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应该戴什么样的手表,胖人应该戴什么样的手表 10

2020-11-17 07:13:09 字数 5653 阅读 7603

1楼:90重生

带大一点的是肯定的,主要是表盘的直径和厚度,还有表带的宽度,可以带下试,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建议看看它的尺寸规格,别只看**效果。

至于什么类型的就要看自己的性格和气场了,手表款式可不能光靠身材来决定。

例如:1、watch的男式手表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戴,不要选金属感太重的,偏休闲一点就可以掩饰胳膊细长的缺点,还有就是应该加强手臂肌肉的锻炼,男孩子还是应该强壮一点。

2、女士的话,应带小巧的坤表, 男士就不同了,,相反要带又大又显重感的手表, 比如象双狮王之类。

2楼:匿名用户

比较园的身材还是圆盘表比较好。皮表带效果会比较收敛,但皮质一定要柔软。表盘的直径最好在38-40mm之间,太大和太小都不适合。

3楼:银狐秀一

可以带一些面积大一些的,看起来有质感有重量的才好看。如果带细在手表看起来就像带手铐拉,哈哈 。不谢

胖人适合戴什么样表(包括颜色、表带样式、表盘)

4楼:

一、选择适合自己**颜色和体型的手表

人有各种肤色,就黄种人来讲,**也有深浅,**较黑的人在选择手表的基本色调上,不能选择粉红或浅绿色的,否则,手腕和表的颜色对比会显得很混乱,没有层次感;**偏暗褐色的人,不宜选择咖啡色、暗绿色的,否则,表的颜色就显示不出来,手腕上一片暗色调;而**较白皙的人,比较容易选择表的基本色,但具体要根据性格、年龄的因素,选择更适合的;**泛黄的,最好远离红色和黄色,否则戴起表来会让人感到怪怪的,总之,手表的颜色要与手腕上**的颜色协调,看起来才舒服。

从体型来看,属于高大健壮的,最好选择大表面,表链节、纹构成的几何图形粗大的,看起来会更气派,壮实的体型适合于戴粗犷风格的手表;而体型较瘦小单薄的,应该选择表盘较小较薄的,远离大表面,表厚的手表,灵巧的人,应有精巧的手表来配,才会显得精致、灵敏、活泼。大款的表可以增加人的强悍气势,而小款表可以使人显得内敛、谦和。

二 选择与自己通常的衣着打扮相一致的手表

手表是戴在手腕上的,但是,戴手表不是只看手腕,在选择手表时,要考虑到自己平常的穿戴风格,就像选择衣服、鞋帽、提包、雨伞等一样,手表的选择也要与整体衣着打扮、装饰在风格上相一致,表的款式、基本色、构图等,要与你的气质和穿戴风格相统一,相协调,比如,传中山装或旗袍,就不适宜带数位式石英表,因为此类表没有齿轮系,直接以液晶片(lcd)来显示时间,数字的味道太浓,让人想起了数字时代,穿古典式服装的人不适宜带;再如,依据表带材质有不同质料、颜色,表带为皮革制作,那么,表带颜色要与鞋子或提包的颜色有一致、协调的风格。

三 选择满足自己使用功能的手表

不管是怎样的表,是世界十大名表,还是经济型的表,是机械自动表,还是电子表等,表的最主要功能是计时,因此,正式场合所用的手表,不管是指针工、跳字式还是报时式,都应具有计时这一功能,至少应当精确到时、分,能精确到秒当然更好,这是基本要求,然后,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去选择其他的辅助功能,比如计温度、湿度、风速、方向、血压、步速等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手表的功能要少而精,要具有实用价值,当然,如果你是在集表,你可以选择各类表,只要你有兴趣,有足够的钱去买。

5楼:昱泪蔷薇

其实手表无所谓,看您是什么气质,若是可爱型,那就带粉色系,事业型,就带褐色系,等等啦,主要是说个人喜好!不过表盘最好别弄成圆的,不好看!

胖子适合戴什么手表

6楼:匿名用户

胖人因为手臂稍显粗壮,所以在选择表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则是表盘,表盘通常建议在38-40mm区间范围内,表盘小于38mm会使人显得小气并且更显手臂粗壮,而过大的表盘会稍显突兀。

胖男士的话,手腕要粗一些,建议不要选择过于小头的手表,大概那种中头的就可以,一定要选择宽表链的,这样戴起来会上档次一些。

其他要点如下:

1、钢链 不要皮的。

2、圆表盘 不要方表盘。

3、表盘厚重 不要太薄的。

4、深色表盘颜色 不要浅色系5、具体**就要看自身实力了。

胖女孩可以选择的表款有很多,但建议选择皮带小表盘的手表会比较好.

像美度的皮带手表也不错,或是是浪琴的心月系列的手表,比较精巧,在设计上有偏向修身型,在搭配上会将胖的女生显得娇小些,气质上,也会略显温柔。

7楼:ak落叶浮生

手表向来是每个男士的追求,一款手表可以体现一个男士的身份以及实力。不管你现在的年龄是多大,参与的工作是什么,都应该有一款男士手表。男士手表什么品牌好?看看男士手表品牌排行榜。

天梭作为全世界销量第1的瑞士传统制表品牌,以大众能负担的价钱带来瑞士制表传统的天梭,占领搜索榜第一位很正常。在“2011年中国进口腕表零售额”名次中,天梭亦以17.3百分之百名次销量市场份额第一位。

浪琴以浪漫优雅闻名的浪琴,不止经典格式如索伊米亚系列等深受中国消费者热烈欢迎,在运动计时领域亦领有盛大传统。说话时的这一年是品牌180周年,推出多款深具记念意义的经典格式,可以称作非常知道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瑞表集团对其的清楚定位,可以说功不可以没。

欧米茄2011年中国进口腕表销量名次第1,在瑞表集团中霸占举足轻重的地位。它与劳力士的竞争从电影007系列斗到大泰西深处的扎猛子表,而技术与领会艺术品的美并重的星座同轴系列女表,在中国享有大量拥趸。

劳力士“金劳”之名不是打哈哈,劳力士在中国的高知名度,甚至于往往令普罗大众疏忽了其在传统制表技艺方面的高明地位。以传统制表工艺闻名的最高级腕表品牌劳力士,说话时的这一年在basel上的几款新表,变成说话时的这一年表界话题王,搜索量天然高。

雷达rado

第1个进入了中国的西方腕表,第1个显露出来在中国大户外广告和电视白报纸广告中的西方腕表,为中国消费者所清楚知道。而雷达一直以来在材质和预设方面的创新,亦令人欣赏。

卡地亚cartier

以“圣上的宝石商”创立事业的卡地亚,近年来在高级复杂腕表上的表达非常特别好,浮动式陀飞轮三问、高复杂功能镂空等展览其在高级制表领域的野心。亦是厉峰集团中销量长幼次序第1的高级腕表品牌。而tank、蓝气球在中国有着极好的消费者基础。

香奈儿chanel

chanel的j12领有很多拥趸,说话时的这一年basel推出的**白的颜色j12 和premiere 山山茶陀飞轮,更是主将会艺术品的美与高级制表工艺接合的典范。

百达翡丽

不论什么爱表之人都不会失去瑞士最高级腕表品牌百达翡丽。

说话时的这一年百达翡丽第一次为女士推出了超级复杂功能lady first系列,以及高秒飞针万年月历计时腕表5204铂金款,都是说话时的这一年表界关心注视重点。

万国iwc

以飞行表闻名的iwc,是很多中国人进兵最高级腕表的首选。

帝舵tudor

8楼:牧心表业

胖子适合带运动休闲大表盘的表,

因为很简单问题,手大带小表盘的话太显得格格不入了推荐买运动型的大表盘手表,带起来非常有男人范,当然太胖带表也不好看的。

建议**哦。

9楼:丿倾乐

带手表啊,应该适合那种有一大串银片组成的那种手表,好吧是不是银片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那种银色的像铁似得手表,原谅我识字不全qaq

10楼:远程出国

胖的人因为手臂稍显粗壮,所以在选择表的时候首先需要考虑到的因素则是表盘,表盘通常建议在38-40mm区间范围内,表盘小于38mm会使人显得小气并且更显手臂粗壮,而过大的表盘会稍显突兀。

可以选择做一个走狂野路线的胖子,也可以走气质路线或者优雅风格选一款帅气的腕表,来挽回身材上一些小小的不足之处,是让女生更喜爱的选择。

11楼:匿名用户

正所谓穷人玩车,富人玩表。不是人胖适合带哪个表,而是你自己要去试戴,自己感觉,或者朋友帮你看,没有绝对的适合只有,带上时间准不准,气质好不好!

12楼:90重生

带大一点的是肯定的,主要是表盘的直径和厚度,还有表带的宽度,可以带下试,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建议看看它的尺寸规格,别只看**效果。

至于什么类型的就要看自己的性格和气场了,手表款式可不能光靠身材来决定。

例如:1、watch的男式手表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戴,不要选金属感太重的,偏休闲一点就可以掩饰胳膊细长的缺点,还有就是应该加强手臂肌肉的锻炼,男孩子还是应该强壮一点。

2、女士的话,应带小巧的坤表, 男士就不同了,,相反要带又大又显重感的手表, 比如象双狮王之类。

13楼:超级中原虎

男胖子适合带运动手表或军表,前提是个儿头要大。女士适合戴表盘较大和比较扁平的深色表或者是深色的皮质表带!

14楼:玉米地里丢过鞋

钢链手表,高端大气。

15楼:

switch还不错

戴起来很大气

16楼:囧囧☆哥哥

适合带电子表 10块钱一个那种 主要是因为胖子带什么表都没啥用 所以选个便宜点的就好了

17楼:突发

建议带运动系表,如卡西欧的g-shock啊就很好,表盘大而且好很好看

18楼:表威信

看个人喜欢,皮带还是钢带款式的手表了。

19楼:生孤兰

其实胖子还是不要戴手表好看

20楼:匿名用户

胖子胳膊粗,佩戴大表盘的手表比较好看。

21楼:一杯茶一炉香

大,好几个圆盘指针的那种,最好颜色潮点

22楼:北京客户服务中心

一般男士的钢带手表适合手粗的人带

23楼:泪逝随风去

胖子胳臂比较粗,可以选择大表盘的手表,男士一般有40mm的表盘,女士可选用36mm

24楼:你卜会了解

身材比较胖的朋友推荐佩戴表径较大的腕表,例如44mm或者47mm的沛纳海,万国的大飞,劳力士鬼王等等,建议考虑42mm以上表径的腕表。

25楼:极客爱表

选个表盘尺寸大一些的,显大气的就可以

26楼:匿名用户

胖子应该不会有这个烦恼吧,手腕又不是腿,可以的,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哈。

胖人男适合戴什么手表?

27楼:匿名用户

带大一点的是肯定的,主要是表盘的直径和厚度,还有表带的宽度,可以带下试,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建议看看它的尺寸规格,别只看**效果。至于什么类型的就要看自己的性格和气场了,手表款式可不能光靠身材来决定。例如:

1、watch的男式手表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戴,不要选金属感太重的,偏休闲一点就可以掩饰胳膊细长的缺点,还有就是应该加强手臂肌肉的锻炼,男孩子还是应该强壮一点。2、女士的话,应带小巧的坤表,男士就不同了,,相反要带又大又显重感的手表,比如象双狮王之类。

胖的人带什么样的手表好看

28楼:90重生

带大一点的是肯定的,主要是表盘的直径和厚度,还有表带的宽度,可以带下试,如果在网上买的话建议看看它的尺寸规格,别只看**效果。

至于什么类型的就要看自己的性格和气场了,手表款式可不能光靠身材来决定。

例如:1、watch的男式手表比较时尚,适合年轻人戴,不要选金属感太重的,偏休闲一点就可以掩饰胳膊细长的缺点,还有就是应该加强手臂肌肉的锻炼,男孩子还是应该强壮一点。

2、女士的话,应带小巧的坤表, 男士就不同了,,相反要带又大又显重感的手表, 比如象双狮王之类。

男生适合戴全白色手表吗,男人适合戴什么样的手表

1楼 次次次次凤兮 没问题的。白色是一个很中性的颜色,不少名人都穿戴白色的东西啊,现在男生打耳洞都是平常事了,一个白色手表很正常的,放心放心 2楼 匿名用户 看 的色泽了 如果你很白 带上去决对很好看 如果不是的话最好不要 最近西铁城和罗马出的新表很不错 健意你去看看 3楼 会哼歌的猪 我觉得行,毕...

手胖的女孩适合戴什么形状的手表,手胖的人是适合戴什么手表

1楼 sunny桉蓝 手胖的女孩可以选择戴大一点的方形或圆形手表。 推荐 1 细表带大表盘 2 粗表带 同宽度表盘 3 忌讳细表带小表盘 4 材质选择沉稳一点的,比如不锈钢,最好不要选择硅胶或者塑胶,轻材质会显胖。 2楼 匿名用户 大大的 可爱一点的。颜色得看你自己的肤色和喜好 形状得看你自己的性格...

(女生答)你觉得男生戴什么样的手表好看

1楼 奶茶蛋糕 因为你本身比较瘦,所以不太适合那种特别大只,表链特别宽的那种款式,我个人觉得劳力士的表有点奢侈,不太适合这个年龄段,浪琴的机械表或是卡西欧的比较适合你,只要选一款比较精致但又不失身份的就好了,这两家的表价钱还不是很贵,比较划算,个人推荐你浪琴的这几款 l4 760 4 12 6 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