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海边捡的,什么鸟的头骨? 10

2020-11-18 07:50:39 字数 1680 阅读 2563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鸵鸟

你看看吧

2楼:十八子农家事

感觉很像化石啊

拿到博物馆去看看

3楼:空桶

海鸥骨 好像有点故事了

4楼:舞月残爱

卖么楼主,留个****

请问这是什么海鸟?在海边捡的一只大鸟

5楼:小芋头帅哥

请问有其他角度的图吗?看不清,可能是鲣鸟

在沙滩捡到的鸟,请问是什么鸟? 20

6楼:ceo雄风

可能是铁嘴沙鸻(学名:charadrius leschenaultii)属中小型涉禽。体长23厘米,羽毛的颜色为灰、褐及白色。

嘴短。常随季节和年龄而变化。跗蹠修长,胫下部亦裸出。

中趾最长,趾间具蹼或不具蹼,后趾形小或退化。翅形尖长,第1枚初级飞羽退化,形狭窄,甚短小;第2枚初级飞羽较第3枚长或者等长。**飞羽特长。

尾形短圆,尾羽12枚。是迁徙性鸟类,具有极强的飞行能力。通常沿海岸线、河道迁徙。

生活环境多与湿地有关,离不开水。栖息于海滨、岛屿、河滩、湖泊、池塘、沼泽、水田、盐湖等湿地之中。分布于土耳其至中东、中亚至蒙古。

这是什么头骨?在北戴河海滩捡的,请各位大神鉴定一下啊!

7楼:什么啊

你注意到没有这个头骨的颧骨很突出。至少猜测是什么食肉的动物。是狗之类的犬科吧。时间不会太长因为没有石化。

8楼:九道佩恩天神道

哇!你太牛了,这绝对是古代海洋生物的化石。

9楼:匿名用户

你说具体一点,那个什么河海在**,国家、省、市

10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别的角度的**?

请问这是什么鸟的头骨

11楼:之意子

这种头骨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管鼻。而且比较大。是某种鹱的头骨。具体不

明。详情可参考:http://baike.baidu.***/view/129549.htm望采纳。

在海边捡到个类似海豚头骨

12楼:朝天

是有点像 应该没什么价值 要是化石就有价值了!

13楼:抹不净的痛

这个应该不是海豚的骨头吧,

假如是的话。

那应该这次海豚。

刚刚牺牲没多久,

要不然的话,

骨架早就散开了。

在三亚海边捡到受伤的鸟,是什么鸟呀

14楼:ceo雄风

这是黑翅长脚鹬(学名:himantopus himantopus,英文名:black-winged stilt)是长脚鹬属的鸟类。

在西伯利亚东部,中国东北、朝鲜和日本繁殖,冬季除澳大利亚及附近地区以外,几乎遍布世界各地。

请问这是什么鸟头骨

15楼:小芋头帅哥

有牙齿,肯定不是鸟类的骨头,也许是蝙蝠的

请问这是珊瑚吗?在海边捡的,海边捡到的,是珊瑚吗

1楼 匿名用户 汗,这是珊瑚,从 表面可以看得出来,珊瑚不一定是树状或者灌木状的。 2楼 匿名用户 是珊瑚 海边可以捡到 尤其是国外的海边 海边捡到的,是珊瑚吗 3楼 锦羿航成 是的,这就是珊瑚中的白珊瑚。 自己捡到的可以收藏起来当做一个小摆件。 珊瑚是由珊瑚虫的尸体死亡后堆积而成。 4楼 o0长 ...

海边捡的红珊瑚,请问一下价值,我在海边捡到了一个红珊瑚怎么办

1楼 狮子 红珊瑚鉴别方法 1 先看红珊瑚的密度是否达到宝石级别 密度松散而有孔,这是故意做假象! 2 看看红珊瑚颜色,真品红珊瑚颜色一般分布不会很均匀。 如果红珊瑚颜色很均匀而者颜色很鲜艳,这就是染色! 3 颜色自然而有点分布不均匀,这就是 珊瑚!! 4 aka级珊瑚,颜色深红色,而中间有很自然的...

鸟叔名字的由来,鸟叔的名字是如何来的? 10

1楼 无所畏的人 朴载相,韩国hip hop艺人,成名曲为《鸟》,加上他已经不年轻,对于小青年来说已经是 叔叔 辈,故名鸟叔。 2楼 匿名用户 小的时候是鸟人,老一点了就是鸟叔,没什么特别的。 鸟叔的名字是如何来的 10 3楼 胡斯鹅黄 朴载相,韩国hip hop艺人,成名曲为《鸟》,加上他已经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