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石头或者化石,海边捡到的,这是两个面

2021-01-01 07:27:28 字数 1433 阅读 5056

1楼:阳光不熄

这是被海水侵蚀的普通石头,而并非化石。但是造型不错,可以当摆件。

这是什么化石或者石头,在海边捡到的

2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这是什么化石或者石头,

在海边捡到的,

从你发的**上来看,

好像应该是就是一般的石头,

看不出象是什么化石,

但是就是看上去有点特色而已,

要是化石肯定是要有的像什么东西的,

比如植物化石,

动物化石像骨头结构等等。

这是什么石头,我感觉像是化石,是在海边捡来的

3楼:百度用户

可能是化石。(^o^)上面有很多毛细孔

4楼:朦胧

普通的石头,没什么稀奇

这是化石吗?海边捡到的,石头的质感,表面有纹路,中间感觉是空的。

5楼:黑木之宽恕

对,是一种被吃掉的海星,刚刚在**九看到了。

海边捡到的石头,貌似是化石,求鉴定

6楼:陶心斋主

你的这两个物品,真品是“贝壳化石”,真品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在海边捡到的一块石头,一面比较像螺,求大神科普一下,这是什么东东?详见**

7楼:匿名用户

本就是海螺,只不过外面被磨光了。

8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蝾螺的盖板(称为“厣”),蝾螺也常被称为“大眼螺”或是“石头螺”、“牛眼螺”等。

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9楼:匿名用户

你可抄能捡到宝了,尽管你没

袭有上传"石头"的**,可以依据你的描述进行分析。在一些地方的海边,常常有人捡到题主描述的“石头”,其特征是有浮力,放在水里能浮在水面上,颜色为灰→白色,有腥臭味,其实不是石头,是鲸鱼的粪便,准确的说是龙涎香,是制作香水等香料的重要原料,价值非常高。题主捡到的“石头"如果具备以上特征,很有可能就是龙涎香。

10楼:杨其陆

是炭化石,原是火山石

海边捡到这种石头不知道是不是化石,有看懂的吗?

11楼:门徒

这是一块浮石,具体材质属于石灰岩类,大多数石灰岩类都包含有化石,多数为古生物骨骸细粒的沉积物形成,有的甚至需要用显微镜才可以看出,这类石头即使是化石也不值钱,也没多大的研究价值。

12楼:最恨鍵盤手

不是aqui te amo。

这个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在海边捡的,会浮

1楼 好男好男好 凝灰岩,是一种火山碎屑岩,其组成的火山碎屑物质有50 以上的颗粒直径小于2毫米,成分主要是火山灰,外貌疏松粗糙或致密,有层理的称为层凝灰岩 因成分不同导致颜色多样,有紫红色 灰白色 灰绿色等。凝灰岩是常用的建筑材料,也可以作为制造水泥的原料和提取钾肥的原料。 2楼 匿名用户 这叫海...

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 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 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 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

在河边捡到的这个半透明的石头。这是什么石头

1楼 匿名用户 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啥 也没有,就靠一句话就能判断出石头的种类啊,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