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鸟?

2020-11-17 19:52:12 字数 4072 阅读 1215

1楼:久伴萍萍

我看着有点像柏树 能不能拍的清晰一点 或者是近距离拍摄一下

请问这是什么树?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树是金钱,也叫摇钱树是近年从国外引种的多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厘米至80厘米,地下球茎上着生泽米苏铁或蕨类植物状的羽状复叶,叶柄肉质,具小叶7对至10对,小叶椭圆状,像一对对排列整齐的铜钱。佛焰花苞红褐色。摇钱树原产坦桑尼亚,在明亮或较黑暗的地方均能生长良好,夏季要保持较高的空气湿度并注意遮荫,冬季可保持相对干燥环境但需有明亮的光照。

栽培基质以肥沃疏松、富含有机质、透气良好、保水保肥能力强,但不积水的微酸性土壤最佳,生长期每月施复合肥一次。可采用播种、小叶扦插、组织培养等方法进行繁殖。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金钱榕,金钱榕,学名叫圆叶橡皮树,桑科榕属多年生常绿乔木。金钱榕适应性强,是家庭养花或厅堂装饰摆放的常见花卉。广泛应用于宾馆庭院、剧院前厅、大商场入口、办公室等处的绿化装饰。

金钱榕是兴起不久的常绿小乔木,学名叫圆叶橡皮树。圆叶橡皮树(f.diversifolia):

常绿小灌木,株高50~80厘米,多分枝。叶广倒卵形,广圆头,长1.5~5厘米,革质;叶面浓绿色,叶背淡黄色;叶缘有暗色腺体。

隐头花序球形至洋梨状,单生,成熟后黄色或略带红。

4楼:广邑子

看植物特征,是造型的金钱榕。金钱榕(学名:ficus elastica)属桑科榕属植物,是兴起不久的常绿小乔木,通称“圆叶橡皮树”或“印度胶树”。

盆栽高1-2米,树皮光滑,有白色乳汁。叶片宽大矩圆形或椭圆形,深绿色,有光泽,厚革质,先端尖,全缘。幼芽红色,具苞片,果成对腋生,矩圆形,成熟时橙红色。

栽培变种有金链橡皮树,叶片具金黄色边,入秋更为明显;花叶橡皮树,叶片具黄白色斑纹。大中型盆栽用于装饰,广泛应用于宾馆庭院、剧院前厅、大商场入口、办公室等处的绿化装饰。居室有可置于客厅墙边、墙角、沙发两边。

金钱榕喜温暖,高湿,空气通畅的环境,冬季需置于有供暖设备的室内,但切忌将盆栽离暖气片过近,夏季超过30℃可将其移至靠北的通风房间。

请问这是什么鸟?

5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是什么树? 20

6楼:尽志无悔

一把伞南星

也就是天南星,为天南星科天南星属的植物,有毒。多年生草本。块茎略呈球形,直径可达6厘米。

叶1枚,小叶7~23枚,呈辐射状排列,形如一把伞,顶端细丝状,叶柄长,长40~80厘米。5~7月开花,雌雄异株,花序的佛焰苞为绿色或淡紫色,有白色条纹,肉穗花序的附属器棒状,顶端钝。浆果多数,成熟时为鲜红色。

请问这是什么树?

7楼:深浅且深浅

你好,是紫薇树。

1、光照浇水:紫薇花是喜光性植株,因此生长季节必须要放置在室外阳光处,同时紫薇花在生长季节对水的要求也很大,需要保持土壤的湿润。在春东两季保持盆土湿润,夏秋季节早晚要各浇水一次,如遇高温季节可以增加浇水次数。

2、定期施肥:紫薇花是喜肥性植株,盆栽紫薇花缺肥会导致枝条细弱,颜色发黄,从而导致植株生长变弱,开花少甚至不开花,但是施肥过多会引起枝叶的徒长。在春夏生长旺盛的季节可以多施肥,入秋后少施肥,冬季进入休眠期可以不施肥,雨季和夏季高温的中午不要施肥。

紫薇花施肥应以薄肥勤施的原则,月上旬结合使用氮磷钾肥促进其抽梢,月下旬至月上旬施加一次海餐沃磷酸二氢钾,促进花芽的增大,以壮枝和催花,7月下旬和9月上旬各施加一次花期肥,肥料为饼肥水等,使花开得更加艳丽。

3、整形修剪:紫薇花的发枝力强,新梢的生长量也很大,因此非常的耐修剪。紫薇花开花后要将残花剪去,这样可以延长花期,同时对一些交叉枝、病枝、辐射枝要及时剪除,以免消耗多余的养分。

同时为了美化造型,一般对其他枝桠的饱满顶芽上方厘米处进行短截,保留厘米左右。

4、及时换盆:盆栽紫薇花在每隔两年到三年的时间需要更换一次盆土,用分疏松的山土、分田园土、分细河沙混合配制成培养土,换盆的时候可以用骨粉、豆饼粉等有机肥料作为基肥,混合在土壤表层,不能使肥料直接和根系接触,以免灼伤根系,影响植株生长。

8楼:姚泽沈浩慨

,先由简单无机物生成简单有机物,然后有机物在地热及宇宙射线的作用下生成有生物活性的大分子.在海洋中,他们逐渐组合在一起,并产生最初的膜与外面的水环境分离开来.以后逐渐演化成单细胞生物,再后来就是多细胞生物.现在的树木是由蕨类植物进化来的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0

9楼:广邑子

**模糊,看茎枝细上,可能是~西南栒子。西南栒子(学名:cotoneasterfranchetii),又名佛氏栒子(经济植物手册),为蔷薇科栒子属的植物。

10楼:匿名用户

**有点模糊,看起来像女贞

请问这是什么树?

11楼:以色列冰冰

紫叶李别名:红叶李,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高可达8米,原产亚洲西南部,中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广为种植。叶常年紫红色,著名观叶树种,孤植群植皆宜,能衬托背景。

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在绿叶丛中,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移栽修剪:在冬季植株进入休眠或半休眠期后,要把瘦弱、病虫、枯死、过密等枝条剪掉。

转盆:只要养护得法,它就会生长很快,当生长到一定的大小时(约两到三年时间),就要考虑给它换个大一点的盆,以让它继续旺盛生长。换盆用的培养土及组分比例可以选用下面的一种:

菜园土:炉渣=3:1;或者园土:

中粗河沙:锯末(茹渣)=4:1:

2;或者水稻土、塘泥、腐叶土中的一种。

脱盆:把要换盆的花放在地上,先用巴掌轻拍盆的四周,使根系受到震动而与盆壁分离,把花盆倒过来放在左手上,左手的食指与中指轻轻夹住植株,手腕与指尖顶住盆沿,右手拍打盆底,再用母指从底孔把根土向下顶,让植物脱出来。脱出来后,用双掌轻轻拍打盆土,让多余的土壤脱落。

花盆准备:选一适当大小的花盆,盆的底孔用两片瓦片或薄薄的泡沫片盖住,既要保证盆土不被水冲出去,又要能让多余的水能及时流出。瓦片或泡沫上再放上一层陶粒或是打碎的红砖头,作为滤水层,厚约2~3公分。

排水层上再放有肥机肥或翠姆肥,厚约1~3公分,肥料上再铺一薄层基质,厚约2公分,以把根系与肥料隔开,最后把植物放进去,填充营养土,离盆口约剩2~3公分即可。

病虫害:病虫害主要有红蜘蛛、刺蛾和布袋蛾,如有发生可用40%的氧化乐果乳油1000倍液进行喷杀。

请问这是什么树

12楼:杏花春雨

这是栾树,属于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主要分布于黄河流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秋季蒴果比较美观,是常见的园林绿化树种,主要用作行道树。

13楼:植物网

栾树,具体什么品种就不清楚了··

蒴果圆锥形,具3棱,长4-6厘米,顶端渐尖,果瓣卵形,外面有网纹,内面平滑且略有光泽;种子近球形,直径6-8毫米。花期6-8月,果期9-10月。

请问这是什么树?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这是个寒风飘飘,风高月黑下的,柳树

15楼:金色的

这个书看起来挺有意思的,就是打开**题抹复的。

16楼:ilove丁瑞

这就是一颗普通的大柳树遭遇了冬天的寒冷

17楼:匿名用户

**不清晰!好像是木槿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兰屿肉桂,因我国台湾一座叫兰屿的岛上种的多而得名。它叶子的特点是叶脉连叶边共5条。请看图。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2楼 婕蕾 是栀子花 1 给它一个酸性的环境。土壤 水肥含碱,均使植株不能吸收铁元素,而影响叶绿素的形成,使枝枯,叶焦,甚至死亡。要用肥沃 疏松 排水良好的酸性土壤,...

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请问这是什么鸟?

1楼 雨中愉悦 青冈树。 落叶或常绿乔木,五月开黄绿色花,花单性,雌雄同株,雄花柔荑花序,细长下垂。坚果卵形或椭圆形,生于杯状壳斗中,十月成熟。 叶子会随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所以还称为 气象树 。 中文学名 青冈树 拉丁学名 cyclobalanopsis glauca thunb oerst 别称 ...

请问这是什么树,请问这是什么树?谢谢

1楼 锈剑 楸树,正名为 楸。楸树原产中国,分布于东起海滨,西至甘肃,南始云南,北到长城的广大区域内,辽宁 内蒙 新疆等省区引种试栽,均可良好生长。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 落地生根 也叫不死鸟开的花 !!!!!!!!!! 3楼 匿名用户 这棵树,我是不知道叫什么树,但是看上去很好看的一棵树,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