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捡到的石头帮看看这是什么,海边捡的石头,大家帮忙看看什么石头

2021-01-02 10:39:56 字数 2622 阅读 7396

1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上看,这个是珊瑚石,挺不错的。

珊瑚石,珊瑚是一种生活在海洋里体态玲珑,色彩高雅的腔肠动物,名曰珊瑚虫。珊瑚虫它能分泌出红、白等色的石灰质骨骼,并群集相互粘在一起呈树枝状,即人们所说的珊瑚石。通常人们以为珊瑚是一种海底植物,这是误解。

珊瑚硬度为3.5,较软,但相当坚韧,可以轻松地用小刀或锉刀或在车床上旋转加工。未加工的珊瑚原料是暗淡光泽的,抛光后几乎是玻璃光泽的。

2楼:龙魂玉田

这是珊瑚化石。可以做成工艺品,**不高。

海边捡的石头,大家帮忙看看什么石头

3楼:windy漂浮星空

这是普通的沉积岩经过千万年的海水和风雨的冲刷形成“陋石”“象形石”的形状,收藏着吧,不难看,有着“天外来石”或者“破损的飞船”的赶脚。

4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普通适应材质的石头。长期经海水冲刷形成的。

海边捡到这样一块石头,求那位大师帮我看看是一块什么? 谢谢!

5楼:查找中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海边捡到这样一块石头,那位大师帮我看看是一块什么石头

6楼:南雪

看着像红色砂岩,被海生物侵蚀。

7楼:一杯三百饮啊

很普通啊,海边到处都是

8楼:查找中

石灰岩,简称灰岩,以方解石为主要成分的碳酸盐岩。有时含有白云石、粘土矿物和碎屑矿物,有灰、灰白、灰黑、黄、浅红、褐红等色,硬度一般不大,与稀盐酸有剧烈的化学反应。按成因分类属于沉积岩。

9楼:爱莺

普通的石头,海边到处都是

在海边捡到的一块淡绿色透明的石头,大家帮我看看是什么石头?

10楼:瞬间无敌选关

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实是一种石英,sio2的隐晶质体的统称,它是石英(隐晶质)的变种。

它以乳状或钟乳状产出,常呈肾状、钟乳状、葡萄状等,具有蜡质光。玉髓形成于低温和低压条件下,出现在喷出岩的空洞、热液脉、温泉沉积物、碎屑沉积物及风化壳中。它的物理性质与石英一样。

玉髓被人们当作宝石,主要用作首饰和工艺美术品的材料。

玉髓与人们熟知的玛瑙是同种矿物。有条带状构造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玛瑙,没有条带状构造、颜色均一的隐晶质石英就是玉髓。

在海边捡到一块石头大家来看看是什么

11楼:j讒探4zv惟

普通石头被海中的寄生虫依附了

12楼:匿名用户

普通石头上面有寄生虫

13楼:要你坏

我喜欢收藏处理给我怎么样

我在海边捡了很多鹅卵石,其中有一块很不一样,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石头

14楼:渴死的小小鱼

手上bai

这块是黄蜡石,别的大多都是du石英质鹅卵石,都zhi没多大价值,建dao材市场回上有卖这样的,一答般二十斤一袋,一袋四五十元钱 。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白蜡、红蜡、绿蜡、黑蜡、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石英体颗粒的大小、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晶蜡、油蜡、胶蜡、细蜡、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宁甚至长江沿线等地区。

15楼:闲仕尔游

带点萤石成分的石块,还是比较常见的

海边捡到的玉石,帮忙看看

16楼:渴死的小小鱼

燧石岩是一种常见的硅质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组成,常混有粘土矿物、盐酸盐矿物和有机质等。燧石岩以灰、黑等暗色为常见,也可见呈灰绿、黄、红、白等色,是一种致密坚硬,常具有贝壳状断口的隐晶质岩石。

海边捡的石头,上手重像铁,无磁性。懂行的帮我看看是啥东西。

17楼:匿名用户

海里的陨石由于经过海水的浸泡腐蚀,海浪海砂潮汐的摩擦,表面大都腐蚀殆尽,所以熔壳气印等特征早已消失,此外,铁质、玻璃质陨石比重大,如果落入深海是不会被潮水带上来的,只有落在浅海沙滩的陨石可能被潮水带上来,也可能被海砂潮涌而永远埋在沙子底下,所以海滩上捡到陨石的几率很低,从表象上看这像是一块介于四氧化三铁与三氧化二铁中间晶型的铁矿石变体,通常这种变体都被拿来冒充陨石**,淘包上几乎百分之百都是这些假货,海里的陨石需要专业鉴定机构从微观上检定,通过肉眼鉴定已经很难确定了。

18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可作为奇石收藏

若有必要

建议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19楼:小敦煌大冷天

上手重的话有可能是陨石

大家帮忙看看石头上的图案像什么,海边捡的石头,大家帮忙看看什么石头

1楼 木子向然 像一张动物,蟾蜍,或者鼠类,这个可能每个人看到的像什么略有差别。 2楼 你喜欢吃面吗 我在这里答题 根本看不见 海边捡的石头,大家帮忙看看什么石头 3楼 windy漂浮星空 这是普通的沉积岩经过千万年的海水和风雨的冲刷形成 陋石 象形石 的形状,收藏着吧,不难看,有着 天外来石 或者...

看看海边买的石头是珊瑚石么,海边捡到的石头 帮看看这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珊瑚有一些特征很好辨认 经常有由近六边形的图形,从图形中心向边上有辐射线,这些都是珊瑚管的横切面形状。 也看不清楚,质地倒有点像灰岩,你自己辨认下。 一般珊瑚是生长在热带浅海,卖家说深海是不是有点 还有其实这块石头长的并不怎样,即便是珊瑚甚至是珊瑚化石,估计也不要这个价吧? 纯属...

捡到了这么石头,看起来像玉石,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谢谢

1楼 诗万首酒千殇 水晶石,是宝石的一种,属于石英结晶体,在矿物 学上属于石英族。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纯净时形成无色透明的晶体。中国古老的水晶名称是水精 水碧 水玉 晶石等十多种称呼,发育良好的单晶为六方锥体,所以通常为块状或粒状集合体,一般为无色 灰色 乳白色,含其他矿物元素时呈紫 红 烟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