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软饼怎么做好吃,潮汕软饼的家常做法

2020-12-27 14:26:39 字数 3058 阅读 3793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糯米粉500克

红豆馅500克

调和油适量

生粉适量

制作时间:10分钟内

用餐人数:步骤1

糯米粉放入不锈钢中,加入水搅拌均匀和成面团状。倒入有在表面,放入高压锅上汽,改小火10分钟,取出备用

2提前做好的红豆馅

3手沾上生粉,把开锅后的糯米糍擀成皮,放入红豆馅做成软饼4锅里放油,下软饼。油温高下软饼,小火煎饼5起锅盛盘

2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糯米粉500g

红豆馅500g

辅料调和油

适量生粉

适量步骤

1.糯米粉放入不锈钢中,加入水搅拌均匀和成面团状。倒入有在表面,放入高压锅上汽,改小火10分钟,取出备用

2.提前做好的红豆馅

3.手沾上生粉,把开锅后的糯米糍擀成皮,放入红豆馅做成软饼4.锅里放油,下软饼。油温高下软饼,小火煎饼5.起锅盛盘

小贴士煎饼是时候,油温高下锅,小火煎制

潮汕家乡软饼怎么做

3楼:开悍马种地

将糯米粉加适量bai水活du成一个光滑的面团zhi将面团分成大小一样的小

dao面剂子,然后版

按成饼状

起锅加入水,权水开后放入饼状的面团,大概十几分钟就熟了另起一锅,放入油,将花生倒入锅中炒香,盛出后放凉压碎,加入适量黑芝麻,白芝麻,白糖拌匀

将4中的拌匀料撒到出国的软粿上就可以吃啦

海鲜潮汕烙饼的做法,海鲜潮汕烙饼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食材来主料生蚝地

瓜粉辅料香葱香自菜食盐花生油五香bai粉生粉酱油胡椒du粉鸡鸭

zhi蛋都可以步dao骤 1.洗干净的蚝肉,还有地瓜粉,地瓜粉要用水溶解在沉淀。 2.

沉淀好的地瓜粉把上面的水倒掉,然后把所有的配料都放进去,要放进一点生粉,再打进一个蛋搅拌均匀,放进腌制好的蚝肉,放进葱香菜,再滴一点花生油搅拌均匀。 3.锅热倒进油,再放进搅拌很的蚝放进去,要摊开,用小火慢慢烙,要把锅摇一摇,以免粘锅,差不多就可以翻面。

4.这是翻面烙的,把两面都烙的差不多,就可以出锅了。

潮汕烤饼的做法大全

5楼:匿名用户

潮汕绿豆饼的做法

潮汕里的小吃是有很多,今天要说到的潮汕绿豆饼只是其中的一样而已。潮汕绿豆饼对于很多尝试过的人来说味道方面是很不错的。绿豆饼中的外层皮是比较的酥软的,但是味道却是很吸引人的。

很多人想知道潮汕绿豆饼的做法是怎样的,有兴趣的可以往下看看具体的方法。

潮汕绿豆饼的做法

潮汕绿豆饼的做法其实也不是很难的,只要大家用心的去制作的话,也是可以制作出这样的美味的成品。时间的控制对于绿豆饼来说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要注意这个点。

馅料的制作:

1:把绿豆洗干净,放水浸泡一晚上.

2.控干水份.

3.锅内烧水,放入绿豆,大火煮开,小火煮1个半小时.

4.把煮好的绿豆捞出控干,放入微波炉高火4分钟,取出.

5.拣出绿豆皮的绿豆放入保鲜袋内,用擀面仗压碎.待用.

6.将压好的绿豆放在盘内,倒入一点油,搓成丸子状.

面皮的制作:

1.面皮主要由水油皮(水+油+面)和油皮(面+油)组成.

2.水油皮包住油皮,捏紧按扁.擀成长条状,卷起再压再擀,重复几遍(层数多).

3.把做好的酥皮搓成条状揪几个剂子,按扁包入豆沙馅,收口按扁. 4.

做完所有的材料,放到烤架上,烤箱提前预热180度10分钟. 5.放入烤箱.

190度20分钟,取出刷上蛋液,200度10分钟.

潮汕鱼饼的做法步骤图,潮汕鱼饼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用料九肚鱼

面粉 克鸡蛋盐

潮汕鱼饼的做法

备料。九肚鱼 鸡蛋 面粉 香菜 小辣椒

洗干净切好放一起搅拌。

以上食材搅拌均匀。

热锅加油放进去煎。

非常美味的鱼饼出锅啦,超想吃有木有!

潮汕烙果(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7楼:从未被超越的家

潮汕烙果(饼)的做法

1.把糯米粉倒入干净的盆子,加冷水,边加边和。

2.水要加到能揉成团又有点沾手。面团越软,饼越软糯,但是太软对烙的功力很考验哦

3.取小团,搓成圆球(不需要太圆)

4.平底锅热锅放花生油。看,小圆球一进锅就扁了,所以真的不用搓太圆,即使你有强迫症

5.最多同时烙两个,糯米饼容易黏在一起,太多照顾不来,6.小7.我翻

8.我翻

9.我翻翻翻

10.一共烙了22张,差点烫到小手了

11.软果包乌糖,是潮汕人的传统吃法

12.包法如图

13.是不是很简单嘞

14.开吃咯

潮汕皮脆饼做法

8楼:饭醉团伙局局长

食材用料:

面粉鸡蛋

酵母泡打粉

植物油食用碱

盐做法:

9楼:未被注册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东西?

渡头软饼是潮汕地区哪个城市的特色小吃

10楼:赵子龙

不是说过了吗,是达濠区燎原村的小吃。平时没人卖、只能定做。

潮汕鸟饼具体怎么做好吃,谁知道?

11楼:無雙未央

鸟饼在每年清明节可以吃到,是作为祭祖用品。喻意:大展鸿图,添丁添财的意思。

鸟饼是用番薯削皮,蒸熟后粉碎做泥,加入酵母,待发酵24小时后,加入面粉、白糖、小苏打、最关键是要加入点“橙”,一般会有冬瓜册做馅,再加以烘焙而成。鸟饼烘焙出来的鸟饼点上鸟目,还会用干粉洒在饼上吸收水分,使鸟饼不油腻。

鸟饼非常松软,清香可口。在达濠一般饼铺都有,茂发饼家和民合饼家的鸟饼都不错。

潮汕鱼饼的做法步骤图,潮汕鱼饼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九肚鱼 面粉 克鸡蛋盐 潮汕鱼饼的做法 备料。九肚鱼 鸡蛋 面粉 香菜 小辣椒 洗干净切好放一起搅拌。 以上食材搅拌均匀。 热锅加油放进去煎。 非常美味的鱼饼出锅啦,超想吃有木有! 汕头鱼饼的做法大全集 2楼 左手边滴 鱼饼的做法 1 马鲛鱼剖杀干净后,从中间剖成两半,剔除鱼骨和...

潮汕糕粿的做法步骤图,潮汕糕粿怎么做好吃

1楼 最爱幻雪宝儿 用料鸡蛋 3个 香葱 数棵 潮汕糕粿 类似切三角形的粿条 半斤香菇丝 适量 香菜 1棵 潮汕糕粿的做法 糕粿 其实是类似粿条的食物 花生油把不粘锅烧热后放入煎炒 炒至金黄 两面香酥 等到糕粿金黄后 加入香菇丝 香葱段 炒到香菇出味适当之时倒入打散的鸡蛋液 把鸡蛋摊熟 2楼 炎仌王...

潮汕发粿的做法步骤图,潮汕发粿怎么做好吃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粘米粉 70克 低筋面粉 60克 红砂糖 35克 水 95克 泡打粉 2克 苏打粉 1克 潮汕发粿的做法 这次没有步骤图,请看文字哦 红砂糖中倒入水,搅拌成红糖水 粘米粉 低筋面粉 泡打粉 苏打粉,混合过筛潮汕发粿的做法 步骤3红糖水倒入混合好的面粉里,搅拌均匀至无颗粒锅里...