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鉴定一下这是石头还是玉?在路边上捡到的

2020-12-04 20:12:07 字数 1339 阅读 7577

1楼:匿名用户

第一,鉴定一个石头是否是玉石从表

面是看不出来的,所以有赌石市场。

第二,从表面看你这个应该属于花岗岩石,多出现川云等地,看形状应该是属于长期河流冲刷形成的样子。估计采砂石的货车路过遗留下的。

第三,其实,玩石头是在于自己是否喜欢,喜欢就自己留着。如果是看重它的实际价值,建议到刚才说的赌石市场或者卖石头的地方鉴定。

今天在工地上捡到一块这样的石头,请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有价值吗?

2楼:锦衣为城

老琉璃 也就是现在的玻璃 东西不错 可以加工成手串 自己带着玩

3楼:请记得紫筱染

天然翠绿色?有放在水里泡吗

来个鉴定玉石的大神来帮我鉴定一下这个石头是什么料,谢谢

4楼:匿名用户

颗粒状组合应该是石英石,石英石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也就是玻璃的主要成分,所以没有收藏价值。

如果不是在玉矿区很难发现玉石,莫要异想天开。

大神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不是玉石,值钱吗? 20

5楼:mapo大个

是玉石,透明度还是很高的,质量一般,雕刻点东西还是很不错的,**会上升的

6楼:匿名用户

是原玉,品相还不错!

求各位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昨天捡到的 应该拿到哪去鉴定

7楼:金色梦

国家玉石鉴定中心。

每个城市所在的鉴定中心都不相同。

通过分析和判断你的应该是属于,岫玉。或者是玛瑙。

哪位老师帮我鉴定一下,这块石头是不是玉?是什么玉? 10

8楼:阿拉善

南阳玉,河南产的,不是翡翠。

9楼:牵牛花椰菜

才不是南阳玉!!说南阳玉这个词的就是二逼!

求懂行帮忙鉴定一下这个是石头还是玉,已尽残缺了还有价值吗

10楼:鬼子炮楼

没看出来,颜色像青田石,但是青田石应该达不到这个硬度。

雕工很好,别看不细致,很有神韵

11楼:上耶之惑

这不是玉石,应是一种泥石。

泥石是由泥质岩构成,玉石是由硅酸盐质岩构成;泥石坚密光滑,玉石缜密润滑(润是最重要的,是玉的灵魂);泥石多甚少光泽而不透明,玉石各具光泽而透,半透,不透都有……

能帮我鉴定一下这是啥石头吗,老师可以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吗?是不是方解石?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普通河卵石,不值钱,属于建筑材料,按吨卖。河卵石是一种纯天然的石材,它们饱经浪打水冲的运动,被砾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规则的棱角,河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它们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现出黑 白 黄 红 墨绿 青灰等色系。 靠...

希望懂得帮我鉴定一下石头,希望懂石头的朋友能帮我解答一下这是块什么石头

1楼 小骚爱kk缎 您好,您的这一些都是玛瑙一类的,以二氧化硅为主的玉髓类矿物。其中大个的或特纯净的或俏色的有收藏价值 像您的这几块都是普通品种,很多见,故 不高 10元以内一块 。若是养鱼的话丢在鱼缸里会很不错。 回答完毕希望您满意。 我在河里捡的石头,挺好看的。希望大家帮我鉴定一下是什么石头 2...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匿名用户 您去石头吧里咨询, 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请大师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手把件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把件从质地光泽看,应该是玉髓玛瑙类材质。颜色看,像盐源玛瑙。 比普通玛瑙要贵,但是不能和名玉去比,那还是差很多的。 盐源玛瑙,因产地而得名 产自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