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生气的时候喜欢砸东西,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拿手砸桌子或什么东西的? 10

2020-11-17 15:22:40 字数 3307 阅读 4590

1楼:匿名用户

应为生气的时候看什么都不顺眼 想打人 又不能打 就砸东西 我自己就是这样的 很能发泄

2楼:匿名用户

对啊!没感觉到砸的特别痛快!不过事后就会心疼了!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拿手砸桌子或什么东西的? 10

3楼:匿名用户

发泄, 生气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踢东西,砸桌子,发泄自己的怨气,你想,要是伤着自己那该多倒霉,痛苦的是自己。踢坏或砸坏了东西还要置办,就得花钱,何苦呢?希望你以后生气时一是要冷静,就是发泄,也不要毁坏东西啊!

4楼:匿名用户

事实砸东西也是情绪的发泄口,每个人有情绪的时候都需要找一种方式来发泄,比如有些人喜欢自肠范斑既职焕办唯暴沥残,有些人喜欢打人,有些人喜欢摔东西。情绪不发泄出来对自己身体不好,但是如果发泄的方式不对事后自己会后悔的。建议楼主跑跑步、听听歌、出去旅游等方式来给自己减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5楼:匿名用户

因为砸手机费钱,砸刀子流血。

6楼:手抖了

本能行为,属于各种生物的本能,除了自身克制,生物(包括人)都会有!

7楼:文文字文

我也是。可是感觉不由自主的,用拳头或手掌拍锤。我认为没什么,其实也挺得劲

8楼:匿名用户

因为生气的时候不知所措。只有砸东西

9楼:匿名用户

砸桌子只不过是一种发泄方式。

10楼:匿名用户

把气泻出来,缓解压力和情绪

为什么人总是喜欢生气尤其是老人

11楼:柠檬心理

因为老人的性格已经定下来了,很难改变,他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没有人可以说,不满的发泄就是生气。柠檬心理建议你可以多宽容一点,对老人要软著来,硬碰硬只会让他更生气的。

为什么有的人一生气就摔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都因为什么而生气?都有怎样的一些原因?一般说来,不是特别的情况人是不会

如此失控的。能摔坏如此多的东西,应当能说明你遇到了较大的生活与心理问题。

这其实属于一种心理疾病,只是因为比较常见,而不被广泛重视。

这属于情绪诱发的行为失控的一种。

可以给一些专业的解释:

首先,摔东西作为一种发泄,被他们的潜意识强化成了一种必然的行为。

而他们则用一种心理暗示,使得自己认为,如果他们不摔东西,他们的情绪就得不到发泄。

这两点造成的结果就是,当他们生气的时候,如果他们不摔东西,他们就会一直处于一种失控的过激动状态,认为情绪不可能通过别的途径发泄。

这其实已经构成了一种心理障碍。

他们目前需要心理医生的心理干预及心理**,这种症状其实在生活中很普遍,所以,没有得到足够的认识和重视。

因为,他们已经存在一些身体上的疾病,所以,这种情况如果不及时改善,会进一步加重症状的。 我建议,我建议,他们去正规的心理诊所**。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些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一定要发泄,心里才好受。

14楼:尋夢走天涯

靠别的东西来释放自己心中的怒气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砸东西?怎么克服?

15楼:郝培杰

感觉无处发泄,眼睛看到啥是啥,越方便越解气越好,实际解完气又心痛。满意就采纳吧:

16楼:乐水游子

事实砸东西也是情绪的发泄口,每个人有情绪的时候都需要找一种方式来发泄,比如有些人喜欢自残,有些人喜欢打人,有些人喜欢摔东西。情绪不发泄出来对自己身体不好,但是如果发泄的方式不对事后自己会后悔的。建议楼主跑跑步、听听歌、出去旅游等方式来给自己减压,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个稻草人或者沙包,生气的时候去打拳击打几下

18楼:釽甍殐

个人发泄途径不同。下次你发脾气时可以把你最舍不得的东西放在面前或者多放点抱枕之类的砸不坏打人又不会痛的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尝试,剧烈运动,心理暗示

20楼:打火机打算

握紧拳头,咬紧牙关,深吸一口气,大声吼出来

很多人愤怒的时候为什么喜欢砸东西

21楼:龟兔赛跑大本营

因为不想打人,又憋不住。只能这样发泄了

22楼:卡沫农

总得找个发泄口吧,砸完东西心情会好点

23楼: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喜欢摔东西 就是生气时候发泄的一种方式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绪,只能通过力量上的发泄来表现出来。

人在生气的时候为什么会砸东西

25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能表现出你很有攻击力从而糊过那些给你带来威胁的人不受伤害。

26楼:从小就爱做外贸

生活中可以看到有些人在工作单位受了委屈,回到家里便打孩子,骂老婆,或者在气头上摔东西、毁家俱,这种做法叫“迁怒”。将心中的怒气向第三者或物品上发泄,这不仅是无能的表现,也不利于自己精神世界的升华,道德修养的提高,反而会使自己的心境和处境每况愈下,应该绝对避免之。

因此,消气不仅是种方法技巧,更重要的是精神修养。一般说来,一个善于体谅他人和平心静气的人都是宽容大度,涵养很深的人,所谓“宰相腹中能撑船“,这肚量是平日注意涵养的结果。因此,学会消气,首先应该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开阔心胸, 才能提高心理承受能力,才能使自己成为少生气和快消气的乐天派。

27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为了发泄,人啊,在这世上就免不了为这样那样的事情烦忧。但是,你可以选择烦忧那些有意义的事情,至于那些围绕着你无关紧要的东西就无视好了。加油,你可以的,祝你幸福

为什么人生气喜欢摔东西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就深奥了 你是想**人生吗 人的情绪是最难掌控和了解的 简单粗暴的说 需要发泄

为什么我生气的时候,特别喜欢砸东西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砸东西是一种宣泄方式。下次记得挑那些不值钱的砸

为什么生气的时候喜欢拿手砸桌子或什么东西的

1楼 匿名用户 发泄, 生气时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踢东西,砸桌子,发泄自己的怨气,你想,要是伤着自己那该多倒霉,痛苦的是自己。踢坏或砸坏了东西还要置办,就得花钱,何苦呢?希望你以后生气时一是要冷静,就是发泄,也不要毁坏东西啊! 2楼 匿名用户 事实砸东西也是情绪的发泄口,每个人有情绪的时候都...

生气的时候很想砸东西,是什么病,女人一生气就想砸东西是什么病

1楼 匿名用户 脾气大,属于比较感性的那类人,希望引起别人的安慰,有时候比较自卑的类型,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病,冲动而已,砸过一回值钱的,下回你就不冲动了 3楼 我家的千玺最帅 没毛病,我生气也是这样的。不要多想,正常的。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病吧,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的 5楼 过程的过 我也像...

为什么女人生气就爱摔东西,为什么女孩子生气了就喜欢摔东西呢?

1楼 茶杯 这个 哎 太简单了嘛 换个难点的 我还是回答给你 女人为什么一生气就喜欢摔东西 因为女人只有摔东西才能体现出自己在生气 女人只有这样男孩子才去哄她 男孩子不是因为她生气才去哄她的 是因为男孩子心痛被摔的东西11 呵呵 哈哈 为什么女孩子生气了就喜欢摔东西呢? 2楼 匿名用户 生气砸东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