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鸟的幼鸟,这是什么鸟,图片中的是幼鸟

2020-11-17 12:46:28 字数 3821 阅读 3425

1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灰椋鸟(学名:sturnus cineraceus):是雀形目椋鸟科的物种,体型较北椋鸟稍大,头顶至后颈黑色,额和头顶杂有白色,颊和耳覆羽白色微杂有黑色纵纹。

上体灰褐色,尾上覆羽白色,嘴橙红色,尖端黑色,脚橙黄色。

栖息于平原或山区的稀树地带,繁殖期成对活动,非繁殖期常集群活动,主要取食昆虫,分布于欧亚大陆及非洲北部,中国为黑龙江以南至辽宁、河北、内蒙古以及黄河流域一带的夏候鸟,迁徙及越冬时普遍见于东部至华南广大地区。

中文学名

灰椋鸟拉丁学名

sturnus cineraceus

别称高粱头

这是什么鸟,**中的是幼鸟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 乌鸫幼鸟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体重♂55-126克,体长210-296毫米;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森林中。海拔高度从数百米到4500米左右均可遇见,是杂食性鸟类,食物包括昆虫、蚯蚓、种子和浆果。分布于欧洲、非洲、亚洲。

乌鸫是瑞典国鸟。

这是什么鸟的幼鸟? 10

3楼:木樨

看嘴两边的部分,应该是燕子

4楼:匿名用户

请问是什么鸟?好让我,知道

这是什么鸟的雏鸟?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金眶鸻幼鸟

(学名:charadrius dubius)是一种小型鸻科鸟,体重28-48克,体长153-183毫米。上体沙褐色,**白色。

有明显的白色领圈,其下有明显的黑色领圈,眼后白斑向后延伸至头顶相连。羽毛的颜色为灰褐色,常随季节和年龄而变化。跗蹠修长,胫下部亦裸出。

中趾最长,趾间具蹼或不具蹼,后趾形小或退化。翅形尖长,第1枚初级飞羽退化,形狭窄,甚短小;第2枚初级飞羽较第3枚长或者等长。**飞羽特长。

尾形短圆,尾羽12枚。

常栖息于湖泊沿岸、河滩或水稻田边。单个或成对活动,活动时行走速度甚快,常边走边觅食,并伴随着一种单调而细弱的叫声。通常急速奔走一段距离后稍微停停,然后再向前走。

以昆虫为主食,兼食植物种子、蠕虫等。候鸟,在非洲过冬,其它时候则在欧洲和亚洲西部栖息繁殖。

中文学名

金眶鸻拉丁学名

charadrius dubius

别称

黑领鸻金眶鸻成鸟

这个是什么鸟的雏鸟?

6楼:ceo雄风

这是山斑鸠幼鸟。 主要以植物种子为食,特别是农作物种子,如稻谷、玉米、小麦、豌豆、黄豆、菜豆、油菜、芝麻、高粱、绿豆等。

7楼:菱舞心月

某种斑鸠的雏鸟,看鼻子是鸠鸽科的,具体哪种不确定。

请问 这是什么鸟的雏鸟啊?

8楼:小芋头帅哥

感觉是北红尾鸲的雏鸟

。如果拍到了成年鸟的**就能确认。

北红尾鸲是小型鸟类,体长13-15厘米。雄鸟头顶至直背石板灰色,下背和两翅黑色具明显的白色翅斑,腰、尾上覆羽和尾橙棕色,**一对尾羽和最外侧一对尾羽外翈黑色。前额基部、头侧、颈侧、颏喉和上胸概为黑色,其余**橙棕色。

雌鸟上体橄榄褐色,两翅黑褐色具白斑,眼圈微白,**暗黄褐色。 相似种红腹红尾鸲头顶至枕羽色较淡,多为灰白色,尾全为橙棕色,**尾羽和外侧一对尾羽外翈不为黑色。

9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看错应该是【虎斑地鸫】,不要打扰它,它可是食虫的好帮手。

虎斑地鸫是鸫类中最大的一种,体长可达30cm,翅长超过15cm。上体金橄榄褐色满布黑色鳞片状斑。**浅棕白色,除颏、喉和腹中部外,亦具黑色鳞状斑。

光背地鸫和长尾地鸫外形和羽色与本种很相似,但体型较本种显著为小,上体无暗色斑纹,亦缺少金色。

主要栖息于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针叶林中,尤以溪谷、河流两岸和地势低洼的密林中较常见,春秋迁徙季节也出入于林缘疏林和农田地边以及村庄附近的树丛和灌木丛中活动和觅食。主要以昆虫和无脊椎动物为食,也吃少量植物果实、种子和嫩叶等植物性食物。

这是什么鸟,幼鸟,怎么养

10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灰喜鹊--幼鸟

杂食灰喜鹊(学名:cyanopica cyana):属雀形目、鸦科的中型鸟类。

外形酷似喜鹊,但稍小。体长33-40厘米。嘴、脚黑色,额至后颈黑色,背灰色,两翅和尾灰蓝色,初级飞羽外翈端部白色。

尾长、呈凸状具白色端斑,**灰白色。外侧尾羽较短不及**尾羽之半。

栖息于开阔的松林及阔叶林,公园和城镇居民区。杂食性,但以动物性食物为主,主要吃半翅目的蝽象,鞘翅目的昆虫及幼虫,兼食一些植物果实及种子。

分布于西班牙半岛,法国,蒙古北部,阿穆尔河流域至朝鲜半岛,日本。中国东北至华北,西至内蒙古,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岛上,山西,甘肃,四川以及长江中、下游直至福建。

中文学名

灰喜鹊拉丁学名

cyanopica cyanus

别称

山喜鹊、蓝鹊、蓝膀香鹊、长尾鹊、鸢喜鹊、长尾巴郎

11楼:谭钰清成化

很小是吧啊,看着像绣眼!楼主喂它小鸡饲料即可,这种鸟养大了叫的特别好听。

12楼:贲亭晚呼诗

花花世界团队【荒原浪人】为您解答

应该是苦恶鸟的雏鸟!

吃昆虫;水生植物的种子~以及水生昆虫

小鱼小虾等!

可以买一些黄粉虫来饲养~

花鸟市场均有销售~

13楼:闾卿吉谷雪

这是一只伯劳的亚成鸟。

伯劳可以算是一种小型猛禽,性格凶猛,有时攻击其他小鸟、蛙类等动物取食,也吃昆虫。

如果它吃食的话可以养一段时间让它恢复恢复再放生,由于是肉食鸟,所以应该以荤食为主,比如虫子、鲜肉等。

14楼:水元修后香

这是苦恶鸟的幼鸟,我们这边叫田鸡。很难养的,建议还是放回原窝让它妈妈带吧,它们是水鸟,必须喂小鱼。

这是什么鸟啊?懂的来。不懂的别乱说,是幼鸟

15楼:ceo雄风

这是白面水鸡幼鸟。白面水鸡学名:白胸苦恶鸟(amaurornis phoenicurus)属于鹤形目秧鸡科的鸟类,共有4个亚种。

嘴基稍隆起,但不形成额甲,嘴峰较趾骨为短;跗骨较中趾(连爪)为短;翅短圆,不善长距离飞行。善奔走,在芦苇或水草丛中潜行,亦稍能游泳,偶作短距离飞翔,以昆虫、小型水生动物以及植物种子为食。在繁殖期间雄鸟晨昏激烈鸣叫,音似“kue,kue,kue”,故称“姑恶鸟”或“苦恶鸟”。

在荆棘或密草丛中,偶亦能在树上,以细枝、水草和竹叶等编成简陋的盘状巢。白面水鸡 杂食性,动物性食物有昆虫(甲虫、蚱蜢等)及其幼虫、龙虱幼虫、鞘翅目成虫、螟蛾及其幼虫、蚂蚁、鲎虫、蜗牛、螺、鼠,蠕虫、软体动物、蜘蛛、小鱼等;也吃草籽和水生植物的嫩茎和根。其中植物性食物有苕子种子、野荸荠籽、稗、瓜子、谷、大麦、小麦、植物种子和芦苇茎;另有砂砾取食。

请问↓这是什么鸟,是幼鸟还是成鸟,我该如何养它?

16楼:无硝烟战场

这是麻雀还是刚会飞的幼鸟,麻雀很多的。这种鸟不好养活,一般两三天就会死,我也养过。

17楼:机

这个是麻雀,你放生就可以了,生存能力很强的。

这是什么鸟,学名就什么,这是什么鸟,学名?

1楼 匿名用户 白脸山雀 大山雀 英文名parus major,民间又叫 白脸山雀 吱吱嘿 吱啵 等。属鸟纲 雀形目 山雀科,体型与麻雀相似。头黑色,两侧具大形白斑 上体蓝灰,背沾绿色 腹面白色, 贯以显著的黑色纵纹。 鸣声的基调似 呼伯 呼伯 或 呼黑 呼黑 ,易与其它鸟类区别。为林栖鸟类,通常栖...

请问这是什么鸟?学名叫什么?俗称叫什么

1楼 ceo雄风 紫啸鸫 学名 myophonus caeruleus 全身羽毛呈黑暗的蓝紫色,各羽先 端具亮紫色的滴状斑,嘴 脚为黑色。此鸟远观呈黑色,近看为紫色,栖息于多石的山间溪流的岩石上,往往成对活动,常在灌木丛中互相追逐,边飞边鸣,声音洪亮短促犹如钢琴声。在地面上或浅水间觅食,以昆虫和小蟹...

请问这是什么花?紫色的,请问这是什么花?花开紫色

1楼 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蝶形花科植物网络崖豆藤,学名millettia reticulata 藤本。小枝圆形,具细棱,初被黄褐色细柔毛,旋秃净,老枝褐色。羽状复叶长10 20厘米 叶柄长2 5厘米 叶柄 ,上面有狭沟 托叶锥刺形,长3 5 7 毫米,基部向下突起成一对短而硬的距 叶腋有多数钻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