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易怒生气就喜欢打自己砸东西,一个脾气很暴躁,一生气就喜欢摔东西,经常觉得自己没错,随便说一句话就容易被惹怒的人,是一个怎么样的

2020-11-17 15:09:30 字数 2323 阅读 4720

1楼:asomnl沐清歌

你还小,容易冲动也是有的,也许慢慢长大就不会了。

2楼:匿名用户

你脾气有些暴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你是什么意思,想改吗?还是怎么回事?

一个脾气很暴躁,一生气就喜欢摔东西,经常觉得自己没错,随便说一句话就容易被惹怒的人,是一个怎么样的

3楼:熙x1丶

当你因为某一件事情与身边的人发生分歧,比如你想出去打球,找了半天,发现被你的朋友拿走了,而且他还没有告诉你,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事情,虽然你的朋友有错,但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是事后告诫他一声,让他以后拿东西最好说一声,通常这个事情也就解决了,但你却火冒三丈,难以抑制,这个时候你如果直接去找他,结果可想而知,生活中虽然难免有摩擦,但因为这样的小事,总是闹得不愉快,那就不值得了,只要不是选择上的事情,朋友之间还是能忍就忍。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说什么都难以挽回了,首先你必须接受这个事情,事情他已经做了,而且你很生气。

我有一个坏脾气一生气就喜欢砸东西现在好多东西都被我砸坏了,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生气之后数十个数再砸

5楼:凝望伊人

你这种人有媳妇儿也会气跑的!去学习吧,情绪管理!放任自已你的人生会很惨的!

冲动易怒脾气暴躁的男人到底好不好,不打人,就是喜欢砸东西,扔东西。

6楼:匿名用户

到专业正规的医院看病省事,也不必多花冤枉钱,这里就是这样的医院

7楼:suhang无悔

肯定是个直爽的人,不过砸东西西容易伤害最亲近人的心,而且对身体不好,还伤财..最好是要学会制怒

8楼:疯癫二爷

不好,朋友,我也是,舍不得打老婆,就会砸东西,我砸过电脑电视手机,现在我改了,实在生气心里堵的慌,就散散步找个没人地方,大声吼,释放一下压力。你也找个方法释放压力,不要再破坏了,砸完看着被自己砸坏的东西心疼,后悔,还要买,不值的。要改

9楼:白天夜间

你都说了,冲动易怒才会砸东西,那你为什么不先把这个习惯给改的呢,这样你还会随便砸东西么。

10楼:奔驰amggt专卖

并不是没优点,别太自责了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神经病,砸自己的东西。

12楼:匡洧铖

要理智些,会开导自己

13楼:匿名用户

买个耐砸的不容易出事的东西呗

一生气就想发狂,想打人砸东西是怎么了

14楼:三国墓

你的内心太过浮躁了,这是心理原因,跟自己的性格有关。打砸只是发泄输出负面情绪的一个手段。还有生理问题可能是内分泌出现失调,影响感情的激素生产较慢导致人的心情容易失常。

而解决办法就是锻炼自己静坐、吃喝一些下火的东西,降心火。凡事只要想到自己不应该和他计较,自然就没有那么发狂了

容易发怒 生气时经常会乱摔东西 经常暴躁这是有什么心理问题在吗?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不算心理问题,但需要戒骄戒躁,也可能是生活压力比较大或者不会自我调节心情的原因,建议学些茶道以修养身心、多享受**、与人沟通、多在安静的环境读书,应该可以缓解这个问题的。

16楼:锄禾传说

可以去看看心理医生 有点狂躁症状 还有点暴力倾向 放松自己的心情 生理期应该比较常出现这种状况

17楼:sing情殇

学会控制情绪 克制自己

18楼:一起de快乐

不用,这个可以接受。

我生气委屈的时候喜欢一个人 砸东西砸完东西就打自己 我是不是有病啊

19楼:今生有约

很多人存在你说的这种情况,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说有病是有点严重了还不至于。但是,这肯定是一种不好的,有点过激的行为。人活着难免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受到各种委屈,这个时候要学会正确发泄排解,而不是砸东西打自己。

20楼:kela珂兰

这样是不好的,脾气太暴躁了。要学会调节。

21楼:穿不透的千里爱

........看出来不轻,不过还好,没有打别人

22楼:匿名用户

性格问题,性格是可以改变的看你能否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