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生气的时候喜欢破坏东西,一生气就想破坏东西,这可怎么办?

2020-11-17 15:11:42 字数 4556 阅读 2525

1楼:匿名用户

哈哈砸砸东西是很正常的事,但是不要砸值钱的东西哦。

你也可以打打沙袋,释放一下自己。

2楼:匿名用户

你脾气暴躁噢,要发泄找些好摔的发泄去。

一生气就想破坏东西,这可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其实看起来你只是很生气,想好好的发泄一下把,没关系啊,不过要找一些自己不太喜欢的东西伤害它们,,使自己更高兴。

4楼:匿名用户

1. 转移情绪。人生的道路崎岖不平,坎坎坷坷,难免有挫折和失误,也少不了烦恼和苦闷。此时此刻,应迅速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方面去。

比如有时碰到不顺心的事情或在家中与亲属发生争吵,不妨暂时离开一下现场,换个环境,或者同别人去侃大山,或者参加一些文体活动,娱乐娱乐。这样很快就会把原来的不良情绪冲淡以至赶走,而重新恢复心情的平静和稳定。2. 憧憬未来。

追求美好的未来是人的天性,也是人类生存和社会进步的动力。只有经常憧憬美好的未来,才能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不管命运把自己抛向何方,都应该泰然处之。

不管现实如何残酷,都应该始终相信困难即将克服,曙光就在前头,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3. 向人倾诉。心情不快却闷着不说会闷出病来,有了苦闷应学会向人倾诉的方法。

首先可以向朋友倾诉,这就需要先学会广交朋友。如果经常防范着别人的“侵害”而不交朋友,也就无愉快可谈。没有朋友的话,不仅遇到难事无人相助,也无法找到可一吐为快的对象。

把心中的苦处能和盘倒给知心人并能得到安慰甚至计谋的人,心胸自然会像打开了一扇门一样明朗。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向亲人倾诉,学会把心中的委屈和不快倾诉给他们,也常会使心境立即由阴转晴。 4. 拓宽兴趣。

兴趣是保护良好的心理状态的重要条件。人的兴趣越广泛,适应能力就越强,心理压力就越小。比如,同样是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有的人觉得无所事事,很容易产生无用、被遗弃等失落感。

而有的人则觉得退下来后无官一身轻,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时间看书、写字、创作、绘画、弹琴、舞剑、养鸟、钓鱼、种花等等。总之,兴趣越广泛,生活越丰富、越充实、越有活力,你会觉得生活中处处充满阳光。5. 宽以待人。

人与人之间总免不了有这样或那样的矛盾事之间,朋友之间也难免有争吵、有纠葛。只要不是大的原则问题,应该与人为善,宽大为怀。绝不能有理不让人,无理争三分,更不要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得脸红脖子粗,甚至拳脚相加,伤了和气。

应该有那种“何事纷争一角墙,让他几尺也无妨,长城万里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的博大胸怀和高风亮节。 6. 忆乐忘忧。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时荆棘丛生,有时铺满鲜花,有时忧心如焚,有时其乐融融。

对此应进行精心的筛选,不能让那些悲哀、凄凉、恐惧、忧虑、彷徨的心境困扰着我们。对那些幸福、美好、快乐的往事要常常回忆,以便在心中泛起层层涟漪,激发人们去开拓未来,而对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诸多的烦恼则尽量要从头脑中抹掉,切不可让阴影笼罩心头,而失去前进的动力。 7. 淡泊名利。

现实生活中有的人把名利看得很重。得陇望蜀,欲壑难填,财迷心窍,官瘾十足。有的为了名利,不择手段,一旦个人目的没达到,或者耿耿于怀,疑窦丛生;或者心事重重,一蹶不振。

不要那么斤斤计较,不要把名利看得那么重,否则,容易导致心理失衡。 除此之外,还要经常锻炼身体,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些对于保持一份好心情也是至关重要的

答案补充

每个人如果懂得以下八条秘诀,自然有个快乐的人生。 `1.没有人是完美的。必须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乐意接受别人的建议、帮助和忠告,只要你勇于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成功必然在望。

2.从挫折中吸取教训。在面对失败或挫折时所抱的态度应该是从中吸取经验,继续努力。 3.生活必须诚实和富于正义感,这样才能吸引好朋友来帮助你。

著名心理学家巴达斯曾经被问及:“哪些是人类今天最基本及最深切的心理需要?”她回答说:

“人类需要爱。”但这不限于男与女之间的爱,从心理学家的观点看来,好人永远是快乐的。 4.能屈能伸。

无论在顺境或逆境之中,我们的生活态度都应该是处之泰然。有了错误,立即改正。 5.热心帮助别人。

如果要真正快乐,自己受人尊敬,则应帮助别人,与别人关系融洽。 6.要人待你好,你必须先对他人好。当你受到不平等待遇时,你必须宽恕和同情他人。

7.坚守信念。当你做任何事时,必须坚持个人的信念。 8.快乐永存心间。

只要时常保持心境开朗,快乐是很难舍弃你的

5楼:匿名用户

山炮、生气了找喵咪唠嗑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狠狠的骂自己是神经病就好了,多骂几遍。保证解决。

生气时喜欢破坏珍贵的东西,破坏了以后自己又后悔,怎么办?

7楼:我的世界作品者

最好不要破坏。改脾气吧。

8楼:宣泽

我曾经把暑假作业从15楼摔下去了,但我不后悔。

9楼:匿名用户

哎!甩了自己又买,下次不要甩了就可以了。改改自己的脾气吧!

10楼:男主角

特么的我也是,压制不住自己,

为什么女人在生气之后总是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破坏了

11楼:千年威武剬

真正的爱不是用言语可以表达的,是发自内心的,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你爱的人所吸引,为他(她)着迷,为他(她)牵挂,但愿每一分钟都可以见到他(她), 见不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她),见到的时候你会兴奋,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觉很温暖很安全,与他(她)相濡以沫,你会期待用你的全部爱心来带给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这种过程中得到了另一种幸福!时常想到他(她)就开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拥有了快乐. 相信自己~只要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帮助你,请给个5星,谢谢

为什么我生气时爱撕纸,乱扔东西,请问你们也会这样吗?

12楼:坏蛋是

这个没什么,每个人生气的时候都会通过一些方法释放出来,压在心里反而不好。你这个情况算是好的,你只是撕纸,乱扔东西就能发泄自己的心情,对社会没有危害,很好。有些人生气是到超市捏方便面,还不买,这不是坑别人吗?

所以你这样挺好的,请保持。买一些扔不坏的东西就行了

13楼:静夜宛

恩,这是在发泄情绪,比憋着要好,不过扔东西还是有点危险嘛,要是你生气手边搁的是把水果刀怎好?教你个方法,不爽就写字,想什么写什么,恶毒的也没事,别嫌慢,这样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冷静思考,还不会破坏人际关系,发泄完了就扔掉,还是个温温润润的孩纸( ̄ ̄)

14楼:独五无二

这个很正常,发泄情绪而已

15楼:娑娜影姿

正常情况,这是一种发泄的方式而已。人在有负面情绪,就得需要释放,否则长时间会生病的。

16楼:桔子

我不会这样,我生气时,很难受很难受,会一直想这件事,想到自己累的想不动了,

17楼:丶斯吉劳

完全不会,可能因为我穷吧,破坏不起

18楼:我是安强

我生气时忍着。从来不摔东西。

生气,急躁时候想要破坏东西是不是一种病

19楼:wxx小太阳

不算。生气急躁的时候难免想要发泄,不然一直憋着会越来越难受。想破坏东西只是发泄的一种方式。每个人表现出来的发泄都是不一样的,适当的给自己心里安慰,安抚自己的情绪。

20楼:交大电信

不是哦,只是心有郁结想发泄而已,运动,听歌等都有助哦

21楼:业余猎隼

很正常,一般人生气时体内会产生压力感,自然反应就是摔砸东西来释放压力,建议大吼几声也可以缓解压力,免得破坏东西造成经济损失。

22楼:传说中的坑是我

是一种严重的情绪,长久下去会伤内脏

23楼:热心网友

脾气暴躁的话上火很正常了 建议你多吃水果,听一些舒缓的**,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对你应该会有帮助。没事的时候做做深呼吸吧。

24楼:热心网友

不是吧,这只是想要发泄

25楼:素顏冷心

不算是一种病,但是生气时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哦……

26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你应该捡贵的破坏,这样你会长记性

人在生气和难过时,为什么想要摔东西或撕东西?

27楼:浮生若梦

破坏某些东西,是一种心理代偿行为。把自己的情绪投射在物品上,比自己实际去解决那个引发自己坏情绪的人或事物伤害要小,后果没那么严重。发泄情绪的效果也达到了。

类似人们为什么爱看拳击赛,橄榄球比赛……我是通过练综合格斗来发泄情绪,所以我破坏了身上的脂肪,情绪也得以发泄,生完气还减了肥,一举两得。^_^

为什么人在特别生气的时候很有破坏欲

2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太好了。因为人都想发泄心中的那把火呀,又不能打人。只有破坏东西才舒服

生气的时候很想砸东西,是什么病,女人一生气就想砸东西是什么病

1楼 匿名用户 脾气大,属于比较感性的那类人,希望引起别人的安慰,有时候比较自卑的类型,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病,冲动而已,砸过一回值钱的,下回你就不冲动了 3楼 我家的千玺最帅 没毛病,我生气也是这样的。不要多想,正常的。 4楼 匿名用户 不是什么病吧,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的 5楼 过程的过 我也像...

一生气或者不开心就想摔手机,摔东西,就是控制不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能上来问问题说明你心里 是有一定的抵触的。说明你并没有到达疯狂的地步呢。首先这个问题是你一定是有心事。 同时你可能有点狂暴症。如果有朋友,多跟朋友聚聚,如果没有朋友,多看看哲学一类的书籍。多找些人聊聊天说说你的心事,能解决不能解决都多说说话。 你这是内心情绪压抑太久的表现。 2楼 ...

脾气易怒生气就喜欢打自己砸东西,一个脾气很暴躁,一生气就喜欢摔东西,经常觉得自己没错,随便说一句话就容易被惹怒的人,是一个怎么样的

1楼 asomnl沐清歌 你还小,容易冲动也是有的,也许慢慢长大就不会了。 2楼 匿名用户 你脾气有些暴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你是什么意思,想改吗?还是怎么回事? 一个脾气很暴躁,一生气就喜欢摔东西,经常觉得自己没错,随便说一句话就容易被惹怒的人,是一个怎么样的 3楼 熙x1丶 当你因为某一件事情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