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捡到螃蟹,求科普,在海边捡到一个螃蟹,求科普!

2021-01-01 07:28:32 字数 2126 阅读 8821

1楼:西伯勒

短指和尚蟹(mictyrisbrevidactylus),又名和尚蟹、兵蟹、海珍珠或海和尚。生活在潮间带沙土的地道中,退潮时出来活动。雌雄间没有明显差异,需将腹部打开才能分辨。

平均体重约为2克,能够直立行走。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寄居蟹吧 喜欢钻到贝壳里去

海边捡到的小螃蟹 不知道是什么种类的 求解啊 20

3楼:灵度冰

世界bai上最可爱的螃蟹

du宜兰北关休闲农场的螃zhi蟹博物馆中,dao近来出现一种长得圆内圆胖胖、被昵称为“咸蛋

容超人”的超可爱螃蟹。螃蟹博物馆馆长李冠兴表示,他大概10年前第一次发现这种螃蟹,并于最近才成功饲养活体,而查遍所有的图鉴与数据,原本以为是“鸭额玉蟹”,但却又发现有几处不同特征,因此推测是新发现的台湾原生种螃蟹。

这种超可爱的新品种螃蟹,身体大概只比50元硬币大一点,加上8只脚与2只小螯,整个体型不到半个手掌大,最特别的是,这螃蟹身体圆圆胖胖、像个可爱咸蛋,而且全身宛如宝螺贝壳般闪闪发亮、又好似珍珠般细致;当李冠兴将其从水中拿出、捧在手上,看着它活泼好动的模样,马上引来现场所有人惊呼,这螃蟹真是太可爱了。

一定要接纳

在海边捡到一个海螺,里面有个寄居蟹。一段时间后它爬出来,上身是螃蟹,有钳子,但是下身却是虾的身子!

4楼:禁婆梳脑袋

因为它只要用上半身移动,觅食,而下半段为了适应海螺里螺旋型的空间,所以变成了图上的样子,这是对环境的一种适应。

5楼:叛逆的巴黎

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不知名物种,也不一定都知道啊。

6楼:向往美好

我们这里叫海怪。长大了很好吃滴。和螃蟹差不多。螃蟹的一种。

7楼:玲珑女

据我自己初步断定是虾,

在海边捡到的一块石头,一面比较像螺,求大神科普一下,这是什么东东?详见**

8楼:匿名用户

本就是海螺,只不过外面被磨光了。

9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蝾螺的盖板(称为“厣”),蝾螺也常被称为“大眼螺”或是“石头螺”、“牛眼螺”等。

请问大家知道这个螃蟹的名字吗?求科普!!

10楼:二力

**显示豆形拳蟹,坚硬,无黄无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今天在海边见了一只螃蟹带花纹求告知是什么品种。

11楼:瓢儿白

是红线黎明蟹,属于馒头蟹科

12楼:雨朦情深

真的很少见哦,我也是生活在海边却从未见过这样的,你是**的呢?

13楼:匿名用户

稳压器人情味儿突发读取我问

吃文蛤出来个这个,是螃蟹?不会是寄生虫吧?求科普求解释!!!

14楼:夏有初晴

是小螃蟹。一般是生活在海砺里面。可以吃的,我吃过好几次了,:我都还没死,放心吧~

15楼:匿名用户

刚孵化的螃蟹,没事可以吃

求助: 有一个好像是科幻冒险的**,里面有3个人在海边躺着,这时候来了一只巨大的螃蟹!

16楼:搞乜鬼

失落bai的du大zhi

陆dao

版 land of the lost(权2009)http://movie.douban.***/subject/3008263/

17楼:兄弟你炸了

应该是《失落的大陆》,相关**如下:

18楼:匿名用户

朱罗纪公园 1  朱罗纪公园2  朱罗纪公园3 可能是其中一部

19楼:廓四朗

land of the lost 失落的大陆

20楼:鉴辰影

《失落的大陆》。见下图请采纳

据说,在东南沿海一带,渔民在捕到螃蟹后,将螃蟹放进小肚大

1楼 龍 内讧必然内耗,团结就是力量。 有个作文题也是这个 给你扩展下 材料分析 1 螃蟹之所以不能冲出篓口,主要原因是什么? 明确 他们不团结,尔虞我诈 所以,没有一个能够爬出篓口。这样 团结 是我们首先会想到的话题。 2 渔夫之所以在放进第二只螃蟹后,不再关篓口,从而减轻了渔夫的劳动量,使他有更...

海边捡的红珊瑚,请问一下价值,我在海边捡到了一个红珊瑚怎么办

1楼 狮子 红珊瑚鉴别方法 1 先看红珊瑚的密度是否达到宝石级别 密度松散而有孔,这是故意做假象! 2 看看红珊瑚颜色,真品红珊瑚颜色一般分布不会很均匀。 如果红珊瑚颜色很均匀而者颜色很鲜艳,这就是染色! 3 颜色自然而有点分布不均匀,这就是 珊瑚!! 4 aka级珊瑚,颜色深红色,而中间有很自然的...

在河边捡到一块透明的石头求大神鉴定

1楼 我叫aaaaa金子 这透明的石头就是普通的河软石,不是玉玛瑙啥的,喜欢留着玩就好。 2楼 匿名用户 搞不好里面可能有珠宝 3楼 匿名用户 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我在河边捡到一块半透明石头,请大神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石头? 4楼 匿名用户 这就是一般的石头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也喜欢经常在河边捡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