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滩上的石头,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

2020-12-29 05:09:55 字数 1828 阅读 2205

1楼:酒歌飞扬

这个是 珊瑚石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床上旋转加工。未加工的珊瑚原料是暗淡光泽的,抛光后几乎是玻璃光泽的。

几年前在海南三亚沙滩上面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个石头有价值吗?

2楼:

这是碎珊瑚,

除了扔鱼缸子里观赏用,无任何**啦。

3楼:天蝎汗牛满面

这应该是珊瑚吧?珊瑚的话长得好看就有观赏价值,如果像当玉石拿去卖的话就有点不现实了。 要采纳哦

4楼:至高_思远

此类石头三亚海滩随处可捡,作为留念吧。

5楼:匿名用户

没有什么价值的,这个是珊瑚破坏了之后留下的

6楼:海道户外龙威

这是很普遍的珊瑚石!

可摆在家里做装饰品!

7楼:克莱斯勒

这不是石头,是珊瑚,磨圆的珊瑚,没价值的!

8楼:狼行天漄

放在鱼缸做观赏之用,无法做雕刻,价值不大!

9楼:薛文琪

我有一个石头,我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在海南的海滩上有许多这种石头,是什么?

10楼:百度用户

珊瑚。是由许多珊瑚虫的石灰质骨骼聚集而成的东西。形状有树枝状、盘状、块状等,有红、白、黑等颜色。可供玩赏,也用作装饰品。

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

11楼:悲伤的小僧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海滩上的石头,这个东西是什么,有详细介绍说明的吗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贝壳类尸体堆积的壳,主要是碳酸钙和,含少量碳酸镁和碳酸钠。

大家帮我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在三亚海边捡到的石头,长型的,最里面是一层白色,然后是一层紫色,再一

13楼:云南利益均沾

确实发财了,叫雨花石。发大财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发财啦,有人专门收这种东西

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15楼:蜡笔小新熊大

这个没有问题的,因为你是在国内而不是出境,这些都不是违禁品,不会影响到航空飞行安全,只要行李别超重就好啦。

根据中国民航有关规定:

1、免费随身携带物品的重量,每位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以10千克为限,每位经济舱旅客以5千克为限。

2、持头等舱、公务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随身携带两件物品;持经济舱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随身携带一件物品。每件随身携带物品的长、宽、高分别不超过55cm、40cm、20cm。

3、可以免责托运行李每件不能超过30千克。

所以死珊瑚可以带上飞机,也可以托运,但是不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一定要完好包装,最好放木质盒子中,采取防挤压措施,以防损坏。

16楼:十月的小雪

您带上去了吗?我也想带

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1楼 悲伤的小僧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 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几年前在海南三亚沙滩上面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个石头有价值吗? 2楼 这是碎珊瑚, 除了扔鱼缸子里观赏用,无任何 啦。 3楼 天蝎汗牛满面 ...

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 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 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 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值钱吗

1楼 绿蓑江上 沉积岩沉积岩是指成层堆积的松散沉积物固结而成的岩石。曾称水成岩。是组成地壳的三大岩类 火成岩 沉积岩和变质岩 之一。 沉积物指陆地或水盆地中的松散碎屑物,如砾石 砂 粘土 灰泥和生物残骸等。主要是母岩风化的产物,其次是火山喷发物 有机物和宇宙物质等。 在海边捡了一块石头,请问一下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