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请问大家这是玉石吗

2020-11-29 06:27:05 字数 1251 阅读 3508

1楼:查找中

不是玉石 ,这石头属于蜡石类,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无意中捡到一块石头,请问各位这是玉石吗?

2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从**上看,应该是一块玉石原石,透光不错,但没有看到实物,还不能确定是什么玉石。

我捡到一块石头,是玉吗?

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也能是萤石或水晶,不一定很值钱

4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东西是石英质云英岩。玉化程度低。不能说是玉。

5楼:匿名用户

也可以说是玉,但是太浑浊了没啥用 不值钱。

6楼:卿天亦逮季

您好!从您发的**目测来看应该是石英云母类矿石,单晶体结构而不是隐性这一点就可以排除翡翠原石了。但是并不排除水晶的可能。回答完毕,请采纳!

刚从河里捡到一块石头,请问是玉石吗,有没有价值。

7楼:

这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很多石头都有透光性的,而且颜色变化也是很丰富的,而透光只是玉石的其中一个特点,象其他特点比如,温润的质感、缜密的结构等,你这块石头都是没有的。细看这块石头的颗粒较粗,结构也较松散,所以说只是普通的一块能透光的石头。如果回答对你有用,还请采纳。

我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里面是不是玉?

8楼:匿名用户

这块石头里的白色矿体似乎是白玉。不仅如此,而且这块石头有:老虎、狼狗、雕、羊河马、狮子、青蛙等非常多的动物头像,是一块难得的观赏石,很有价值。

9楼:荀曾颜念雁

没图没办法鉴定,而且不是所有的玉石都值钱,有些也是玉石,不过和石头**差不多

捡到一块石头,有点与石不同,是不是玉石?

10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是一块玉原石籽玉,但是玉化的也不是很好,绺裂也太多,不能出好东西,市值不高。可以雕一个手把件,如果雕工好的话,市值300——400元。

今日新鲜事,我今天捡到一块石头,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紫红的像肝石,花的像部分硅化的卵石。可以做观赏石。材质本身价值不高。 在山上捡到一块石头,有什么价值吗? 10 2楼 留下真情 一小块常见的普通石英石。只有形成较大规模的矿体时才有价值。 3楼 有有有 这是矿石 一定要保存好 捡到一块石头,自己收藏,请教这是什么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