunb)学名苏铁,是一种裸子植物,别名是避火蕉、凤尾蕉、凤尾松、凤尾草, 是苏铁科、苏铁属植物,分布在亚洲东部及东南部、大洋洲及马达加斯加等热带、**带地区。同时也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植物。喜光,稍耐半阴。

喜温暖,不甚耐寒。

请问这是什么鸟?

9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呀?

10楼:王星雨王涛

这是西瓜树。

西瓜,一年生蔓生藤本;茎、枝粗壮,具明显的棱。卷须较粗壮,具短柔毛,叶柄粗,密被柔毛;叶片纸质,轮廓三角状卵形,带白绿色,两面具短硬毛,叶片基部心形。雌雄同株。

雌、雄花均单生于叶腋。雄花花梗长3-4厘米,密被黄褐色长柔毛;花萼筒宽钟形;花冠淡黄色;雄蕊近离生,花丝短,药室折曲。雌花:

花萼和花冠与雄花同;子房卵形,柱头肾形。果实大型,近于球形或椭圆形,肉质,多汁,果皮光滑,色泽及纹饰各式。种子多数,卵形,黑色、红色,两面平滑,基部钝圆,通常边缘稍拱起,花果期夏季。

中国各地栽培,品种甚多,外果皮、果肉及种子形式多样,以新疆、甘肃兰州、山东德州、江苏东台等地最为有名。其原种可能来自非洲,久已广泛栽培于世界热带到温带,金、元时始传入中国。

西瓜为夏季之水果,果肉味甜,能降温去暑;种子含油,可作消遣食品;果皮药用,有清热、利尿、降血压之效。

11楼:fhv少来

这个很难看出是什么树,等长大一点再确认也不迟

1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苹果树的插苗吧!

请问这是什么树

13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14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

15楼:言v1薏

荔枝是常见的水果,营养成分极高。荔枝的树干则较为细腻、光滑,一般可能树干会带有点浅绿色,而且树枝带有点斑纹。荔枝根系因苗木繁殖方法不同而异。

实生树及嫁接树有发达的主根;高压(圈枝)繁殖的荔枝侧根须根发达,没有主根。荔枝的根系由很多粗壮发达的侧根和纤细茂密的细根所组成,初生的幼根白色,肉质,质脆易断,俗称“豆芽根”。老根呈灰褐色。

荔枝根系与真菌共生,形成菌根,为总状分枝式。中文学名荔枝拉丁学名 litchi chinensis sonn. 二名法 litchi chinensis 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纲双子叶植物纲亚 纲原始花被亚纲目无患子目科无患子科亚 科无患子亚科属荔枝属命名者及年代 sonn.

1782

请问这是什么树?

16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米兰花,[1](拉丁文名:aglaia odorata lour),别名:四季米兰、碎米兰,为楝科、米仔兰属,常绿灌木或小乔木,原产于**带云南、福建等地 分布于广西、,四川、贵州和云南。

米兰花其枝叶茂密,叶色葱绿光亮,一年内多次开花,夏秋最盛。 开花时清香四溢,气味似兰花。小枝顶部常有星状锈色小鳞片;羽状复叶互生,花呈黄色,味极香,直径约2毫米。

两性花梗稍短而粗,花萼5裂,花瓣5枚,长圆形;浆果近球形,长10-12毫米,花期为夏秋间。

米兰花适应温暖多湿的气候条件,成年植株需充足阳光。在南方庭院中米兰又是极好的风景树。

中文学名

米仔兰拉丁学名

aglaia odorata lour

别称

四季米兰,碎米兰,珍珠兰,金粟兰,鱼子兰,茶兰,鸡爪兰,米兰球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米兰

米兰的嫩枝上覆盖有星状锈色鳞片;叶为奇数羽状复叶,倒卵形或者长椭圆形,一般为3-5枚互生。花序为圆锥花絮,腋生,开花黄色或金黄色,花冠很小,球星,形状外观象小米,气味淡雅芳香,夏、秋季为花季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久伴萍萍 我看着有点像柏树 能不能拍的清晰一点 或者是近距离拍摄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树是金钱 ,也叫摇钱树是近年从国外引种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厘米至80厘米,地下球茎上着生泽米苏铁或蕨类植物状的羽状复叶,叶柄肉质,具小叶7对至10对,小叶椭圆状,像一对对排列整齐的...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榕树, 榕树桑科榕属乔木 榕树 学名 ficus microcarpa linn f 大乔木,高达15 25米,胸径达50厘米,冠幅广展 老树常有锈褐色气根。树皮深灰色。 叶薄革质,狭椭圆形,表面深绿色,有光泽,全缘。榕果成对腋生或生于已落叶枝叶腋,成熟时黄或微红色,扁球形,基生...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兰屿肉桂,因我国台湾一座叫兰屿的岛上种的多而得名。它叶子的特点是叶脉连叶边共5条。请看图。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2楼 婕蕾 是栀子花 1 给它一个酸性的环境。土壤 水肥含碱,均使植株不能吸收铁元素,而影响叶绿素的形成,使枝枯,叶焦,甚至死亡。要用肥沃 疏松 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