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海螺叫什么名字很小在海边捡的

2021-01-01 07:28:32 字数 1107 阅读 6533

1楼:一度就可

呵呵,这不是海螺。是锥子波螺,我是海边的。拿回来水煮,熟后,将尾部尖掰掉,用嘴对准波螺口一吸,肉就出来了,挺鲜的。

这种海螺的名字叫什么?在浙江一带海边捡的 30

2楼:aia盟dp仑裃摤

这种螺叫做宝石螺,属于海滩边比较常见的一种,一般在岩石缝中,你这个可能是冲上来的吧

在海边捡的这种海螺可以吃吗?叫什么名?

3楼:年方半百忽然二

这是辣螺,可以吃,非常鲜美。

4楼:草根站长发软文

煮熟了就可以吃,生吃有风险。

这个尖尖的东西是在海边捡的。叫什么名字啊?在海边还跑呢,抓起来就

5楼:baby俺是新手

海螺,夏天沿海地区好多卖的,挺好吃的

6楼:

海锥锥是一种极小的海螺,通常有圆形和长锥形两种。煮熟后用针把肉从螺壳里挑出,味道极鲜美。

7楼:匿名用户

海锥锥,海螺的一种。

这是什么海螺海边自己捡的

8楼:匿名用户

毒是没有,吹可以随意,但是吹不响。能够吹响的海螺分品种。

9楼:可爱的村长

你这个叫辣螺,海边很常见的!

这种海螺叫什么?每次冒出来的都没有肉,到是像触须什么的。在海边捡的……冒出来那是什么?

10楼:魏祎

学名田螺

可以食用,

食用方法:

将水煮开,然后将田螺放入,煮5到10分钟。

请问这个海螺叫什么名字,可以吃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海荸荠,当然可以吃,水煮,油炒都好吃。但一定把握火候,时间长就咬不动了。

12楼:三水不了

当然可以吃啦,可以吃的海螺可以吃。

这个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1楼 好男好男好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2楼 匿名用户 这叫海...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的这个是什么螺,可以吃吗,怎么吃呢

1楼 谢有水 倭螺,可以吃,个头较小,刚开始吃有甜味,食多了味变苦。 2楼 匿名用户 k costs but in a long run 3楼 小孩子快乐哦 昊强 昊 苍天,苍穹 越泽 越过广阔的水源 4楼 zpcity滚地龙 可以吃,味道比什么螺类都好吃,可惜我们这里绝种了 今天在海边石头上捡来好...

这海螺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海螺,叫什么名字,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海螺一般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不是古老的东西,也不是稀有和珍贵的,只是个摆件和玩玩而已。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很一般,没有收藏价值。 3楼 任柳鑫 没收藏价值 留着玩吧 4楼 匿名用户 没有,海里这种螺一大把 这是什么海螺,叫什么名字,有收藏价值吗? 5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