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吃吗?海边石头上长的。是什么,在海边石头上发现的,不知是什么?能吃不?

2021-01-01 07:26:20 字数 1900 阅读 4162

1楼:那个水手居然

石花菜,能吃,比较腥。是提炼琼脂的原料,琼脂是生产果冻的主要成份。

2楼:匿名用户

这是海带残留下的根须,只荽海里没被污溞就尝尝

3楼:

这只是一种海草,能吃

这是什么海边的石头上来的,有点像鲍鱼可以吃吗?

4楼:扌止牛犊子

哈哈 楼主我几天去海边抓的也是这种鲍鱼 特地来网上搜搜这种能不能吃哈

5楼:寒门崛起

的确是鲍鱼,但能不能吃就不知道,毕竟鲍鱼也要很多品种

6楼:匿名用户

这不就是珍珠鲍嘛,当然可以吃啦

7楼:调皮印度阿三

可以吃 先用开水烫一下 肉脱落 洗一下然后有木瓜的话加木瓜一起炒着吃

8楼:匿名用户

我家在大陈岛。这种很多的。一般都拿这个炖蛋胡的

在海边石头上发现的,不知是什么?能吃不?

9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牡蛎,有点像小鲍鱼,但是壳也不完全相同,所以不能肯定。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牡蛎,是鲍鱼,是软体的吧。

海边石头上的,这个叫什么能吃吗 15

11楼:呜咪

看样子你肯定是饿慌了。

12楼:windy漂浮星空

先切开看看里面是什么闻闻气味再看汁水能不能把蚂蚁毒死,一切正常再吃也不晚。

这是什么玩意?海边石头上很多啊!可吃吗?

13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海虹,是可以食用的,主要生长在近海河岸边,如果当地水域有污染的话,就不建议食用了。

14楼:留下真情

海虹,现在近海海域多有人工养殖的,算是一种贝类美味吧。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玩意,我看海边石头上很多,我想海边的东西有的会吃有的不会吃,这个应该不会吃吧。

谁知道这个能吃吗?在海边石头上生长

16楼:我在哭鱼在笑

能吃。这是海蛎子。味道鲜美。

17楼:馃憸瀛

可以吃拿去炖蛋很好吃

18楼:我爱罗越洋

幼年时期的鲍鱼,有微毒,放生吧!

请问**中海边石头上长的生物是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某种贝类,可能寄生于石头上,死后就留下了印记,海边石头上都是这类的,还有比这个更偏平椭圆型状的,有的也许是外力冲击挤压在石头里,时间久了物质的分子是不断运动的,久而久之也就粘在一起了,后来再海水冲上岸之类的,所以可以在海边对应它用扣扣浏览器的扫一扫看看具体是哪种,毕竟生物种类庞大,还是大数据好用。

20楼:**群

我们这边有很多,是个石头上面都长

什么来的能吃吗?在海边石头上捡的

21楼:windy漂浮星空

可以吃,葱姜蒜加辣椒用海水煮熟就可以吃了。

2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不会中毒的,就是不太好吃。

这些长在海边石头上的是牡蛎吗,能吃吗?

23楼:菱舞心月

是牡蛎。只要确定海边没有污染,就可以食用的

在海边贴在石头上的这种螺能吃吗,贴在海边石头上的螺能吃吗

1楼 汝悟才感谢 中见到的螺 家乡人叫 马蹄螺 当然是可以吃的 贴在海边石头上的螺能吃吗 2楼 幽默对联 夜光蝾螺 夜光蝾螺。属于腹足纲中的软体动物 肉可食用 壳可做贝雕 分布在我国的西沙群岛 海南岛 台湾岛等地的潮下带 3楼 匿名用户 是夜光蝾螺。属于腹足纲中的软体动物,肉可食用,壳可做贝雕,分布...

海边石头上的,这个叫什么能吃吗,海边石头上的,这个叫什么能吃吗 15

1楼 呜咪 看样子你肯定是饿慌了。 2楼 windy漂浮星空 先切开看看里面是什么闻闻气味再看汁水能不能把蚂蚁毒死,一切正常再吃也不晚。 海边岩石上弄的,这个能吃吗?叫什么名字? 3楼 告天子 这个叫海虹,一种贝类,能吃。 4楼 北更琉璃 可以吃,海鲜过敏不能吃 在海边石头上发现的,不知是什么?能吃...

在三亚海边捡的石头,在三亚西岛海边捡到的石头,死珊瑚能不能带上飞机?

1楼 悲伤的小僧 一般的小海贝壳石头和小珊瑚是没关系的,机场安检不管的,我就带过的,没事的,只要不是很大块的很多的就可以的 发快递也可以吧,也花不了多少快递费。 几年前在海南三亚沙滩上面捡了一块石头,请问这个石头有价值吗? 2楼 这是碎珊瑚, 除了扔鱼缸子里观赏用,无任何 啦。 3楼 天蝎汗牛满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