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0

2020-12-25 19:23:23 字数 2791 阅读 8562

1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你的**太片面,建议上一张完整的。从你提供的**感觉应该属于石英石。

2楼:匿名用户

大理石大理岩(英文:marble)原指产于云南省大理的白色带有黑色花纹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古代常选取具有成型的花纹的大理石用来制作画屏或镶嵌画。

后来大理石这个名称逐渐发展成称呼一切有各种颜色花纹的,用来做建筑装饰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称为汉白玉,但对翻译西方制作雕像的白色大理石也称为大理石。关于大理石的名称,有一种说法——以前我国大理的大理石质量最好。

故得名。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3楼:查找中

寿山石,抄是福州特有袭的名贵石材,其石质晶莹、脂润、色彩斑斓,色泽浑然天成,色界分明,具有稀有性、人文性和升值性的特点,深受国内外人士的喜爱,若以矿脉走向,又可分为高山、旗山、月洋三系。因为寿山矿区开采得早,旧说的“田坑、水坑、山坑”,就是指在此矿区的田底、水涧、山洞开采的矿石。经过1500年的采掘,寿山石涌现的品种达百数十种之多。

4楼:

因为表面打磨过,看不太清楚原石特征,从颜色看,像红玛瑙类的石头,但不是战国红品种。

5楼:可悟

寿山石是指产自baidb35_t 419—2012第3章规定的du区域内,主要zhi化学成分为sio2、daoal2o3、fe2o3、tio2、k2o、na2o,主要矿物组回成为高岭石族矿答物(包括地开石、高岭石、珍珠陶石)、叶蜡石或伊利石的天然多晶质宝玉石,具有色彩多样,硬度较小,质地细腻及可雕性强等特性。

寿山石在宝石和彩石学中,是属于彩石大类的岩石亚类,它的种属,石名都很复杂,约有一百多个品种。按传统习惯寿山石的总目一般可主要分为“田坑”、“水坑”和“山坑”三大类。因为产于田底,又多现黄色,故称为田坑石或田黄。

[7][8]

寿山石原石普遍体量都不大,田坑石达到30克就称成材,达到250克为大材,500克以上就是超级材,堪称王中之王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0

6楼:瞬间无敌选关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7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黄蜡石,品相一般。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0

8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石英岩。

石英岩 主要矿物为石英,可含有云母类矿物及赤铁矿、针铁矿等。

石英岩是一种主要由石英组成的变质岩(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砂岩及硅质岩经变质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的?这是什么石头? 150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上去像火山岩类,不能确定,仅供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普通的石灰岩

有的含铁就是红色

11楼:茶盏花枝贫者缘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矿物颗粒和晶体结构不多见,表面平滑,呈小颗粒状。硬度不一,有些致密石灰石可以抛光。在现代工业中,石灰石是制造水泥、石灰、电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业中不可缺少的熔剂灰岩,优质石灰石经超细粉磨后,被广泛应用于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产品的制造中。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的呢? 50

12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英质鹅卵石bai,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du化硅,其次是少量zhi的氧化铁和微量的

dao锰、内铜、铝、镁等元素及容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平坦光滑,石质坚实,多数呈不规则块状,具蜡质或玻璃光泽,半透明。可刻划玻璃并留下划痕,无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热。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请指教

13楼:渴死的小小鱼

石灰华,又名孔石,属于石灰石和大理石。 一般是奶油色或淡红色,由温泉的方解石沉积而成。因水流从从沉积的废石灰渣堆中流出,溶解石灰渣中的钙,重新堆积而成。

石灰华因为是碳酸钙沉积成的,有些会有叶子的印痕,有些还包裹了大片的植物体,但一般年代不久,只能算亚化石。也有一定的保存、观赏价值,这些堆积物中有许多孔洞,这些孔洞可以存、吸水。这些小孔需要用合成树脂或水泥填满,否则需要大量的养护工作。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块什么石头?

14楼:千度的叔万度

龟背石。

先是风化作用,后又有填充胶结,在原石上形成的一种观赏石。

不少漂亮的龟背石都是碳酸盐岩基质。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不过它的品级不高。底子太实不透不润。倒是还有些翠色。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白玉雕刻的,雕刻的好精美,你找鉴宝栏目专家帮你评估一下价值多少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石头用来雕刻什么图案好? 3楼 无情墨 刻观音比较好,很合适! 4楼 马余德 亲 雕刻...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乌鸫 幼鸟 学名 turdus merula 是鸟纲 鸫科的鸟类。 体重55 126克,体长210 296毫米 雄性的乌鸫除了黄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雌性和初生的乌鸫没有黄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鸟喙橙黄色或黄色,脚黑色。 栖息于次生林 阔叶林 针阔...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鸟吗?

1楼 匿名用户 黑水鸡 是鹤形目 秧鸡科的鸟类。嘴长度适中,鼻孔狭长 头具额甲,后缘圆钝 嘴和额甲色彩鲜艳。 翅圆形,第2枚初级飞羽最长,或第2枚和第3枚初级飞羽等长,第1枚约与第5枚或第6枚等长。尾下覆羽白色。趾很长,中趾不连爪约与跗蹠等长。 趾具狭窄的直缘膜或蹼。通体黑褐色,嘴黄色,嘴基与额甲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