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贴在石头上的这种螺能吃吗,贴在海边石头上的螺能吃吗

2021-01-01 07:26:19 字数 1339 阅读 8259

1楼:汝悟才感谢

**中见到的螺

.家乡人叫.马蹄螺

.当然是可以吃的.

贴在海边石头上的螺能吃吗

2楼:幽默对联

夜光蝾螺 夜光蝾螺。属于腹足纲中的软体动物,肉可食用,壳可做贝雕,分布在我国的西沙群岛、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潮下带

3楼:匿名用户

是夜光蝾螺。属于腹足纲中的软体动物,肉可食用,壳可做贝雕,分布在我国的西沙群岛、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潮下带。

1、夜光蝾螺是蝾螺科中最大的一种。大型个体、壳高约176毫米,宽171毫米。贝壳坚厚,周缘近圆形,螺层约61/2层。

螺旋部不高,体螺层极膨胀,缝合线浅。生长纹细密,有时有褶襞,贝壳表面暗绿色、具有褐色、白色相间的环纹,顶部常染有翠绿色斑纹。壳口大,近圆形,内面银白邑,具珍珠无。

厣圆形,石灰质,极厚重且具无泽。

2、为热带性种类、常栖息于潮下带数米至数十米的岩石及珊瑚礁的浅海底。活动缓慢,贝壳表面常附着有苔藓虫等动物。以海藻为食。

有时在胃中也可见到无脊椎动物的碎屑。春、夏季为繁殖旺期,此时可经常在珊瑚礁洞穴中采到幼小个体。

4楼:可靠的旺旺雪饼

可以吃是可以吃,不过有的真是有虫子的,吃的时候得注意一下,我以前就吃出过虫子,劝你最好还是别吃了,如果你非要吃的话需要注意而且是格外注意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的这个是什么螺,可以吃吗,怎么吃呢

5楼:谢有水

倭螺,可以吃,个头较小,刚开始吃有甜味,食多了味变苦。

6楼:匿名用户

k costs, but in a long run

7楼:小孩子快乐哦

昊强 (昊:苍天,苍穹 )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

8楼:zpcity滚地龙

可以吃,味道比什么螺类都好吃,可惜我们这里绝种了

这是什么螺?都是吸附在海边的岩石上!能吃嘛?

9楼:很赞的猫咪

疣荔枝螺

疣荔枝螺(拉丁名: thais clavigera kuster),俗称辣玻螺、辣螺,腹足纲、新腹足目、骨螺科,系广温性底栖贝类。分布在潮间带岩石间,一般食用品种。

海边岩石上的螺叫什么,能吃吗?

10楼:昔年

必须可以,威海这里叫波螺,很鲜的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福建那边叫苦螺。

海边石头上的,这个叫什么能吃吗,海边石头上的,这个叫什么能吃吗 15

1楼 呜咪 看样子你肯定是饿慌了。 2楼 windy漂浮星空 先切开看看里面是什么闻闻气味再看汁水能不能把蚂蚁毒死,一切正常再吃也不晚。 海边岩石上弄的,这个能吃吗?叫什么名字? 3楼 告天子 这个叫海虹,一种贝类,能吃。 4楼 北更琉璃 可以吃,海鲜过敏不能吃 在海边石头上发现的,不知是什么?能吃...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的这个是什么螺,可以吃吗,怎么吃呢

1楼 谢有水 倭螺,可以吃,个头较小,刚开始吃有甜味,食多了味变苦。 2楼 匿名用户 k costs but in a long run 3楼 小孩子快乐哦 昊强 昊 苍天,苍穹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4楼 zpcity滚地龙 可以吃,味道比什么螺类都好吃,可惜我们这里绝种了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来好...

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1楼 悲伤的小僧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 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几年前在海南三亚沙滩上面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个石头有价值吗? 2楼 这是碎珊瑚, 除了扔鱼缸子里观赏用,无任何 啦。 3楼 天蝎汗牛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