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黄河边捡到一块石头,半透明的,请问是玉吗

2020-12-25 19:22:18 字数 1669 阅读 4794

1楼:淡古论今

你在黄河边捡到了疑是玉的石头,你这个很好判断的,拿到玉石店叫别人确定一下不就好了吗?其实你可以发个**在这个里面,让我们见识一下你这个玉的真实面目,一起感觉一下这个石头的魅力,可不可以啊?

2楼:王洪海

是的,玉石其实分类很大的,但是要是说到值钱和收藏就要看玉的纯度和结构了。东北玉,缅甸玉,和田玉,都是中国一直很火的玉石。你那个可以先在灯光下自己看看,纯度如何。

我在黄河边捡到一块石头透明的,请教大神看是玉吗?

3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是玉,就叫它黄龙玉吧!

细腻的石英叫石英岩玉,好的黄蜡石就叫做黄龙玉。

你的石头是蜡石,所以就是黄龙玉,也就是玉了。

4楼:匿名用户

不是玉是一个'一般的石头,不要去想哥们。

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半透明的,不知道是不是玉石?

5楼:妞妞艳杰

在河边儿捡着玉的几率很低。你最好拍张**过来帮你看看。很大概率应该是石英石。

6楼:野草铮铮

这就是普通的石英石。就是老百姓说的那种火石,但这个火石品质嘛有点好。

7楼:打伞的米豆

就是普通石头,没啥特别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半透明石头,请大神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8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般的石头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也喜欢经常在河边捡石头,各种各样

有的还很好看、

9楼:匿名用户

看纹理可能是缠丝玛瑙

10楼:我的怠慢是真的

雨花石,主要成分二氧化硅,和其他金属杂质。

11楼:匿名用户

很漂亮的石头,像水晶

12楼:我是文盲

应该是一块普通的玛瑙石!谢谢参考

帮忙看一下这块黄河边捡到的石头是否有玉的成分,手感很好。

13楼:在水伊人

您好这个不算是玉,虽然中间的地方看起来像玉一样有些通透感

14楼:我为我欢

楼上回答问题的也许就不懂黄河玉,黄河玉石又叫黄河石英玉,近年来的新玉种,成分:二氧化硅,氧化钠,和石英石成分很相近。

15楼:匿名用户

看着也就是一块普通的被河水冲洗过的石头,个人之见 。没什麽价值啊。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石头,请教一下,这是什么?是玉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就是普通的鹅卵石,我们这边叫它“白石精”。你这个还有点土黄色呢,而且个头也不大,不值钱,没有什么价值哦。呵呵。

这是我在黄河边捡的一石块,看是玉的,敬请哪位高手鉴定一下,谢谢了! 20

17楼:匿名用户

你这不是玉,就是普通石头。

18楼:树与子妤

没什么大用,我捡到的多了。

在河边捡到一块透明的石头求大神鉴定

1楼 我叫aaaaa金子 这透明的石头就是普通的河软石,不是玉玛瑙啥的,喜欢留着玩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搞不好里面可能有珠宝 3楼 匿名用户 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半透明石头,请大神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般的石头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也喜欢经常在河边捡石头,...

在河边捡到的这个半透明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 2楼 ...

我有一块石头黄色透明的是不是玉石呢

1楼 研博才学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种黄晶石 玉石一般断口比较平整光滑,而且内有颜色的瑕疵。你这种可以拿去雕个艺术品留着作自己纪念物! 2楼 战地冰鉴 硬度大的,有可能是中档宝石。 3楼 匿名用户 我们小区都是,多了去了,假的 我有一块黄色透明的石头是不是玉石呢 4楼 逢桃宦奕 不是玉石!只不过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